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她所有的深爱,换来的不过是他无情的折磨,当她成了一具焦尸,他一夜白头。

大雨滂沱。

陌青舞膝盖跪在钉板上,整个人成跪姿被左右两个嬷嬷摁住,身下的水已经分不清是雨水还是血水了。

“陌青舞,朕再问你一次,你到底肯不肯献出你的心头血?”冷冽的男声打破了淅沥的雨声,也打破了陌青舞恍惚的心神。

陌青舞缓缓抬头,“皇上,你一定要青舞的心头血吗?”

“对,否则青莲的病就不治了,青莲的病耽误不得。”南宫煜居高临下的望着雨中的陌青舞,满目都是鄙夷,“你不是说只要是朕想要的,只要是你有的,你都会给朕吗?”

又是陌青莲,陌青舞还没说话,两个嬷嬷就又用力的摁了一下她的身体,顿时,膝盖处传来锥心蚀骨般的痛,数不清的钉子尖已经透过肌理扎到了腿骨上。

咬了咬唇,陌青舞颤声道:“皇上,青舞不是不肯,而是不能。”若献了,她会死的。

她真的会死的。

她的身体已经再也禁不起任何折腾了。

但就这样死了,她死不瞑目。

“皇上,你不要难为姐姐了,一定是太医胡说,臣妾只是偏头疼,疼的时候忍忍也就好了,不用劳烦姐姐的。”陌青莲不知何时到了,此时正撑着伞步履悠闲的要越过陌青舞走向南宫煜。

“莲儿,下雨天的,你不是头疼吗?谁让你出来的?”南宫煜一个箭步冲进了雨帘中,一手抱起陌青莲一手撑着伞快速的冲进了室内。

雨如织,那样恩爱的画面刺痛着陌青舞的心,她抿了抿干裂的唇,缓缓垂下眼睑。

若不是两手被两个嬷嬷固定的不能动了,她一定抬手捂住耳朵,这辈子都不想听到陌青莲的声音。

真正让人恶心的是陌青莲,不是她啊。

可,她越是讨厌陌青莲的声音,陌青莲越是要折磨她,“皇上,臣妾听说你听了太医的话为了莲儿要姐姐的心头血,便急匆匆的赶来了,臣妾不忍,啊……”

陌青莲说着,手就抚上了额头。

“头又疼了?”南宫煜怜惜的以指尖轻揉着陌青莲的额头。

“我……我忍得住。”陌青莲楚楚可怜的道。

“不行,朕不许你忍,朕一定要为你医好。”他说着,便松开了陌青莲,撑着伞一个箭步就到了陌青舞面前,织锦云靴顿时狠狠的踩在陌青舞跪在钉板上的大腿上,“陌青舞,你献还是不献?”

这一脚,陌青舞甚至听到了骨头被钉子扎裂的声音,从前这个在她的眼里绝对俊美无俦的男人越来越模糊了,一个念头在脑海里快速闪过,她还是争不过命吗?

若争不过,就放手如何?

可,她真的放不下那个人呀。

恍惚中,她轻声道:“皇上要青舞献心头血可以,不过,青舞有两个条件。”

“陌青舞,这天下,除了你谁都有与朕讲条件的资格,唯独你没有。”南宫煜又一脚踩在陌青舞的另一条大腿上。

陌青舞忍痛仰起小脸凑近了南宫煜,小小声的低喃道,“皇上,你不是说青舞是荡妇吗?那青舞今晚就让你感受一下青舞的滋味,这是青舞的第一个条件,还有第二个,只要你都答应了,青舞就献。”

“好,你若反悔,朕会将你挫骨扬灰。”南宫煜冷冷说完,大掌一捞,陌青舞便被他带进了屋檐下,“嘶啦……嘶啦……”几声过后,就在那墙壁上,南宫煜狠狠的进入了被钉在墙壁上的女人的身体……

潮湿和冰冷透过墙壁传入四肢百骸,却抵不过南宫煜的凶猛。

根本站不住的陌青舞两腿被分的很开,她想要缠在男人的腰上,却发现根本动不了,两条腿真的废了,此时已经没有知觉了。

陌青舞眸色温柔的望着眼前俊美的一张脸,她终于可以离他这样近了,终于又可以做他的女人了,哪怕是不堪,她也知足了。

唯一舍不下的是那个人呀……

“嗯……啊……”眼角的余光掠过陌青莲气愤的已经泛青的脸色,陌青舞叫得更欢实了,仿佛她此刻有多享受这个男人给她的所有似的。

却只有她自己才知道,要不是他把她抵在墙壁上,她早就掉到地上了。

她就觉得她要死了,不甘心的捧起了他的脸,“皇上,我不是荡妇,我这一生,只有你一……”

“啊……”身后突然间传来一声惊叫。

“哎呀,不好了不好了,皇后娘娘晕倒了。”

听到宫女的呼唤,南宫煜用力的一挺,那一下,陌青舞只觉得自己的身体散架了,眼前从模糊到彻底的黑暗,她昏死了过去。

安福宫。

陌青莲的寝宫。

陌青舞疼醒了。

腿上涌来的痛意比之前被钉子尖扎入时还要剧烈百倍千倍,她咬着唇迎向正居高临下看着她的陌青莲,“陌青莲,你想怎么样?”

“姐姐,你不是跟皇上说只要答应你两个条件就献出心头血吗,皇上让我问问你,你的第二个条件是什么?”陌青莲一边说一边端起了一碗高浓度的盐水,然后,缓缓的洒在陌青舞暴露在外面的血肉模糊的腿上。

“你明知道的,只要你答应了,我立刻就死。”说什么心头血,不过是一个幌子罢了,陌青莲就是要她死。

被盐水浸过的两条腿此时如万箭穿心般的痛。

南宫煜一定不知道陌青莲是这样一个歹毒的女人吧,居然把她的两条伤腿浸在了盐水里。

“可我不想答应你呢,怎么办?这心头血你到底献不献?”陌青莲面色狰狞的冷笑道。

“不。”若见不到那个人,她就不能死,绝对不能。

哪怕是撑着最后一口气,她也要等到那个人。

忽而,一股若有似无的气息从身后飘来,陌青莲手里的水瓢一下子掉落,人也退后了两步,随即语调就变了,变得全都是质问和训斥的语气,“这是谁做的?怎么可以这样对姐姐,快把姐姐抬到床上去,快请太医好好诊治。”

“娘娘,这是皇上的意……”宫女说了一半,就顿住了,因为南宫煜已经走了过来。

南宫煜嫌恶的看着陌青舞,“陌青舞,不过是一碗心头血,你还是不肯吗?若不是青莲的病只有你的心头血能医,你以为朕稀罕你的心头血吗?你的血连着你的人看着都让人恶心。”

“陌青莲的病只有我的心头血能医?”陌青舞微微一怔,此时才觉得事情有蹊跷。

全文在公众号:leidaxs     书号:3706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1章 死不瞑目 大雨滂沱。 陌青依膝盖跪在钉板上,整个人成跪姿被左右两个嬷嬷摁住,身下的水已经分不清是雨水还是血...
    冰冰AC阅读 4,068评论 4 9
  • 小说简介 她明明就只有过他一个男人,他偏偏就认定她被无数的男人碰过…… 第1章 死不瞑目 大雨滂沱。 陌青怡膝...
    家住在仙女山里的JDD阅读 617评论 0 0
  • 她爱他入骨,他恨他入骨,他亲手剜了她的心弄死了她后方知,情殇没有了归处…… 大雨滂沱。 陌青怡膝盖跪在钉板上,...
    微失抑郁症阅读 952评论 0 2
  • 1.alt属性使用alt属性是为了给那些不能看到你文档中图像的浏览者提供文字说明。这包括那些使用本来就不支持图像显...
    never997阅读 1,347评论 0 0
  • 记录反思 三个目标完成两个。没有完成加速的导图,文本反思以及豆瓣打卡。 时间浪费在向家坝试验场地规划上,犹豫不决。...
    冬梅姐自我管理阅读 8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