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一个强迫症患者的自述

    一个强迫症患者的自述 从自己得这个病以来,可谓天天被病痛折磨,天天不得安宁啊。 相信同样身为病患的朋友应该有所了解。 怪只怪自己的思维出现了偏差,想法偏离了正常的轨道。 别人...

  • 岳耀,81年出生,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专业,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上海启窗心理咨询中心创办人、主任咨询师。

    个人10多年强迫症经历,2006年康复后,确立了专注于强迫症及相关心理问题的研究治疗为自己的职业方向和人生价值。
    系统学习并践行森田疗法、认知行为(含ERP)、正念、精神分析(中德精神分析治疗师)、家庭系统等理论方法,在咨询中结合求助者的具体情况,合理、有效整合应用。目前积累了数千小时的强迫症及相关心理问题的有效咨询经验。

    人生格言:为强迫代言,为自己代言。(微信/手机:15026822982)

  • 120
    强迫症没什么可怕的,它就是一只可爱的纸老虎, Don’t be afraid of the OCD 【强迫症自我治疗大法之文章(一)】

    有兴趣打开这么偏主题的文章,你可能正在被强迫症困扰着、可能只是对强迫症好奇、可能是曾关注过我的人、也可能是我曾治疗过的人。Anyway无论哪种情况,这里我都要提前告知哟,我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