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鹧鸪天.笑话发誓

    无信之人鬼见愁,今朝寻罪莫须由。 后门蝇苟清风断,前院尝遗吠不休。 良善误,恶盈仇。几多宵小狱中囚。 黄昏且看红灯照,只待轮回报应留!

  • Resize,w 360,h 240
    阮郎归·悼咪蒙(题大尸凶漫画)

    奈河桥畔孟婆汤,人间蒙汗香。 纸书笺短最情长,怎堪水太凉。 曾上表,诉忠肠,正能慨激昂。 清风无字镜花黄,庭花怨悔长。《阮郎归·悼咪蒙》

  • 西江月·舌战

    亮剑出招击鼓,战狼舌舞唇摇。 画眉如愿扮英豪,只是翻墙难了。 此刻岸边酣睡,繁华灯火妖娆。 是非对错尽归曹,怎论沧桑正道?

  • 南乡子.烈火焚

    昨夜起妖风,燃尽楼台断壁同。相隔百年提旧事,熊熊,长辫今朝扮粉红。 西域未央宫,可有离人泪眼朦。且劝帝王收遗命,空空,地狱人间孽鬼疯。

  • 浪淘沙令·武大和服事

    门外乱撕裳,吴服东洋。 人低犬贵恨声长。慷慨大言浑噩噩,却着西装。 武大并非郎,樱树含芳。 兼容包蓄理应当。只待月余花瓣落,堪笑荒唐。

  • Resize,w 360,h 240
    情劫

    夜半柴门月影稀,良辰美景解兰衣。 春宵覆雨青丝乱,吐麝香唇字字玑。

  • 朝中措·年末有感

    奔波辗转一年行,可叹事无成。 白首门前犹盼,他乡灯火安宁。 偷安陋室,疏寥文字,只是言轻。 冷暖春秋多事,人间心愿难平。 朝中措.年末有感

    1.6 402 4 10
  • Resize,w 360,h 240
    无题

    徒恨无功夜未明,今朝欺世海波平。 葫芦判定糊涂事,公义难存莫敢争。

  • 血色印记

    忽闻血染旧山川,寸土难争恨意绵。 茅屋经年民所系,何来铁甲占农田。 黄泉路上冤魂问,十殿阎罗也动迁。 地府今番多扩建,人间鬼域又相煎。

个人介绍
会写诗填词的蜂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