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2024-04-27

    今日体验:新客户和老客户都要服务好,维修品质,服务态度,按标准化流程施工,让新客户初次体验有个好的印象。同时不要忽视服务好老客户,才会有老客户转...

  • 2024-04-26

    今日体验:无论昨天如何,今天都是全新的一天,珍惜每一个当下,把握每一个机会!

  • 2024-04-25

    今日体验: 专心做好每一件事,路会慢慢变通畅,想要的也会随之而来!

  • 2024-04-25

    今日体验:最好的生活,也许就是忙有所值,闲有所趣。每日工作,不仅为了谋生还有热爱。

  • 2024-04-24

    今日体验:月底了冲刺一下预存,其他目标,结果是一回事,过程也是很重要的。全力以赴吧!

  • 2024-04-23

    今日体验:无论做什么事情,只要肯努力,是没有做不成的,努力了不管好坏,都有结果,不努力就没有任何结果。

  • 2024-04-22

    今日体验:还是要做好差异化服务,严格按标准流程操作,提高客户满意度,才会成交其他的项目!

  • 2024-04-21

    今日体验:客户的体验源于一点一滴,不管是什么,相信付出就会有回报,做好当下。

  • 2024-04-20

    今日体验:好服务带来好体验,好体验带来信任,信任带来客流,客流带来持续的复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