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无常

    逝去又逝去,何物能超其外,超其外者也同逝去,顿悟吧! 说的真是太好了!!!

  • Resize,w 360,h 240
    左右鼻孔交替呼吸法 转载

    在古代,瑜伽士们就知晓可以通过左右鼻孔交替呼吸来控制他的情绪和能量。左右鼻孔交替呼吸涉及到瑜伽生理学,经过不同鼻孔Prana的不同性质,可以对应...

  • Resize,w 360,h 240
    《瑜珈清洁法之瑙力法——Nauli》

    Nauli是一种腹部清洁法,是一项通过收束练习来实现腹部按摩和锻炼的瑜伽内容,迄今已有上千年的历史了。瑙力法的练习可以将腹部内脏器官和肌肉横向、...

  • 2018-07-22

    骄傲使人进步,谦虚使人猥琐。

  • 第三

    文无第一,武无第二。

  • 努力

    每次写简书,都删来复去的好几遍。憋半天也就磕磕绊绊十几个字,写出来的未必是自己想表达的,想表达的又未必写的出来。 今天完成目标,很开心。不过也有...

  • 我希望扫楼也能有资源

    我希望扫楼也能出资源,我希望扫楼也能出资源,我希望扫楼也能出资源。

  • 机会比努力更重要

    喜欢站在人前讲话了,喜欢演讲的感觉,很帅。

  • 开心

    第一天下市场,很开心。愿我们一直保持这样的状态,不要有压力,开心努力的完成预售目标,梵音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