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最爱你的男人和那个爱你的男人

图片来源:pexels
1.父爱


“有一个把你当女儿宠的男朋友”是什么感觉?这感觉我还真是不知道,不过我可知道一个父亲把女儿宠到逆天是什么感觉。

林晓,内心强大外表柔弱的萌妹子一枚,她可是让我深深的感受到了一个父亲到底能把女儿宠到什么程度。

她告诉我说自己从小到大从来没被她爸打过一次,即使在他对家里人发飙的时候,只要林晓一哭,她爸就立马变笑脸,20多岁的姑娘,她爸好像从来都没意识到女儿已经长这么大了,每天早上还是会进林晓房间亲吻女儿的脸颊,说“宝宝,醒了没?没醒就继续睡会儿。”林晓要洗头发,她爸就会呆在旁边随时待命,亲手洗完后还表示要给女儿吹头发。林晓其实有时候挺受不了父亲这样溺爱她的,好像她不能自理似的。

林晓要上高中了,那是她第一次离家人那么远,每周只能回家一次,当她爸爸骑着摩托车送她去上学的时候,林爸爸说“宝宝,你第一离我这么远,自己一个人要注意安全,学习是其次。没钱了就给我打电话,你胃不好,有注意饮食,也不要太省钱,我知道你,爱省钱,放心,供你念书吃饭我还是供得起的。”林晓拖着行李箱站在路边说“爸,我总要长大离开你的,你不用担心,我会照顾好自己的。你管好家里就行。”

在此之前,初三的林晓是重点班,每天都要上晚自习,林爸爸担心女儿,每天早上和林晓一起起床然后晚上又去接,风雪无阻。那时候的林晓,一直认为,父亲的背,是这个世界上最温暖的地方,也是最安全的地方。虽然后来也是这样的看法。


2.男友的爱


林晓拥有一个宠爱她的父亲,也有一个宠爱她如父亲的男朋友。然而,她的感情生活,并不那么开心。

据说有一次,林晓本来和男友说好的要一起去看电影,结果中途接到电话,是一个和她一起考到西安的表弟为了感谢林晓的在异乡的照顾要请她吃饭,那个表弟是从一个比较远的外校过来的,事先也没有通知林晓,没办法,林晓只能推了约会,给男友说自己临时有点事,不能去。谁知哪个挑事的把这事告诉了林晓男友,但却是另一种味道“哎,我刚才看见你女朋友和一长得挺帅的男生在咱们学校吃饭。”男友一听,立马赶到了那男生所说的地方,二话不说,直接质问林晓“这男的谁啊!你说今天有事来不了,指的就是这事啊!陪一男的吃饭!”

林晓略有尴尬,正是饭点,食堂人也多,有些人都已经看向了这边,说道“你先坐下,听我解释啊!他不是,他只是我的一个表弟。”那表弟有些没反应过来,但看情势不对,便急忙站起来,道“啊,你应该是林晓姐的男朋友吧。我是他的表弟,你好。那个,学长,要不一起坐下来吃饭。”男友却不相信,把桌上的饭一把推了下来,说“我咋没听你说过有这样一个表弟,你当我傻啊!林晓,我告诉你,我对你怎样,你自己心里清楚。你他妈的别骗我。”林晓此刻也有点火大,感到了他的不可理喻,便顺手将桌边的矿泉水一下子泼到了男友脸上,跑了出去。那表弟看见自己的姐姐受了委屈,也是非常的生气,站起来,指着林晓男友道“没想到你是这种人,林晓姐经常向我提起说你对她有多好,我看你根本不值得她爱,心胸狭隘。”说完,也便出去了。男友站在那有点愣,好像是意识到自己是真的误会林晓了。看了一眼周围的人也出去了。

林晓那时心情烦躁,谁也不想见,躺在床上,她忽然意识到了一件事情:一个人如果太爱一个人,为对方付出了太多,那他绝对是希望对方也给予同等的爱给他的,容不得有一丝背叛的嫌疑的。

男友对她的确很好,也可能是受父亲的影响,林晓更偏爱成熟的男性,一直希望有一个把她能当女儿一样宠的男朋友。他也确实拥有了这样的一个人。

男友了解林晓的经期比林晓自己都清楚,每次快到的时候,都会提前给林晓备好红糖。他还很了解林晓的口味,每次陪她吃饭的时候,都会叮嘱食堂大妈饭菜少盐多醋,要香菜不要葱姜。等等诸如此类的事情很多。


3.爱情≠父爱


但是正如前面我所说的,林晓是一个比较独立的女生,然而男友却是一个很爱粘人却又把她宠上天的人。由此,矛盾出现了,两个人在以后的日子必定会出现很多冲突和矛盾,这些都是由双方的性格决定的。他们可能需要在很长一段时间中来磨合。

由此,我想说明两点:


1.你把我宠上天,那得看你和我是怎样的人,如果我是那种喜欢依赖,软萌爱撒娇的人,那么,恭喜你,你很对我的胃口。我们在一起应该很会享受那种状态。但如果我是那种独立的女生,你一天N次问候,时间长了会让我感觉你在查岗,被人粘的感觉可不好受。
2.如果你真的遇上这样的男人,那这个男人绝对有很强的占有欲,他们想要用自己的太过温情的行动去维系一份感情,那是因为他们不相信对方,也不相信自己,确少一种安全感。
3.如果你真的和这种男人在一起,那么你要绝对执行“爱情之中人人平等。”因为指不定哪天,他们就可能对你大喊道“我为你做了那么多,你竟然这样对我?”或者是“你自己心里清楚我是怎样对你的”。


其实,我自己就压根不信这世上会有一个男的把你当成女儿宠,虽说爱情最终也是要走向亲情的,但若将父女之情与爱情对等,这也是太可怕了。

男朋友会分手,可你爸却永远不会离开你,男朋友会劈腿,可你爸却会教你如何对待劈腿渣男。

你能够看到山川河流,触到花草树木,感到喜怒哀乐,都是因为你的父母给予了你生命。就连你你所说的“被宠成女儿”也是因为你的父母给了你足够的爱,让你期待有一个人可以再那样爱你。

所以,在爱爱人的时候,请先感激你的父母。


获取版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999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02评论 1 30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709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4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8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2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8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17评论 1 24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6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41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6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65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02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是一个吃着碗里看着锅里的人。从小到大都是这样。 高考狗后填报志愿的时候,爹爹非常鼓励甚至有点儿耸动我去北京,打心...
    织鱼echo阅读 132评论 0 2
  • 元旦假期结束咯!小伙伴们回学校啦!今天要认识一件新物品“饮水棒”。每和一杯水小朋友就可以拿一根放在写有自己名字和学...
    ic班阅读 6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