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4

1.哇,我真的太幸福了。首先,我感谢的是我的妈妈,是她经历了生产的生死关,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来。而且我所有想要的,她都竭尽全力的给予了我。感谢您,我最亲爱的妈妈。谢谢,谢谢,谢谢。

2.哇,我真的太幸福了。第2个我最想感谢的人,是我的好朋友,我的闺蜜,孙佳晗。"她说我们俩合办一个学校吧。"就是她的一个提议,我走出了舒适区。变不可能为可能。我们辞职开创了自己的学校,到目前为止已经整整5个年头。并且就像我的亲姐姐一样,给我介绍学生,还教我利用歌曲呀,口诀呀去生动有趣的教学。感谢你,我亲爱的闺蜜,谢谢,谢谢,谢谢。

3.哇,我真的是太幸福了。第3个我最要感激的人就是于老师,我的于姐。大概是15年我们结识的。她总是不要任何报酬的给我介绍学生。想一想我每一个班的精英,都是她介绍来的。感谢我亲爱的于姐,谢谢,谢谢,谢谢。

4.哇,我真的太幸福了。我还要感谢我的导师,我的暖心大馒头~贤君。2017年五一前后我们在网上结识。没个演讲语音,她都耐心、细心地帮我我点评指导。正是她无私的奉献,无条件的爱,让我不断成长。也使我更有能力,更有力量去帮助别人,成为别人的导师。更是她的一路引领我结识了天哥,学到了这么有价值的课程《奇迹感恩》。谢谢,谢谢,谢谢。

5.哇,我真的太幸福了。非常感谢翰林妈妈。因为她的信任和认可,给我带来了很多学生。真心的谢谢你的这份信任。谢谢,谢谢,谢谢。

6.哇,我真的太幸福了。老爸出门有10天了。跟妈妈感觉一样,老爸不在家,感觉总是少点什么。有他帮我接送孩子,我又省心又省力。他还喜欢做一桌丰盛的菜肴,等我们一家三口回家。他在家的时候没有意识到他那么好,那么重要,我一定要好好珍惜,以后多陪陪他。谢谢,谢谢,谢谢。

7.哇,我真的太幸福了。我有一个好婆婆,一个婆婆半个妈,我有两个亲妈,因为婆婆跟妈妈一样对我特别好。哈哈哈。婆婆一直都是我学习的榜样,很爱整洁,家里总是收拾得一尘不染,井井有条。而且她勤劳善良,坚强不屈。拥有这样的婆婆,我天天偷着乐。谢谢,谢谢,谢谢。

8.哇,我真的太幸福了。我还拥有一个像爸爸一样的公公。他一点架子也没有,总是平易近人,非常慈祥。脏活累活他全都揽过去,特别爱我们一家三口。我的公公不是厨师,但胜是厨师,他的厨艺特别好。希望您天天开心,走路健步如飞,健健康康的。谢谢,谢谢,谢谢。

9.哇,我真的太幸福了。我的老公特别爱我,他什么事情都会跟我商量,他从来不会强迫我做任何事情。帮我刷碗、拖地,洗衣服,做早餐,送孩子上学,是我的好帮手。假如我把手机弄丢了。他会毫不犹豫的说,没事,再买一部。我拥有你真的是太好了。谢谢,谢谢,谢谢。

10.哇,我真的太幸福了。感谢我的宝贝女儿,最近老公不在家,她很乖。每天早上训练,不用我叫她起床。小家伙自己就爬起来了,这是以前所没有的。学习也不用我操心,特别爱听故事,看故事,讲故事。谢谢,谢谢,谢谢。

11.哇,我简直太幸福了。范婵婵同学,二哥的妹妹。我们两个也真心有缘分。正是因为有婵婵,才让我拥有了旭旭、良雨、亦杉这几个超级优秀的宝贝儿。而且因为婵婵我认识了同乐爸爸。你是我的大贵人,谢谢,谢谢,谢谢。

12.哇,我真的太幸福了。同乐爸爸的出现,也是我的一个好的转机。他帮我召集了一个班。他承诺还要帮我再召集一个班或是更多的班。总之他是一个非常有影响力的人。谢谢,谢谢,谢谢。

13.哇,我真的太幸福了。我还认识了刘老师。我认为他是教书法里面最优秀的老师。他特别的有活力,而且特别有爱心。我想他内心的的使命是教中国娃写好中国字。所以他的内心,才如此强大,他的能量才如此富足。感谢你的出现,谢谢,谢谢,谢谢。

14.哇,我真的太幸福了。在喜马拉雅千人演讲训练营,最值得的一件事情是,我结识了能量女王~晓丹。她活力四射,能量爆棚,耐心十足。领导力,组织力,号召力,演讲能力不是一般人能敌。经常给伙伴赋能。因此很多人爱上演讲,勇敢的突破自己。爱你晓丹。谢谢,谢谢,谢谢。

15.哇,我真的太幸福了。感恩遇到天哥。跟天哥的相识是从时间管理1.0开始的。对天哥的第一印象,就是声音很干净,甚至是与世无争的宁静。能够深深的感受到,他内心的喜悦、平和与爱。因此他深深的吸引我,于是参加了后续的课程。《奇迹感恩》这个课程是我参加的所有课程当中,最值得的为我带来最大价值的一个课。在天哥的带领和引导下,小伙伴们都能量十足。每天群里红包雨不断,天天都有进账。我更喜欢在群里听到伙伴们奇迹的分享。在健康方面,有的伙伴激动的分享,因为感恩,所以他的病得到了良好的治愈,减少了化疗的次数,医生都觉得是个奇迹。在亲情方面,有的伙伴分享,因为握着感恩石,去感恩父亲曾经为她所做的一切。所以在父亲失踪第4天奇迹般地找到了他。在财富方面,有个伙伴分享,在不可能中标的情况下,通过感恩的学习,向宇宙下订单,结果真的中标了,拿下了几千万的业绩。总之真心的感恩,万事万物。才能跟宇宙没有任何卡点的联系在一起。成为真正的宇宙宠儿,让你心想事成。谢谢,谢谢,谢谢。

我生命当中的贵人不仅仅这几位。贵人的出现是每个人生命的恩典,我敞开自己,我全然接受,我是宇宙之子,我值得拥有。好好珍惜,善待每一次幸运。感恩每一个贵人,家人也是贵人。从此继续感恩你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08评论 4 37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90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036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26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23评论 3 29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37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78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4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0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3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3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8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6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0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