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牛津笔记》听书笔记

    作者 | 张力奋。本书以日记体的方式结构全篇,从2017年4月17日起,至2017年6月24日,作者用直白的文字记录了其在牛津大学客座一学期的所...

  • 《系统之美》听书笔记

    作者 | 德内拉•梅多斯。这是一本介绍系统思考的入门书,原本是梅多斯的课堂讲义,一直没有出版,以手稿的方式在圈内流传了很多年。直到2001年,梅...

  • 《好爸爸不缺席》听书笔记

    作者 | 罗伯特·哈姆林 【美】。本书结合了作者近三十年的培训经验和实践观察,深入剖析了父爱缺席给孩子和社会造成的种种后果,并给出了实用的育儿指...

  • 《养育女孩》听书笔记

    一、女孩的五个成长阶段及养育重点。 1、阶段一,0-2岁,成长主题是获得足够安全感,养育重点是及时回应身体与情感需求。 2、阶段二,2-5岁,成...

  • 《全部知识学的基础》听书笔记

    作者 | 约翰·戈特利布·费希特 【德】。本书讲述了一位IT费希特通过自学康德哲学被当作康德衣钵的最佳继承人,但是他不满足于仅仅跟随康德,而是要...

  • 《曾国藩的正面和侧面》听书笔记

    曾国藩跌宕起伏的一生,有诸多不为人知的细节:一生遭遇过五次重大挫折;选士人,领山农,结硬寨,打呆仗;与左宗棠的纠葛和情谊;一生的收入与支出;如何...

  • 《洞见》听书笔记

    作 者简介:[美] 罗伯特·赖特。普林斯顿大学进化心理学教授,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智囊,全球百位最具影响力思想家之一。他曾入围普利策奖、美国国家图...

  • 《未来简史上》听书笔记下

    作者 | 尤瓦尔 . 赫拉利。本书阐述了七个论点,宗教的力量其实是虚构的现实,而人文主义就是现代社会的宗教,但在未来,人为主义必须有个新故事代替...

  • 《未来简史上》听书笔记上

    作者 | 尤瓦尔 . 赫拉利。本书阐述了七个论点,宗教的力量其实是虚构的现实,而人文主义就是现代社会的宗教,但在未来,人为主义必须有个新故事代替...

个人介绍

在美国很火的一首小诗,其中有很多哲理,分享给大家共勉:

纽约时间比加州时间早三个小时,
New York is 3 hours ahead of California,

但加州时间并没有变慢。
but it does not make California slow.

有人22岁就毕业了,
Someone graduated at the age of 22,

但等了五年才找到好的工作!
but waited 5 years before securing a good job!

有人25岁就当上CEO,
Someone became a CEO at 25,

却在50岁去世。
and died at 50.

也有人迟到50岁才当上CEO,
While another became a CEO at 50,

然后活到90岁。
and lived to 90 years.

有人依然单身,
Someone is still single,

同时也有人已婚。
while someone else got married.

奥巴马55岁就退休,
Obama retires at 55,

川普70岁才开始当总统。
but Trump starts at 70.

世上每个人本来就有自己的发展时区。
Absolutely everyone in this world works based on their Time Zone.

身边有些人看似走在你前面,
People around you might seem to go ahead of you,

也有人看似走在你后面。
some might seem to be behind you.

但其实每个人在自己的时区有自己的步程。
But everyone is running their own RACE, in their own TIME.

不用嫉妒或嘲笑他们。
Don’t envy them or mock them.

他们都在自己的时区里,你也是!
They are in their TIME ZONE, and you are in yours!

生命就是等待正确的行动时机。
Life is about waiting for the right moment to act.

所以,放轻松。
So, RELAX.

你没有落后。
You’re not LATE.

你没有领先。
You’re not EARLY.

在命运为你安排的属于自己的时区里,一切都准时。
You are very much ON TIME, and in your TIME ZONE Destiny set up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