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240
    压力

    压力,来自各方面。 工作,家庭,朋友 同行业竞争,怎么改变,提高自已,想对策,怎么接招拆招,必须要立刻觉醒,不能再啃老了,早晚有啃完的一天。迫在眉捷了,压力就这么悄悄的来了!...

  • 感恩

    领导 工作中支持,鼓励,帮助,化解人生困惑,给予人生事业方向的把持! 同事 朋友 成长的路上,有小伙伴们的陪伴,一起前行! 每个人都是我感恩的对象!

  • 2017-10-04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前提是心得在这 金成是个有潜力的孩子! 只要你有梦想,康康会帮助你实现! 加油!

  • 240
    2017-10-01

    今天是国庆节,大家都在欢度,然而狗狗们节日会集中的过来寄养,我们在本职工作中,认真地做好每位顾客的接待,准确记录毛小孩的信息,做好与各部门的交接,越是忙的时候,我们越是要认真...

  • 240
    2017-09-14

    体验入 今天下班给康康美容室开了个会,定了未来三个月的业绩,分配到每个人,每个月,大家也都同意并签字,未来我们要按着计划走好每一步,一起实行,一起前进! 找核心 制定计划 ...

  • 2017-09-10

    处理职场人际关联守则:善于听人说话,展示真实自我,赢得别人信任,持续适当距离,性格阳光开朗,穿着打扮适宜,赞美恰如其分,忍让宽容大气。 努力做到!

  • 帮助别人,也是帮助自己

    不管从工作上,还是生活上,能帮到同事,心里真的很舒服,觉得我有能力为谁做点事,真的很愉悦!希望大家都好好的,活出自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