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牌阵运势分析报告

图片发自简书App

问卜背景:女,已婚,自己个体经营

总运势:星星正位          星星正位象征了这个季度的总运势发展状态,也体现出这个季度你个人成长的课题和主题。

星星象征了疗愈,治愈,积极的付出,对未来充满希望得到灵感的状态。作为这个季度的总运势,如果你之前的生活工作等,并不顺利,这个季度是会有改变的希望。这个季度的运势主题是修复,重新达到一个安全的,稳定的状态。

所以,在这样的总运势下,如果希望这个季度,事业上有长足的发展,还不太容易,但是,这个季度在事业方面的影响是,能够吧事业当中很多的问题一一的解决掉。

星星正位体现出安静,和平的状态,这个季度在感情,事业,人际,财运多多少少都会出现一些问题,但是,最终还是能够和平解决。所以,这个季度,所需要做的就是积极的为自己的生活做出努力,和奉献,保持一个乐观积极的状态       星星牌中的任务是裸体,裸体的人象征了真实面。这个季度在感情,和人际关系当中,容易隐藏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情绪,或者自己内心的压抑,导致到相处当中出现一些误会和误解。

星星正位作为总运势给到你的提示就是:这个季度最好让自己在亲密关系当中保持一个坦诚的态度。同时,你自己要有意识的去思考,去探索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因为圣杯7体现出的情绪状态,自己欲望是有很多的,容易分不清自己到底要什么,而导致你有很多的精力被浪费。而宝剑9呈现逆位,体现出会有太多没有必要的顾虑,疑虑,给自己徒增压力。

所以,这个季度,你需要认真了解你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你有一个思考的宁静的空间,这个季度,去一些安静的自然环境中,能够帮助到你释放自己的压力,找到对你来说最有意义,最有价值的事物。

事业运势:权杖5逆位     权杖5逆位体现这个季度的事业运程,也体现出行动力的展现方式。

权杖5象征了争执,公平的竞争,混乱的场景,牌中的人所在的位置,所拥有的资源各不相同,大家互不相让,积极的投入到竞争当中。逆位的权杖5体现两方面的内容,也就是,放下争执,或者面对了不公平的竞争。结合星星正位可以看到,这个季度,如果你的事业发展,有合作,那么合作是并不理想的。星币9逆位的出现,你的生意当中,如果存在和别人共事,那么大家的协作并不是很理想,容易出现矛盾,导致事业发展节奏有些混乱。

好的是,星星正位做为总运势,体现出你的事业发展即使遇到问题,还是能够化险为夷,最终解决掉。如果这个季度你有投资的打算,在原有基础上,扩大你的事业规模,你要注意的就是,这个季度的投资环境并不理想,星币9逆位,加上权杖5逆位,体现出在市场竞争当中,你很有可能面临不公平的竞争,星币9逆位体现出了物质环境并不够安全。星星的主要能量在于疗愈和修复,这个季度要扩大你的事业发展,做更多的投资,你需要谨慎的去面对。

因为亏损的可能性是存在的,那么你需要谨慎面对。结合圣杯7正位体现的欲望过多,那么,如果这个季度你有想要去做的项目,你需要非常实际的考虑和考察,而不能仅仅只凭自己的想法,自己的美好的期许,以及一些成功学不切实际的东西所影响,而做出错误的决断。总之:你需要对你的事业发展,有非常实际,数据化的分析,然后再做决定。

整体来说,这个季度的事业发展运程并不理想,权杖5体现出的行动能量也是有些混乱的,权杖5逆位也体现出权杖4正位课题的不足,这个季度,积极的吧现有的生意给一一打理好,会更加的有帮助。

那现有感情发展,是否会有新的感情机会,烂桃花

  感情运势:圣杯7正位        圣杯7正位象征了感情运势,也体现出了这个季度的情绪情感状态。       圣杯7是一张面对这很多的诱惑,容易沉浸在自己的幻想当中,想法,思考容易不切实际,或者说,选择太多,而迷茫的状态。牌中的云朵,象征了很多未知的因素,也就是这个季度,你的情感运势当中,会出现一些让你琢磨不透的东西。可能和你的欲望,有关系。

这个季度现有的感情关系发展运程,是比较平顺的,不会有多大的波动,结合星星正位。不会有多少波折,唯一要注意的就是,面对现有的感情,容易欲求不满,也就是自己的想法会比较美好,但是感情给予到你的回馈,也就是另一半给你回馈,未必能够达到你的预期。

好的是,宝剑9呈现逆位,一些让你有心结的东西,你会选择放下。       这个季度你要注意有烂桃花的可能性。因为圣杯7预示着诱惑,结合星币9逆位,也就是有外部原因对你的感情产生了一些影响。但是你要注意的是,如果这个季度有新的感情机会,烂桃花的可能性是很高的,你要有意识的防备。

财运:进财:(正财,偏财)  破财

财运:星币9逆位       这个季度的财运并不理想。星币9是一张用心的管理现有的一切,把现有的事业,财务,生活管理的井井有条。逆位的星币9体现出,这个季度,你的财运状况不理想,会遇到一些变动,遇到一些波折,会影响你的收入,甚至你的事业的稳定性。 不过你也不用担心,总运势星星正位,体现出的疗愈,修复的状态,财运虽然不理想,但是不会有太大的亏损,这个季度保守一些是比较好的。

正财运方面,如果这个季度问卜者想要让事业的发展,带来收入的增长,这个季度的难度是比较大的。结合上文事业运势当中说到的内容,星币9逆位告诉给你,这季度最主要做的事情,就是吧现有的生意,给认真的打理好。扩大投资,或者转行,跨行做生意,你需要非常小心谨慎,因为容易事与愿违。

偏财运方面,这个季度的偏财运还算不错。星星正位作为总运势的出现,你会有一些意外性的收获,在收入方面。可能是朋友给你带来的好消息,可能其他的一些偶得性的收入。       这个季度你要注意的是你个人的身体健康状况,会对你的财运有影响。宝剑9逆位体现出一个能量状态偏低的时候,会和生病有关系,加上星币9逆位,会体现出体力不支,那么这个季度你要有意识的调整你自己的作息,让自己的生活规律,避免因为生病而需要休养身体,导致收入出现比较大的波动。

贵人,小人,人际关系处理方式

人际关系运势:宝剑9逆位       宝剑9逆位体现这个季度的人际关系运势,和理性,思考状态       这个季度的人际关系关系运势并不理想,宝剑9的出现,体现出了压抑,难受的状态。

这个季度你要注意,你周遭的人际当中,是会出现别人对你的误解,或者说对你的一些伤害。整体来说,这个季度人际关系是不够和谐的。不过好的是,虽然不够和谐,但是这个季度你知道在你的人际关系当中,哪些对你来说是有价值,值得继续交往或者说,值得结交的人,同时也知道哪些人应该远离,或者保持距离。对你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收获。

虽然人际关系不是很理想,但是呢,结合星星正位可以看到,这个季度你的贵人运势还是不错的。星星正位作为总运势,我们可以看到,在你的人际关系当中,包括到你的事业发展当中,遇到困境,还是会有人出手相助。

因此,这个季度,对你来说,你要把你的精力更多的投入到有价值的人身上,而不是所有人。因为圣杯7正位,会体现出在选择上出现迷茫,这也是这个季度你所要注意的。

  建议:         1、事业发展上,把自己现有的事业好好的稳固下来。有利于你接下来的事业发展。
2、感情上,要知道对你自己来说重要的,切实际的是什么了解下对方的需求和需要很重要。这个季度要注意防烂桃花。
3、注意你的身体健康,会对你的运势产生影响,良好的作息,有规律的生活,你这个季度要注意的。
4、人际关系当中,要抓住对你来说有价值的人,一些没有多大帮助的人际关系,懂得放手。
5、本季度的幸运数字:4.周幸运日周六。幸运水晶:虎眼石。幸运色:白色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050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538评论 1 30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673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22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4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74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29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93评论 0 20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5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2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9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9评论 3 2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26评论 3 24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7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7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18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09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问卜者女,单身,待业,学习中 本季度的整体运势还可以,需要做一个自我的调整,你在本季度需要做的是,还是以学习为重,...
    千羽塔罗师阅读 1,183评论 0 4
  • 总运势:死神正位 死神正位象征了这个季度的总运势发展状态,也体现出这个季度你个人的灵心成长的课题和主题 死神象征了...
    千羽塔罗师阅读 1,883评论 0 4
  • 总运势:审判正位 审判正位象征了这个季度的总运势发展状态,也体现出这个季度你个人成长的课题和主题。 审判象...
    千羽塔罗师阅读 706评论 3 6
  • 规则,不是你说的,不是你设的,而是人群约定俗成的。历经几千年的文明,早就证明了一个人,或者一个家族,根本不可能长治...
    一书自简阅读 178评论 0 0
  • 开心就好2008阅读 12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