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娟娟新月 谢谢

    回家

    风雪归,我未回,已没小腿。一来扫,二来扫,乡雪怎消?山外山是山,路不尽,人披霜。天不管,地不管,酒管。喝一口,梦一宿,远吗?

  • 120
    远山

    频将思许画眉长,染遍延绵,千曲云笛乘碧浪,万里悲风寄远山。佛珠两串,短亭一座,飞絮满沧江。

  • 【武侠】《刀行宇内》第二章:阴谋

    “看来,罗信成功引蛇出洞了。”宽敞的房间里烛火摇曳,一个留着半尺短须的中年男子将手中信纸交给坐在桌边的另一个人,笑着说道。 “真的?有人咬钩了?”桌边那个头戴高冠的男人接过信...

  • 120
    想投稿赚稿费,这些公众号,你不得不知道

    相信很多默默写作的朋友,都有一个出书的梦想,同时,也渴望得到可观的稿费,实现财务自由。 没错,写字的人,也要体面的生活,而通往体面生活的路,需要你自己去开辟。 一直以来,有很...

个人介绍
十年众生马牛,三十年诸佛龙象。骨子里有追求的人无需巧言令色,刚毅木讷,贵在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