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天津
  • Resize,w 360,h 240
    相见欢·寒窑痴疯

    寒窑铁链痴疯,这般穷。蝼蚁谁怜饱暖,吮疮脓。 凄凉地。皆无义。正花红。颂赞声声悲苦,古今同。

  • 西江月.恒大风波

    富贵圈钱神兽,画皮之下妖魔。 此番浑水起风波,泥塑金身高座。 万亿血酬谁错,朱门呼号弥陀。 蓦然盛世起高歌,俱是谣言惹祸。

  • Resize,w 360,h 240
    临江仙.春日赞歌

    旧土红花新绽,今朝始褪寒霜。 新焚枯骨可回乡,册书皆是颂,春日怎凄凉? 衣带渐宽新岁,奔波且慰饥肠。 错将泔水当琼浆,堪堪多难事,吹奏好兴邦。《...

  • 南乡子·改地名

    盛世改名忙,烽火重烧百姓墙,挥斥巷楼成一色,黄粱,酣梦江东夜未央。 谁敢道荒唐,令起焚书锦玉镶。自此大桥须诰命,琼浆,劳犒扶清又灭洋。

  • 西江月·舌战

    亮剑出招击鼓,战狼舌舞唇摇。 画眉如愿扮英豪,只是翻墙难了。 此刻岸边酣睡,繁华灯火妖娆。 是非对错尽归曹,怎论沧桑正道?

  • 朝中措·倒插秧

    躬身田亩假农桑,行倒怨苗秧。 不解人间疾苦,且书锦绣文章。 江山如画,虚言万字,粪土糟糠。 亩产万斤嫌少,忠心表奏吾皇。

  • 南乡子.烈火焚

    昨夜起妖风,燃尽楼台断壁同。相隔百年提旧事,熊熊,长辫今朝扮粉红。 西域未央宫,可有离人泪眼朦。且劝帝王收遗命,空空,地狱人间孽鬼疯。

  • 通奸

    花开弄蕊玉峰盘,上下同僚倒凤鸾。 几度春宵云雨紧,床间夜半浪波宽。 拨从入洞方知味,一探幽深露滴兰。 绿帽前程皆似锦,娇声别处奉金銮。

个人介绍
会写诗填词的蜂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