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期 第14节神性创造

开经偈:
无量甚深微妙法,百千万劫难遭遇
我今见闻得受持,愿解如来真实义;

心想生老师分享,善缘整理笔记


温馨提示:
此笔记是个人听课记录,如有断句,断字,错字,请谅解,请家人们在听老师音频的情况下看此笔记,避免断章取义,造成误导;

一、《十善业道经》“人生为己天经地义,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❶、你的频率决定了你的人生,你为你的频率负责,你出去什么频率就接收到什么频率;

❷、人不为己:有为有不为,“为”就是修为,修什么?修的还是个频率;

二、程老夫子讲:“饿死事小,失节事大”,我们所有宇宙的真相背后的真理,程朱理学讲的是“存天理,灭人欲”;

❶、饿死事小,失节事大:他背后的宇宙真相:

故事:程老夫子与学生的对话,学生问一个寡妇在道理上我是不能娶她的,那我可以娶她吗?程老夫子说不可以,你娶她要配生,不配生你娶她就失节,意思是,不是要看你娶她合不合理,而是你要看你是否真的爱她,就是你快乐吗;

❷、一个寡妇如果眼看自己要活不下去了,如果不改嫁,她可能就会饿死,她是否可以嫁呢?程老夫子说不可以,意思是,你因为吃不上饭而嫁,如果你嫁给他你不快乐,你只是贪图他有钱,他有地位,能给你一碗饭吃,他能让你活下来,你将痛苦一生,失节就是和宇宙断开了,和宇宙不合拍了,你根本不爱,你委屈自己,你嫁给他,结果那你从此一生都不会幸福;

❸、你不调整你的频率,委曲求全做一些不开心做的事情,你会更加悲催;

❹、你做事情的时候是不开心了,你是失节了,你失节就断开了连接,断开连接你就不合一,人生从此,你本来那种无限丰盛,本来那种无限美好,本来的灵魂伴侣,本来的所有东西,通通不在;

三、彼尚老师:风圈和风眼,每个人一诞生就诞生在一个龙卷风里,你只有两个位置可以待,要么在风眼,要么是风圈里,你可以选择在风圈,也可以选择来风眼,就是一个选择;

四、“选择”自在人生他要教你彻底解脱的,

❶、让你从假我的赌台跳到真我的赌台,从风圈来到风眼,这是一种选择;所以叫神性创造;

❷、人性创造就是假我创造,神性创造就是真我创造,都很完美;

❸、你想神性创造,就好好听课,好好做功课;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五、“用功守住有形,用心融入无形”;

❶、有形就是相,就是色,就是色空不二的色,“用功守住有形,用心融入无形”,就是色空不二,心行不二,这已经是宇宙真相的最高境界,告诉你有形和无形要结合,真我和假我合一;

❷、教导你合一,教你连接,教你离开挡道的位置,合一说明你和神还不完全是一个,连接就说明,有一个外在于你的东西,而这也是幻想,在幻象中外在于你的东西需要你和它连接上;

❸、“用功守住有形”,做功课守住你的有形世界,做功课在你假我的范围你做你该做的,就是用功守住有形;

❹、“用心融入无形”,就是观照,你具备实相般若,观照般若提升意识频率,让自己融入真我的无形的这种能量当中,就是色空不能分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七、无善无恶心之体,有善有恶意之动,这是告诉你一切都是中性的,你的意识赋予的好坏,这是告诉你本源;知善知恶是良知,为善去恶是格物,告诉你如何修,格物就是实践;


八、神性创造和人性创造的区别;

❶、人性创造就是,目标、计划、行动,就是假我的那一套,就是时间管理、组织绩效、规划、策划、游说、销售、激励等等;

❷、神性创造就是一个一个的功课;就是用功守住有形;

❸、做功课让你守住有形同时也融入无形;

九、响应模式:1、心想生~享受感恩;2、Feel good~疗愈清理;

❶、心想生是一个响应模式,一个中心叫Feel good,就是感觉很好;

❷、第一个工具心想生,就是狂野想象;第二个工具享受,就是尽情享受;第三工具就是感恩,就是赞赏感谢;最后一个工具就是疗愈清理;

❸、主动人生成大器是假我的,奥修说的“行动不如等待”,这就是响应模式;

十、不要拿一个道德来把所有的开悟者框起来,要依法不依人,有些话是下载的,作为宇宙的管道给出来的,圣人不死,大盗不止;

十一、一个模式:所有的功课就是让你活在响应模式当中,把目标计划行动的主动模式,变为响应模式,活在功课中;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十二、一个中心:Feel good,就是感觉好,

❶、人生就这一个中心,你感觉好吗?你可以为功,可以奉献,做你认为道德高尚的事情,但你要感觉好的情况下;

❷、如果你感觉不好,宇宙就无法照顾你,你就处于低频;

十三、四个工具;

❶、第一个工课:心想生就是狂野想象,三个用法,宇宙订单,白日做梦,警醒于光;一切法由心想生,这个宇宙是你想出来的,你的人生是你想出来的,是你的真我想出来的,你的狂野想象在道上就起作用,不在道上就不起,假我的狂野想象无效;

❷、第二个功课:尽情享受,行动,都是真我和假我合一的功课,真我和假我合一,就连接了,你就用功守住了有形,用心融入了无形;正确的行动就是与神合一,神流经你流入这个世界显化,而你只是一个管道而已;

❸、第三个功课:赞赏感谢,就是感恩,感恩是真正的祈祷,感恩是你和神的合一,爱的顶点是感恩,极乐也是感恩,如果上天赐予你一种能力的话,那就选择感恩吧;

❹、最后一个功课:疗愈清理,清理你的信念,疗愈你的情绪,是你在这个地球上唯一的任务,让你能够把你累生累世的情绪体和你今生今世的所有挡住你丰盛的,主要相关信念给他清理干净,清理干净你就可以Feel good,你就可以切换到你想要的那个平行宇宙;

十四、四个工具作用与你假我的四个层面,(信念、情绪、思想、行为);

❶、疗愈清理解决你的信念和情绪问题,也包括你的思想问题;

❷、狂野想象解决你的想法问题,思想问题;

❸、尽情享受解决你的行动问题;

❹、赞赏感谢解决你思想问题;

总结:这四个工具它是完整的一体,让你的小我越来越弱小,假我越弱小就和真我越合一,你就能在这个地球上成为真人;

只做功课, 静待花开

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勤而行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心想生自在人生【自在大学】自在经11期13:神性创造 2017-11-23 心想生自在人生合伙人 点击蓝字关注这个...
    米妙和阅读 193评论 0 0
  • 开经偈 无上甚深微妙法 百千万劫难遭遇 我今见闻得受持 愿解如来真实义 温馨提示:此笔记是个人听《自在大学》课程记...
    善缘的爱阅读 1,445评论 1 5
  • 开经偈无上甚深微妙法百千万劫难遭遇我今见闻得受持愿解如来真实义 温馨提示:此笔记是个人听《自在大学》课程记录的笔记...
    善缘的爱阅读 798评论 1 4
  • 开经偈无上甚深微妙法百千万劫难遭遇我今见闻得受持愿解如来真实义 温馨提示:此笔记是个人听《自在大学》课程记录的笔记...
    善缘的爱阅读 971评论 0 4
  • 开经偈无上甚深微妙法百千万劫难遭遇我今见闻得受持愿解如来真实义 温馨提示:此笔记是个人听《自在大学》课程记录的笔记...
    善缘的爱阅读 882评论 2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