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240
    虚领顶劲

    很多练习者喜欢用“虚灵顶劲”来要求或形容练习者的状态(形态),殊不知一字之差天壤之别。杨三爷早年的示范,虚领顶劲。领者,头拔也,有心人得。

  • 反求

    仁者如射。射者正己而后发;发而不中,不怨胜己者,反求诸己而已矣。

  • 2018-08-14

    不能高估自己的能力 不能低估自己的潜力 __这就是预售

  • 2018-07-12

    刚一个姐姐感动的不行! 事情的的经过其实很短暂。 我向大姐说:您好,梵音瑜伽了解一下!大姐用同情的眼神看了我一眼,0.5秒的停顿之后接了我的单子就走了,表情凝重,眼神里都是恻...

  • 不忘正法

    从印度佛教思想的流变中,能时时回顾,不忘正法,为正法而怀念人间的佛陀。好像明白师父当初为什么先让我看《印度佛教思想史》的苦心了,佛是人间的。

  • 上师瑜伽

    把病苦,当成上师一样供起来!

  • 2018-05-29

    每一个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样的,不要去推断是错或是对。可能你认为他错了,其实那可能是你的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