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2018-06-22

    这一天可给我忙坏了,身兼多职, 销售,接待,咨询答疑,收银,安排接送,电话预约,联系大夫就医,处理寄养犬只健康问题,做美容,做spa,活体的照看...

  • 2018-06-21

    累的时候告诉自己:我不能倒下,因为我没有依靠!

  • 2018-05-27

    又受伤了,一味的想自己哪做的不够好,先从自己身上找毛病,却成了他人的把丙,一个好的销售应该会预测未来,我这个直性子人,预测到了,但却不够软,不够...

  • 2018-05-10

    努力把自己变得更好吧,当你足够优秀的时候,你想要的都会来找你。

  • 2018-03-06

    每天进步一点点”,在佛经里叫做“日精进”。佛祖曾经说过一句话:“日精进为德。”这句话意思是我们必须天天努力,日日进步才算有德,否则就是缺德。话虽...

  • Resize,w 360,h 240
    2017-12-29

    努力了的才叫梦想,不努力的就是空想!如果你一直空想的话,无论看多少正能量语录,也赶不走满满的负能量!你还是原地踏步的你,一直在看别人进步。

  • Resize,w 360,h 240
    2017-12-24

    今天是平安夜,想起了学校时的热闹,又送苹果又送花的时候,虽然是洋节,但总感觉少了些什么,似乎太过平静! 平安夜成了平淡夜,多少有些落莫~

  • Resize,w 360,h 240
    2017-12-17

    每天都有不同的事发生。 对人掏心掏肺,不求回报,只求安心。 善良有错吗?

  • Resize,w 360,h 240
    学会拒绝

    首先,拒绝不是退步,也不是理亏。 任何事都要本着,利自已,利公司,利顾客的原则。 这样再处理事情的时候,就有了进行的方向!才能确定自己做法是否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