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2023-07-02

    今日体验:今天也是忙碌的一天,修正了一下昨天遗留的账。把一整月的预存数据核对准确,业绩表也核对了。事情确实多,感觉脑子一直处于高度紧绷的状态,没...

    0.1 52 0 1
  • 2022-4-10日精进

    今日体验:今天接了一辆起亚补胎,通过聊天知道客户在途虎保养车。客户说你们这保养怎么收费,给客户讲了油卡活动下来比在那边还要优惠,而且也没有工时费...

  • 2021-03-11日精进

    今日体验:无数坚持和努力的时刻,才是悄悄变强大的秘籍,你拼搏的每一份汗水,都是你成功的积累。

  • 2019-8-15日精进

    今日体验:今天休息,适当的休息,劳逸结合。要有一个好的状态,去迎接工作!

  • 2019-8-16日精进

    今日体验:今天有个奥迪客户,主驾驶门把手卡扣坏了。车主说赶时间,但是这个得把整个都拆下来才能具体清楚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车主说抓紧弄吧。最后结账...

  • 2019-8-18日精进

    今日体验: 如果你被生活磨掉了棱角,你被现实打败了,希望你同样相信努力奋斗的意义,不要辜负自己,更不要辜负身边的人,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于心。

  • 2019-8-17日精进

    今日体验:什么事情都不可能朝着我们期望的方向去发展的,总是会出现无法未知的事情,每件事情都会成就不一样的自己,无论事情多严重,都需要自己坚强面对...

  • 2019-12-3日精进

    今日体验:工作总是乏味的,无趣的但是在工作中找到乐趣,那是非常乐观的,要保持好的心态对待工作。

  • 2019-8-19日精进

    今日体验: 昨天学习了百援精养接待服务流程,整个流程让人觉得很细腻,让客户体验感很重要,都说细节决定成败,只有细节做的更完善,让客户体验到我们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