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娜的礼物2】神秘城堡中飘荡着红色斗篷人

1.神秘的城堡

小龙、乐乐、涵涵三个人都用手捂着眼睛,不敢把手从眼睛上拿下来,过了好半天才从手指缝中偷偷望去。


三个人的眼前是一座大大的石墙城堡,城堡的大门敞开着,摇曳的烛光从城堡的大门处洒出来。二楼的窗户都是圆的,窗户有规律有节奏的变换着颜色,就像一排红绿灯在城堡上一样。

乐乐最先将手放下来,警惕的看向四周,除了城堡内有些许亮光以外,周围一片漆黑,这无尽的黑暗让他们感到莫名的恐惧,不禁打了个寒颤。

头顶上的月亮又大又圆,但是月亮的光就像萤火虫屁股上的光一样,微弱的根本找不到地面上,月亮就是个摆设。

涵涵吓得转身向身后跑去,但是刚跑两步,涵涵好像撞到了什么,一股无形的力量将她弹了回来,涵涵摔倒在地上,膝盖都摔破了。

小龙和乐乐赶忙将涵涵扶了起来。

看来他们别无选择,只能鼓足勇气迈步走进城堡。

毕竟光明要比黑暗让人觉得有安全感。


2.石墙上的洞

踩着厚厚的地毯,三个人手拉手站在大厅中。


在他们面前有一面巨大的石墙,抬眼望去,石墙上画着很多他们看不懂的图形,最中间还画着一些人在寻找着什么。

“这好像敦煌的壁画啊!”涵涵说道。

“敦煌壁画?你看过吗?”

“恩,爸爸曾经带我去看过,真的是太壮观太美了。”

“你们快看!”

小龙指向那面石墙惊讶的喊道,原来平行于他们的实现的石墙上正中间,镶嵌着一个金色的球。

“这不是乔娜家的那个金球吗?”

“是啊,就是那个金球。”

“咦?为什么金球的两边各有两个圆洞?”

“或许是给其他金球准备的。”涵涵怯怯的说。

“好像真是,你们看墙上雕刻的图,那些人好像就是在找什么球型的东西。”

“难道这个城堡里还有其他的金球?”小龙问道。

“或许找齐了金球放在墙上的空洞里,我们就能回去呢。”涵涵又大胆的假设道。

“反正我们被困在这里了,就到城堡里走走吧,碰碰运气。”乐乐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她已然没有了在外面时的恐惧。

“万一。。。。万一。。。。”涵涵颤抖着说。

“万一什么呀,万一有怪物怎么办是吗?”小龙说道。

“是啊,或许有吸血鬼,或许这里住着巫婆呢。。。。”

“没事,我来保护你们俩,你们就跟在我身后吧。”小龙攥着拳头勇敢的说。

“龙之队就应该做这种探险解密的事。”

看到小龙坚定的眼神,涵涵一直揪着的心稍微放松了一些。


3.飘来的红色斗篷女孩

在小龙的带领下,他们走向了左手边的楼梯,来到了二楼。

二楼可以看到4扇门,门都是圆形的,每扇门的颜色都不同,褐色、蓝色、红色、白色,都闪着微微的相应颜色的光,从城堡外看到窗户发出不同颜色的光,源头原来在这里。每扇门的上方都有看不懂的图形,和一楼大石墙上的图形非常的相似。

正在他们三个人看着四扇发光的门发呆的时候,只见一个暗红色的斗篷从远处慢慢的飘了过来。是的,绝对是飘过来,因为悄无声息,听不到丝毫的脚步声。


红色斗篷悄无声息的飘到胆子最大的小龙面前,慢慢停了下来。小龙眼睛挣的大大的,透过微弱的烛光,看清了藏在暗红色斗篷下是张女孩的脸。那张脸惨白惨白的没有一丝血色。

那个女孩冲着小龙神秘的一笑,两颗尖尖的牙露了出来。

“啊!”小龙身后的乐乐和涵涵几乎在同时尖叫起来。

“嗵。”最为勇敢的小龙同学,一下瘫软的摔倒在地上一动不动了。

“小龙,小龙,你快醒醒。”虽然乐乐和涵涵也还怕的双腿发抖,但是她们更担心小龙,都蹲下身来摇晃小龙。

“你把小龙怎么了?”乐乐愤怒的站起来吼向神秘的红斗篷女孩。

“涵涵,小龙他没事,他只是吓得晕过去了。”红斗篷女孩回答道。

“啊!!你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而且。。。而且还知道小龙的名字?”

“我是乔娜呀。”

“啊???你是乔娜???”乐乐和涵涵同时惊呼道。

“到底这一切是怎么回事啊?”

(未完待续)


上期回放:金球神秘现身 龙之队全军覆没【神秘的金球1】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547评论 4 37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7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52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69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56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95评论 2 32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0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2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2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7评论 3 26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9评论 3 24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89评论 2 28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87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