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终结阿尔兹海默症》听书后感

    连续熬夜三晚熬完《长安十二时辰》,混乱的假期作息今天终止。恢复正常作息。 早上六点十分起床跑步,一边跑一边听樊登读书会解读《终结阿尔兹海默症》,...

  • 《茶花女》听书笔记

    《茶花女》的故事原型是作者小仲马的一段情史,女主原型是小仲马的情人玛丽,这本书是小仲马得知玛丽死讯后,一个月内完成的作品,承载了小仲马的真情实感...

  • Resize,w 360,h 240
    《小花的味增汤》,这碗汤,请喝了!

    上周末在家里看了广末凉子和泷藤贤一主演的日本电影《小花的味增汤》,哭得稀里哗啦。话题还是日本导演擅长的癌症病人的故事。这是一个很慢的故事,颇有娓...

    0.4 7968 9 12 1
  • 《人类大瘟疫》听书笔记

    一、傲慢,第一次现代疾病大流行。 1918年大流感,医生对病毒所知有限,反而一直寻找致病的细菌。 1981年艾滋病流行,人们已经了解病毒了,却依...

  • 《安家》观影后感

    最近连着两三周追完了新剧《安家》,是六六写的小说《卖房子的人》改编的。安家对于在北上广这样的大城市打拼的异乡人来说是一件终生大事,它的意义可能不...

  • 《大图景》听书笔记上

    本书讨论生命的起源、意义和宇宙本身。 一切物质都是由基本粒子组成的,那人的生活就是一种幻像吗? 人的价值观。一种新的价值判断体系就是科学。古代是...

  •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五集》观后感

    权游第八季第五集今天新鲜热辣出炉,晚上迫不及待地看了,妈呀,太血腥了,比人鬼大战可怕多了,果然还是人类自相残杀更恐怖啊。 先说说詹姆兰尼斯特,这...

  • 《原则》听书笔记

    本书讲述了达成目标需要一套原则。标准的工作及生活方式。生活原则,工作原则,原则的原则是本书的三大原则。本书作者 瑞达利欧,被称为“投资界的乔布斯...

  • Resize,w 360,h 240
    《魔鬼代言人》观影后感-可怕的人性

    今天看完了《魔鬼代言人》这部电影。真的被人性的扭曲给吓到了。男主角也是在最后的冷水洗脸中清醒过来,他把人性的挣扎演绎得淋漓尽致,片中男主角魔鬼的...

个人介绍

在美国很火的一首小诗,其中有很多哲理,分享给大家共勉:

纽约时间比加州时间早三个小时,
New York is 3 hours ahead of California,

但加州时间并没有变慢。
but it does not make California slow.

有人22岁就毕业了,
Someone graduated at the age of 22,

但等了五年才找到好的工作!
but waited 5 years before securing a good job!

有人25岁就当上CEO,
Someone became a CEO at 25,

却在50岁去世。
and died at 50.

也有人迟到50岁才当上CEO,
While another became a CEO at 50,

然后活到90岁。
and lived to 90 years.

有人依然单身,
Someone is still single,

同时也有人已婚。
while someone else got married.

奥巴马55岁就退休,
Obama retires at 55,

川普70岁才开始当总统。
but Trump starts at 70.

世上每个人本来就有自己的发展时区。
Absolutely everyone in this world works based on their Time Zone.

身边有些人看似走在你前面,
People around you might seem to go ahead of you,

也有人看似走在你后面。
some might seem to be behind you.

但其实每个人在自己的时区有自己的步程。
But everyone is running their own RACE, in their own TIME.

不用嫉妒或嘲笑他们。
Don’t envy them or mock them.

他们都在自己的时区里,你也是!
They are in their TIME ZONE, and you are in yours!

生命就是等待正确的行动时机。
Life is about waiting for the right moment to act.

所以,放轻松。
So, RELAX.

你没有落后。
You’re not LATE.

你没有领先。
You’re not EARLY.

在命运为你安排的属于自己的时区里,一切都准时。
You are very much ON TIME, and in your TIME ZONE Destiny set up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