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高考前夜,我失眠了

    文/风若痕 现在是早上4点12分,离儿子参加高考,还有4小时18分。可我,却再难入眠。显然,在这个高考前夜,和许许多多莘莘学子的父母一样,我失眠了。 然而我的...

  • 相思令.除夕

    文/风若痕 泡龙泉,饮龙泉,除夕围炉不欲眠。端杯话去年。 忆先贤,思先贤。自古谁将忠孝全。夜深祈月圆。 (注:龙泉,指龙泉茶)

  • 红尘有劫最难渡

    文/风若痕 人生有苦痛,红尘有劫难。而红尘中有一种劫,如果你不小心遇上了,会成为你人生中最大的不幸。这种劫,就是朋友劫! 常言说,朋友之情,贵在交心,朋友之义...

  • 120
    抖音一姐“暴毙”背后......

    5日拘留,2.6亿违约金! 拥有4375万粉丝,号称“抖音一姐”的“莉哥”,凉了。 莉哥之凉,用“暴毙”来形容,似乎更加贴切。 10月13日晚间,上海市公安局静安分局正式发布...

  • 120

    村里有个孩子生下来就歪瓜裂枣,奇丑无比。 小孩一直生活的很自卑。 有一天饭后,孩子问自己的父亲“爸爸!爸爸,这个世界上还有没有比我丑的人啊?” 父亲不忍心伤害她,于是跟她说“...

  • 120
    七律.金陵怀古

    七律.金陵怀古 文/风若痕 烟锁秦淮桨影稀,万家灯火满河池。 乌衣游子眉梢喜,画舫佳人眼角悲。 自古君王贪美色,由来墨客恋春期, 风花雪月荒唐事,葬尽光阴尽化诗。

  • 靠写文吃饭,以前难,是因为能写的人少,写得好的人更少!传播慢,出名即成神。
    靠写文吃饭,现在难,是因为能写的人多,写得好的人也多!现在网上很多东西都不缺,最不缺的就是码字的人。传播快,成神却难!
    所以还是那句话,先把吃饭的事解决好,没事时再码码字!

    坚持日更30天后,我差点丢了原来年薪14W的工作

    逢周末,与读书会的书友一起小聚。从前我们都是一起谈谈对最近看书的读后感,这次因为我们刚一起报了一个网上的写作培训班,所以把话题转向了日更与投稿这件事。 书友在小城最NB的一家...

  • 古风.凡人劫

    古风.凡人劫 文/风若痕 苍天扔我在红尘,斩断仙根做凡人。 曾拥良田三百亩,挣来十万雪花银。 春风得意守初心,怎奈难防套路深。 投资处处皆陷井,散尽千金苦海行。 头顶风雨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