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2024-03-28

    今日体验:工作中心态很重要,有好的心态做好事,也就会有好的结果。

  • 2024-03-27

    今日体验:专注当下把眼前的小事做好,把行动交给现在,把结果交给时间。当你拼尽全力,自然会收获想要的结果。

  • 2024-03-25

    今日体验:发自内心地去帮客户解决问题,用专业和真诚打动客户,客户满意了才会觉得消费的值愿意为我们点评!月底了油卡需要在冲刺一下,争取完成80任务...

  • 2024-03-25

    今日体验:服务客户先把车修好,把客户的需求解决,满足客户的期望值,这样客户才会重复进场消费。

  • 2024-03-23

    今日体验:客户的满意度是一个逐步,递进的过程,每个环节都很重要,做好细节,按标准流程服务实实在在为客户解决问题!

  • 2024-03-22

    今日体验:不要做思想上的巨人、行动上的矮子,只有不断磨炼奋斗,才能获得想要的生活。

  • 2024-03-21

    今日体验:马上月底了,预存数量还需要紧盯。解决客户问题,高效率工作,客户体验满意才会有机会成交!

  • 2024-03-21

    今日体验:按流程标准化服务,提高维修品质,解决客户第一需求。客户第一问题解决了,满意了才会接受后续项目的开发!

  • 2024-03-19

    今日体验:标准是细节,是流程,高效率一次性修复率,是严谨的态度,更是服务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