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假玩笑阿,那是真的吧

  我想如果你还喜欢开身边朋友的玩笑,那你要注意了 切莫无节操的开玩笑。 因为这样做你俩的关系就会悄悄变味儿。

  因为你的朋友可能会因为你的玩笑而心里怨恨着你 痛恨并兼厌恶着你 可你却毫无察觉 可能你习惯了他的宽容 于是把这当做理所当然。可是你却不知道 时间是个特别的东西 它改变的不只是人成长还有思想 它深华的不止是知识 更有自我内在修养所以表面上对你宽容大度并不代表着对方能时时刻刻都能对你大度。  请给你的朋友一点所谓的尊严 不要把自己抬得太高 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也能这么无情的对你 而你却还不知道原因。这样的结局可就悲催了。

我特别喜欢苑子文兄弟的一句话:不好意思,我也是第一次当大人。是的,都是唯一一次来到这个世上,我凭什么 什么都要让着你 让着你这个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人,没有任何牵扯的人,甚至未来不一定再有交集的人。所以,能不能给彼此一些私人空间 躲开不问的秘密,你知不知道很多时候你这样的处事态度更惹人喜欢。

  我记得我们小时候最喜欢的就是聊别人的八卦,整天说来说去,你一句我一句,同时,也非常喜欢听所谓的“秘密”,这个秘密会传到每个人的耳朵上。最后这个再也不是属于你的 秘密 了。觉得丢脸的时候哭哭也就过去了。这就好像我们,秘密公开了以后不会像以前一样哭哭就好大不了丢脸。过几天以后还可以蹦蹦跳跳的生活。可是,人长大了毕竟知道何为羞何为耻,在自尊心的驱使下,人的心❤特别脆弱,脆弱的不像话。就比如 我的一个大学同学,长得挺漂亮,就是一个大小姐脾气。小姐姐有对象,和她关系相对好的另一个妹子没对象,性格 简直相对于那个小姐姐而言是个没脾气性格温和的小女生。妹子比较矮,155左右 小可爱一枚。小姐姐166左右 有大长腿 身材可以说是很不错的了。小姐姐经常喜欢开妹子的玩笑说

“你男神多高?”“高中的时候有178吧,现在应该在有180了吧”“惹?你那边的人还有长这么高的?”“……”

“你和你男神怎么没进展吗?是不是嫌你矮啊?哈哈哈”“……呵呵……”

“哟哟哟,你现在开始找陌生男人聊天了?是不是寂寞过头了?想男人想得疯了吧你,啊哈哈哈”“……呵呵呵……”

“唉,我跟你说你做出这种动作这么撩人的动作可不好呢,你旁边这个女生没对象,现在没人要,你这叫勾引,懂吗?啊哈哈”(这是对一个二年级的小孩说的话,小孩长得清秀,她俩当时做辅导老师的兼职,那小孩就做了一个咬唇的动作,真是个无辜中单的孩子)“……你别这么说行吗……谁说我没人要?…………你快走吧 让他安静写完行吗?……” 我估计 妹子心里有一万个妈卖批不知当讲不当讲。晚上回到宿舍,小姐姐和对象通电话,聊着聊着就骂起对象,骂了还一边哭一边说自己最痛恨被别人说来说去 。 我听了以后心里呵呵直冷笑,难道不知道“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吗?不知道“人敬我一尺我敬人一丈”吗?不知道要口下留德吗?千金脾气惹不起吗?还好意思和对象说 真不好意思,我也是第一次当人。呵呵。这话从她嘴里出来都觉得变味儿。

  在这里真心奉劝一句 有对象的朋友 请不要总喜欢开 没有对象的朋友 的爱情玩笑。你一句无心的“没人要”会很伤人 很伤人 虽然她表面会微笑着不说话 可你不知道对方心里想的是什么 她可能在心里骂了千万遍 妈卖批 贱人 啥的,不要总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去要求一个性格温和的人 这是强加于人 总有一天东窗事发你就会明白自己的行为有多愚蠢多可笑 她在梦里将你千刀万剐都不过分 我也觉得不过分 毕竟是谁先伤害的谁,最后遭殃的又是谁。

如果你觉得我说的有那么点道理,请一定要告诉自己 不要开朋友的爱情问题。这个玩笑会害死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