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简叔,饱醉豚,很早以前我就写了一句话。

纵然不是我撕破你的面具
也将会有无穷无尽的后来者

阅读原文

现在应该算应验了吧

讲讲事件大概的始末,可能有纰漏

我关注到饱醉豚,第一次是在微博上的极端言论,呼吁将濒危的野生动物全部猎杀。而二次关注到时候,便是他写了一篇为何很多女人爱与狗性交的的无良文章,通篇都是道听途说,没有一点专业权威的数据。由此见得他是多么的把无知当做个性。

但是这些我也只是看看,并没有交集。而真正交集是在这篇文章以后,又来了一篇博流量博眼球的文章。叫啥我忘了,等下去查查。于是我评论了一句,具体的记不清,大意是让他不要这样博眼球,写文章就权威点,不要胡编乱造。于是好了,惹来了一条疯母狗后夏夕颜,嘲笑我说走不走,在简书赚不到流量,说我嫉妒饱。总之就是一顿跪舔之类的话,用辩术来说,就是质疑你的资格和动机,并嘲笑你舍不得万把粉,还给你扎稻草人。但是最可恨的是什么,骂我了就算了,还预设性拉黑。好了,我只能挂他了,并说她舔JO。

但我也没有预料到,饱护犊情深,厚瞎媳顔啊!跟我开怼了,于是我们的梁子算结上了。

我并没有因此立刻做什么,但是我必须要举报后瞎,所以我找了简书小红娘「木汁」,但我始料未及的是,她给我才出一副高冷,且鄙视的姿态,说你们的私事我不管理。呵呵,这是私事吗?我图都po好给你,她作为你们官方专题的工作人员,专题编辑,还挂靠着简书交友达人的头衔,四处撕逼谩骂攻击别人,试问这种人你不该管顿吗?

但是这不是我要说的重点,重点是什么?我在简书不到一个半月,粉丝一步一步的攒过来的,对于简书交友专题,诗专题,每天一投就是N稿,因为我知道时间紧迫,我必须要比别人走得快。曾经怀着热血心情,努力原创,想释放一下自己的才华,最终给我的只有无尽失望。

为什么要这么说,因为我当时是诗专题的推荐作者,同时也是简书交友专题除官方号的唯一一位推荐作者。但是,从我反馈的那一刻起,我的推荐被取消了。至于为什么,我想不用说也该明白,这就是所谓的店大欺客,以权谋私。利用手中的权利,剥夺别人的权利。但我不曾吭声,但是从那一刻起,我们就已经不是结梁子那么简单了。

后来我经常性搜索饱醉豚,因为扒皮需要资料,而不是像他一样毫无根据的侃大山,造谣滋事。因此他说每篇骂他的文章,都有一个叫「醉」的在晃悠,但是我告诉过他,我叫「醉」。其实我不喜欢骂人,但是要基于你是否有诚意好好说话的前提下,可是这个大叔嘴和厚瞎一样,很臭。所以这事,应该还没有剧终。

故此,我写了上面那个碎碎念,发给了林立。我对这个平台彻底的失望,可能我给你们创造不了什么,这种不平的事,每时每刻都在发生,而且他们比我还无处发声。因为这事后,我很少投这些官方专题,虽然偶尔会投,其余时候,一个都不投。过了就过了,拒了就拒了,就当从来没有过。

因为我知道林立和饱有很多瓜葛,是他一手挺出来的人,且素质似乎也差不多,不信的朋友,可以搜索。因为之前那个万元奖金比赛,有人维权,找到他。被他臭骂一顿,然后拉黑了。故此,不是同类,都不会聚在一起。他在我这人设早已经崩塌,形象破落一地。

但最让我恶心的不是你们这种在简书上所谓的权贵相勾结,这些大家可以当做没看到。可是,某些小人懂用私权,从背后搞小动作,抵制我举办的征文活动。用所谓官方的名义,对我进行封杀?打压?至于是不是官方,我不知道,但他确实是你们官方的人,所以这个锅,是没人背了,但是不代表别人不明白。

我本就是一个直心文字,无意于你们的争斗,但是当你接触到某个层次的时候,这些就无法避免。所以我一直选择了沉默,直到今天我说出来,是因为什么?不是因为我能忍,而是因为我觉得抱怨是弱者的行为,我也不想因为我的朋友受影响。

今天说出来是想告诉你,不用再做一些没有选择性的炒作了,这样你们到底low不low?你以为这样就有流量了吗?以为这样就可以起死回生了吗?错,大错特错。程序员走了,并不会因为你道歉了就回来,那些写作小透明,你们可以忽悠得一时,却忽悠不了一世。为什么流量越来越少,走得人除了回来看下朋友,其他的事什么也不会做。

因为「真诚」,连道歉都那么不真诚,这么用心,别人为什么要回来?为什么不走?好自为之吧!你爱听不听,爱思考不思考,因为就是来吐口水的。

爱人者人恒爱之,这个道理不会再说第二遍。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