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文章协议

付费文章协议

【原创声明及授权许可(开通付费阅读)】

1、您正在申请对作品设置付费阅读权限的资格/您正在为作品设置付费阅读权限。

2、您因付费阅读所获得的任何形式的道具或收益(如,糖果等收益),是您在简书社区的活跃度、受读者喜爱程度及贡献度的重要指标,简书将根据您获得相关道具或收益的具体情况,结合其他考量因素,依据当时有效的答谢规则为您提供一定的答谢奖励。您在申请开通设置付费阅读权限的资格或您对具体作品设置付费阅读的权限之前,应当详细阅读了《平台答谢服务协议》,您申请或使用付费阅读的权限即视为对本《原创声明及授权许可》以及《平台答谢服务协议》的全部认可。

3、您认可并承诺:

(1) 您对任何一篇文章设置付费阅读权限前,均应保证该作品属于您自行创作且有权发表的作品。

(2) 您于简书平台发表的作品,如属于他人授权的,您与授权人之间的任何纠纷应当自行协商解决,简书不介入您与授权人之间的纠纷解决。

(3) 您有权在一定范围内对作品自由定价,但您对任何文章设置付费阅读权限的,不视为简书对相关文章的阅读量、点赞量、获得奖励等情况作出任何承诺。您应当尊重简书用户的自主选择权,不得强迫或以不正当方式诱导用户进行付费阅读。

(4) 您发布于简书平台的任何文章,如存在以下情形的,不得设置付费阅读权限,简书还有权取消您的付费阅读资格;如已设置付费阅读权限并取得收益的,简书有权将您因此获得的道具(包括但不限于糖果等)按照原途径返还给读者;如简书已就此向您作出答谢奖励的,简书有权要求您返还:

1) 涉嫌抄袭/剽窃,或您作品的构成元素(包括但不限于作品内的任何视频、音频、图片等)因未获得合法授权而可能产生任何权属争议的;

2) 虽然注明了作品中引用内容的来源,但作品的主要内容均为引用他人创作之内容的,如书摘、文摘等;

3) 您发布的内容不具有独创性,不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所保护的作品;

4) 除特殊约定外,任何具有营销性质的内容不得设置付费阅读权限;

5) 您已经在其他平台发表或已经向第三方授权的内容;

6) 募捐,或类似资金筹集为目的的文章中使用本功能,包括但不限于公益筹款、众筹、乞讨,或者带有宗教色彩的募集、募捐等;

7) 使用本功能进行赌博或抽奖的;

8) 使用本功能售卖商品(任何实物或虚拟商品或者增值服务的)的;

9) 其他不符合简书开发本功能目的的情形。其他违反法律法规、相关政策、公序良俗、社会公德,违反简书《注册用户服务协议》及简书其他规则,干扰简书平台的正常运营和侵犯其他用户或第三方合法权益的内容。

(5) 除简书与您另行签署专门协议的情形外,对于您设置付费阅读权限的作品,您同意授予简书该等作品在全球范围内永久免费的独家使用权许可,包括但不限于:复制权、改编权、发行权、展览权、广播权、信息网络传播权、汇编权等各项著作财产权利。根据该许可,简书将有权自行展示、推广,或通过相关平台(包括但不限于简书平台及简书官方运营的微信公众号、头条号等第三方渠道等)转载分发,或以法律不禁止的其他方式使用前述内容。

(6) 您理解并同意,对于您设置付费阅读权限的作品,基于您的独家授权许可,未经简书同意,您不得在任何除简书平台以外的第三方自行或授权他人发布该作品。

(7) 您充分理解并认可,对于您设置了付费阅读权限的作品,读者获取阅读权限后,简书有权为读者提供该作品的缓存数据。您删除或隐藏该作品的行为均不会导致对应的缓存数据发生变化。

(8) 因您发布的文章存在任何侵权行为而引起的任何争议,包括但不限于任何索赔、侵权投诉、相关诉讼或仲裁、任何形式的处罚等在内,概由您自行承担。

4、您对任何作品设置付费阅读权限,均视为对上述承诺的全部理解和接受。如您存在任何与上述承诺内容相冲突的行为或事实,简书有权视情节严重程度,取消对您的答谢奖励,并保留向您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5、简书有权在必要时单方修改本《原创声明及授权许可》的有关内容,相关内容变更后,如果您继续使用相关功能,即视为您已接受修改后的相关内容。如果您不接受修改后的相关内容,应当停止使用相关功能。

简书平台答谢服务协议

一、用户须知

1、简书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包括简书网、简书app等,为上海佰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

2、平台按照本协议规定及其不定时发布的操作规则提供基于互联网的平台使用人答谢服务(以下简称“答谢服务”)。

3、为使用答谢服务,服务使用人(以下简称“用户”)同意本协议全部条款并按照页面提示完成全部答谢程序。

4、用户在答谢程序过程中点击“同意”按钮即表示用户完全接受本协议项下全部条款。

5、用户在使用平台所提供各项服务之前,应仔细阅读本服务协议,如用户不同意本协议条款,请停止使用简书平台所提供各项服务。

6、用户在使用平台所提供各项服务过程中应当遵守当地相关的法律法规,并尊重当地的道德和风俗习惯。如用户行为违反当地法律法规或道德风俗,应为此独立承担责任。

7、用户有义务避免因使用平台所提供各项服务而使平台卷入政治和公共事件。

二、答谢服务介绍

1、用户应理解并同意,答谢服务系平台对用户提供内容的稿酬答谢行为。

2、用户应理解并同意,平台有权参考其认为合理的各项指标(包括但不限于用户平台贡献度、活跃度、受读者喜爱程度、道具获得数量等)制定平台用户答谢规则(以下简称“答谢规则”),并依据当时有效的规则提供答谢服务。

3、平台有权利根据业务需求随时修改答谢规则。任何用户或第三方不得据此要求平台赔偿或补偿。

4、修改后答谢规则一经发布,即替代修改前答谢规则。

5、答谢服务及答谢规则不得违背答谢服务提供方所在地或答谢服务接受放所在地或服务器所在地相关法律法规。如有违反,平台有权利终止提供答谢服务。

6、用户应理解并同意,平台不提供任何答谢规则中作为答谢依据的虚拟道具的购买方式。

7、用户应理解并同意,用户不得以任何形式(包括但不限于买卖、互换、赠与等)与任何第三方(包括但不限于其它用户及非用户)交易或变相交易(包括但不限于账号交易、账号赠与等)任何虚拟道具。

8、用户应理解并同意,简书平台不提供任何虚拟道具与任何法定货币兑换服务。用户也不得以任何形式与任何第三方进行任何道具与法定货币互相兑换。

三、 答谢服务使用

1、用户有权利向平台提出答谢服务申请。

2、用户提出答谢服务申请前,应仔细确认各项信息(包括但不限于账户名称、申请金额、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电子邮箱地址、银行卡账号、开户行名称、微信账号、支付宝账号、到账周期等),如用户因自身原因(包括但不限于辨识不当、理解不当、操作不当等)造成实际答谢情形与用户预期不符,不得要求平台作出任何补偿或赔偿。

3、因平台原因(包括但不限于系统故障、网络故障、服务器故障等)造成用户实际获得答谢延迟,平台将尽快修复故障;若用户因此实际获得的答谢金额低于应得金额,用户有权利向平台申请补足。

4、因平台原因(包括但不限于系统故障、网络故障、服务器故障等)造成用户实际获得答谢金额高于应得金额,用户有义务向平台退回差额。

5、用户如在购买虚拟道具时使用第三方支付企业所提供服务,应遵守其与该第三方间各项协议及该第三方服务规则。用户在使用第三方支付服务过程中应当妥善保管个人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银行卡账号、密码、验证码等)。

6、若用户未满18周岁,则为未成年人,应在监护人监护、指导下阅读本协议和使用本服务。

7、未成年用户使用答谢服务,必须得到其家长或其它监护人同意。平台对于未成年用户使用平台服务中的任何行为及其因使用平台服务而产生的一切不利后果不承担任何责任。

8、用户应理解并同意,平台有权依法为用户代扣或代缴一切有关税费。

四、用户违约责任

1、如用户违反本平台相关协议条款(包括但不限于抄袭、侵权等)或涉嫌利用答谢服务从事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活动,平台有权采取任何平台认为适当的处罚措施(包括但不限于没收部分或全部道具、要求用户返还答谢赠予、取消答谢服务权限、限期或无限期账户冻结、账户注销等)。用户不得因此要求平台赔偿或补偿。

2、如用户违反本协议造成平台损失(包括但不限于经济损失、名誉损失、商誉损失等),平台有权索取全额赔偿并要求其承担一切合理维权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律师费、差旅费等)。

五、免责声明

1、平台可根据业务需求随时新增、减少、变更或停止任何服务或更新本协议条款。任何用户或第三方不得据此要求平台赔偿或补偿。

2、进一步地,发生下列情况时,平台免于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1) 用户因使用第三方支付渠道或在使用第三方支付渠道过程中产生的相关争议;

(2) 用户因账户及密码保管不当(包括但不限于遗忘、主动告知他人、遭受黑客攻击等)而产生的经济损失;

(3) 用户通过非平台授权方式使用平台服务;

(4) 因用户个人故意或重大过失,或本协议之外第三方所造成的用户经济损失;

(5) 由不可抗力或不可预见情势导致各种情况及纠纷(包括但不限于黑客攻击、病毒木马侵袭、电信部门技术调整导致重大影响、政府管制导致的暂时关闭等)。

3、平台依据本协议约定获得处理违法违规内容的权利,该权利不构成平台的义务或承诺,平台不能保证及时发现违法行为或进行相应处理。

六、法律适用

1、本协议的订立、解释、执行及争议解决均应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

2、本协议签订地为上海市徐汇区。

3、如本协议各方就本协议内容或其执行发生任何争议,应尽量友好协商解决;协商不成时,任何一方均应向协议签订地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4、本协议项下所有通知均可通过重要页面公告、协议页面更新、电子邮件或常规的信件传送等方式进行;该等通知于发送之日视为已送达收件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