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贵州
  • 走到今天,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对还是错,不管自己将来的结局如何,我都无谓!唯一觉得亏欠的就是我的双亲跟孩子。
    平时的我都掩藏的太好,情绪、压力、不快、委屈,我都能把它压到心底,让谁都老看不出来。所以这个看似冷血坚强的小姐姐爱上一个叫酒的东西!呵呵……
    因为酒后她是柔软的,酒后她是放松的,是可爱的……😂此时的我真的觉得自己活的好可怜。
    今生我错过了那个对我最最用心的男孩,此时看着他曾经给我写的一字一句,泪如泉涌,我不配……狐狸,无数次梦里见到你,但却不能找你,给你我最美好的祝福……

    又是一个下雨天……

    不问归期,不问结局,喜欢就好。今生能够遇见的人,下辈子不一定遇见。相逢在大千世界,不说红尘纷扰……

  • 狐狸的独白

    是鱼儿离开了水不能活,还是水里没有了鱼会了无生趣。 我的世界里满满的全是你,我现在的工作同事知道你,我很多的同行知道你,我家门口的网咖老板咖啡厅的老板知道你,就连他们店里...

  • 又是一个下雨天……

    不问归期,不问结局,喜欢就好。今生能够遇见的人,下辈子不一定遇见。相逢在大千世界,不说红尘纷扰……

  • 120
    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

    有些人,让你牵挂在心,却不能牵手; 有些事,让你彻夜难眠,却找不到答案! 噢,初春的风那么轻柔,约上好友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 春熙路,得名取自《道德经》:“众人熙熙,如登春台...

  • 120
    邂逅情缘丶

    一直想写,之前也给诗恩有表达这想法,最近实在太忙,老婆都怪我太冷落,来个凌晨4点的分享。 也不知道是太无聊,还是处于寂寞空虚冷。没事去应用中心下载游戏,御剑情缘。跑枯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