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朋友问,宋茜被杨洋团队炒作及抹黑之事

好友忽然问起之前宋茜被杨洋团队炒作绯闻之事,我就给她说了来龙去脉,这里不妨也说一下,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请多指正。

事情要从2013年说起,他们合作了一部剧,叫做茧镇奇缘,宋茜是女主角,男主角是蒋劲夫,就是最近在真正男子汉2里面那个,男二号是杨洋,不知道是拍摄过程中,还是拍摄杀青的时候,四个演员有一张合照,杨洋和宋茜都在里面,然后有人就把这张合照截成两人的,说什么绯闻。

当时宋茜早就火了,她是2010年开始火的,杨洋那时候还没有火,说实话,他真正火起来就是今年拍的微微一笑很倾城,男主角人设逆天很讨喜,没意外的话谁拍都能这么火。

之后宋茜已经火遍世界各地,你们觉得那个时候传绯闻,有没有杨洋团队炒作的因素?这是这次炒作的一个背景。

有两个事情让杨洋团队把这个事情吵起来,第一个就是杨洋和宋茜先后加盟了同一家经纪公司,有一个共同的经纪人叫贾士凯。第二个就是杨洋本来采访里说自己绝对不接受姐弟恋,后来合作过茧镇奇缘后的采访中,改口说可以接受姐弟恋,再后来有一次采访,又说可以接受最高年龄差是4岁,然后宋茜和杨洋差的是4岁,有点媒体就开始脑补了,当然我不相信这背后没有杨洋团队的推波助澜。

令这次事情爆发的是,杨洋经纪人中有个叫刘元的,在播出微微一笑之前,之间都在炒作杨洋和宋茜,两方一直没有表态,等杨洋火了之后,微微播出的那段时间吧,杨洋手滑点赞微博,又发了微博说身怀宝藏,总会遇见恶狼,之后刘元就发了为什么不相信你的男孩,这样的微博,暗指没有谈恋爱,相信你们的男明星,同时在网上用水军抹黑宋茜,说什么宋茜不可能和杨洋在一起,要在也和经纪人贾士凯在一起因为两人在一起时间更长,还说什么是女方来炒作的,还说倒贴什么的。让各种营销号参与人身攻击。

宋茜可能一直有跟公司协商,可是那个破公司太差劲了,贾士凯也是一样,全部站在杨洋那边,因为是男演员,还是他们的主捧,说实话宋茜的主经纪约还在sm公司,他们本来就想借宋茜的人气来炒热自家的明星。结果公司都一直不澄清,更可怕的是,挂靠在公司的宋茜工作室,也是在公司的控制下,当宋茜说了恶人恶报之后,工作室还歪曲说宋茜说的是网络的黑粉们,其实宋茜说的就是杨洋团队炒作的事情,把自己捧红了,然后再去抹黑女方,用杨洋的脑残粉去攻击女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宋茜在9月6日发表的微博,已经是忍无可忍了,才如此说,希望有些人可以好自为之,停止自己的行为,可惜当时的工作室却助纣为虐,误导焦点,受到了粉丝群体的厌恶,甚至希望解散这个工作室成员,重新招人。

不像男明星,越炒作越红,女明星一向都是绯闻的受害者,男明星的某些脑残粉一向最是没有理智的。

宋茜的经纪公司不澄清,对方经纪团队,尤其是刘元,这位女经纪人,这样的请水军炒作还抹黑下,工作室也没有站出来帮忙澄清的情况下,宋茜才不得已发了微博。值得一提的是,SM娱乐公司早前就已经否认了这则绯闻,公开说明过宋茜和对方并没有交往。也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人就是装做看不见听不到。

她说自己从不倒贴,从不炒作,让对方的某元消停些,带着戏多的小朋友洗洗睡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要知道9月5日是她出道7周年,她在这么有意义的时间,感谢我们香菜宝宝们,感谢她遇到的事情和人,无论好或不好。我们却不知道她背后承受着怎样的压力,才会让她备受折磨,不得不亲自出来澄清这个莫须有的绯闻。第二天发布了那个隐晦的微博后,对方还不肯消停,只好把话都说明白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要把别人的善良和沉默当作肆无忌惮欺负人的筹码。之前一再容忍的茜,在这里说的明明白白,我是单身,对方的经纪人请别再演戏了。

宋茜的粉丝团也联合发了声明,他们说得也许更清楚。大家可以看一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对方团队当时就发动自家的粉丝继续攻击,网络暴力仍在发酵。可是无论是茜家军的声明,还是宋茜的微博中,都没有指责杨洋本人,而是针对杨洋的经纪团队,尤其是这位刘元经纪人。而对方则模糊焦点,让粉丝以为是针对明星本人。

我本人特别爱微微一笑很倾城的小说,是实实在在的原著粉,虽然不喜欢变成电视剧,但看在编剧是顾漫本人的份上,还是要支持的。在剧中杨洋饰演的大神和郑爽饰演的贝薇薇谈了一场甜甜的恋爱,逆天的人设让杨洋成为新的国民老公,可是出了这件事之后,让我觉得杨洋演的再好,他也不是真正的肖奈。网上动静这么大,那段时间都在更新微博的人怎么会看不到,为什么选择故意的沉默呢?为什么要发这种引人误会的微博呢?为什么放任经纪人做出这样的事情呢?我无意判断他的是非,不过我很开心,我心中的肖奈确实还在心中,只在心中。

至于当时网络攻击宋茜的那些网民,有些说这部剧的女主角郑爽和杨洋才是cp,可惜在剧外郑爽离得八丈远,就怕被他家的粉丝认为有什么绯闻,毕竟在现场杨洋的粉丝骂人家不是一次两次了,甚至有人说郑爽前段时间的新闻也是有人故意炒作起来的,不过这则消息没有确切来源,就不详细说明了。

不过肯定的事实是,宋茜目前单身,并且不会倒贴,也不会炒作,专注事业的宋阳光由我们来守护!请无聊之人别再做无聊之事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喜欢坐在火车站的候车大厅,观察着这个社会上形形色色的,不同年龄,不同职业,不同社会阶层的人。 这...
    想做猫和狗阅读 280评论 1 1
  • 凌晨2:30分。我从火车站打车回到家。是刚刚参加完一次PET的线下读书会回来,因为种种原因,我选择了凌晨2点抵达我...
    子棋阅读 42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