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2023-04-17

    今日体验:人生最好的时刻就是当下,紧盯目标,认真用好眼前的每一分每一秒,不要着急,未来可期!

  • 2021/7/4日精进

    今日体验:工作中,要认真细心,不要忙起来就手忙脚乱。越是忙的时候越要有耐心,多检查检查,避免错误的出现。

  • 2021-6-19日精进

    今日体验:接受自己的普通,然后拼尽全力去与众不同!

  • 一颗抱怨的心会让自己很累

    大部分人都相信这样一个事实:如果你想抱怨,生活中一切都会成为你抱怨的对象;如果你不抱怨,生活中的一切都不会让你抱怨。 不胜任的人,经常抱怨世界的不公平,因为机会经常被别人抓住...

  • 日精进4月14日

    京❤️达总店:房傲东 2021年4月14日 落地真经严格就是爱,放纵既是害 目标确认 目标:产值140000万,台次100台,预存目标11个完成6个 今日体验:今天一辆保时捷...

  • 240
    电视剧《锦心似玉》让我看到了一个女孩的成长励志故事

    最近在追一部电视剧,是由谭松韵和钟汉良主演的《锦心似玉》,这部剧是根据吱吱小说《庶女攻略》改编的,主要讲述了明朝中期永平侯大将军徐令宜和庶女十一娘先婚后爱、携手成长的爱情故事...

  • 2021-3-29日精进

    今日体验:在工作中我们要从成功或者失败中学会总结,成功有成功的总结法,是不是还可以加以改善。失败了也得总结,失败在哪里,哪个环节出错了,都要去进行分析,这样才能为下一次的成功...

  • 21-3-24日精进

    今日体验:每天工作都是重复复制,但是每天接触的客户却是不同的。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很重要,会沟通的人才会促使客户最后的成交。不怕客户的回绝,只要没有太绝对的抵触,还是有希望成交。

  • 日精进

    这几天疫情发生 有些人没精打采的 有什么大不了,又不是没经历过 积极面对,积极配合社区.不乱走乱串 都是暂时的困难:未来仍然无限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