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倔强

“咔嗒”

孔成听见门锁的声音,仪表盘显示左边后车门已经拉开。一脚踩死在刹车上,拉上手刹就跳下了车。

隼硕被惯性狠狠甩了出去,撞在椅背上。浆糊一样的脑子受惊吓后一瞬间清醒,后背透着一股子凉。

哗哗的雨声盖住了一切的动静。

尹然跳车后滚了好几圈才止住惯劲儿停在地上。仰躺在水泥路面,仍由雨水浇打着脸,忽地一下坐起,喘了几口粗气。

膝盖,肩膀,手肘,手掌,盆骨……擦伤,挫伤,摔伤。有的破皮,有的见血,有的青紫,有的只是发红。可她好似都不在意,继续坐在地上发呆游魂。

“四姐??”孔成先跑了过来,扶住尹然大声叫她。她双手抱头揉了揉,咧嘴笑,声音因情动而暗哑:“差点犯错啊……”

大雨继续浇灌。

车子还没熄火,车灯闪亮。三人,一坐,一蹲,一站。好似一副生动的雨中图,清晰又朦胧。

孔成扶她慢慢站起来。长发滴答着水贴在头上,湿透的裙子顺着曲线贴合在身体上,一片一片的脏显得那样的刺眼。

狼狈。

她倚着孔成一瘸一拐的走向车子。

隼硕随着他们上车,却是坐到了副驾驶室。

“硕哥,你得付洗车钱!”都这模样了还有心情跟他开玩笑??他简直服气了。服气的同时又觉得揪心。她只是一个他一只手就能制住的瘦小又柔弱的女人。可她刚才的举动却给了他从心底的震撼。

现在是什么年代?

什么样的女人会在磕药之后意乱情迷的瞬间清醒?什么样的女人会把不起眼的贞洁用生命来捍卫?

这荒郊野外,哪怕是他们做了又能怎样?天知地知,还有谁会知道??他承认他刚才失了神,可是,她怎至于……跳车啊!100多码的速度啊……不要命啦??

“那些莫须有的东西比命都重要?”雨声中,发动机的轰鸣中,他冷声问她。

“自知廉耻,自懂分寸。”她脸上笑着,在黑暗中的手死死掐住自己的大腿。她长这么大可没磕过药,一口还喝了大半杯。刚才她真的已经迷失了,要不是磕了头,那刺痛的感觉让她灵台一清,她这会儿八成早扒光了跟他做了。

什么廉耻,什么分寸。

她只知道自己不能碰的东西绝对不碰,跟自己没关系的绝对不能要。无论是物还是人,承受不起的不能接。不管他出于何种心理接受她的情欲,结婚以后,她还真没亲过除老公和儿子以外的第三个男人。说不清为什么会这样。闺蜜,朋友,有几个身边没有情人?或者情人与家眷共存。

但她,做不到。

她喜欢任何事情都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暧昧什么的,见鬼去吧。

孔成把车开到了一个小区门口。天太黑,尹然看不清小区名字是什么。从窗外看到修剪整齐郁郁葱葱的树木花草可以判定,这小区很高档。

车无声无息滑进车库,孔成从车库里找到一个背包先上了楼。卢植下车站在车尾等尹然下车。

尹然揉揉自个儿的大腿,拉下裙子遮住发青的地方。果然疼痛可以刺激人大脑啊。

一下车,她就被冷风一灌,一口气憋嗓子眼,险些噎死自己。

隼硕看她抖啊抖,迈了一步,拖着腿第二步怎么都迈不开了。

“怎么了?”

她尴尬地笑:“抽筋……”

他拦腰抱起她,她能看见他的腮帮因为紧咬牙关而律动。

她像干性溺水一样,喉头发僵,喘不上气。快速做了几下连颤呼吸,冰凉的手紧抓着他肌肉紧绷的胳膊。

她的身体凉得像冰块。

他的身体,温烫,像暖炉。

泡在浴缸里,她长长舒气。悬着的心,这会儿才感觉回到了肚子里。

她一紧张就会发抖毛病是天生的。一紧张心跳就会加速也是天生。多年来的摸爬滚打她已经练就了铜墙铁壁一样的脸皮,许多事也不太在意,但偶尔,还是会犯这毛病。

隼硕拿了一件崭新的T恤给她当换洗衣服。套在身上跟韩版宽松裙子一样。拢了头发绾在脑后,没找到可以挽发的工具,只好扶着头发拉开了门。

“硕哥,厨房在哪儿?”

隼硕看向她,除了脸色憔悴了些,其他还好。

指向一个方向。她歪着头,寻了过去。

隼硕盯着她,明明穿在自己身上挺合身的衣服,怎么到了她身上那么大呢?

孔成端了杯果汁过来正好遇上她进厨房,“四姐,找什么?”

“筷子。”

虽不知道她为什么要找筷子,孔成从筷子筒里抽了一根给她。她往头发里一别,轻松固定成一个髻。

她清楚的知道,在这只有雄性生物的屋子里不可能有头绳之类的东西。退而求其次,筷子也算是功德圆满了。

孔成惊奇,筷子竟然除了吃饭还有这功效……

“硕哥,我饿了!”

真不拿自己当外人……话说,他们很熟吗?

“四姐,你先喝点果汁解解酒。”

孔成的殷情与隼硕的无动于衷形成鲜明的对比。尹然嘴角噙笑,光着白晃晃的大腿坐到沙发上,双腿叠交。一点也没有女人的自觉。屋里有两个活生生的大男人好不好?是摆设吗?

隼硕瞳孔一缩。

大腿上虽然有些划痕,但一处明显的青肿在雪白的一片里,显得过于醒目。

他漠然起身进了房间。尹然戏谑的注视他的背影,转头问孔成:“能借用一下厨房吗?”

“做什么?”

“弄点吃的祭五脏庙!”

“厨房里的东西随便用。”

随便用?那她可不客气啦。

在厨房找了一圈,她默了。

冰箱里除了三把面条,五个鸡蛋。剩下的……啤酒,还是啤酒。别的食品……基本上没看到。

巧妇无米难炊烟……

她这命啊……

架锅,上油,打鸡蛋。

“哧——”

不多会儿,一碗只有盐和酱油两种调料品,勉强能果腹的鸡蛋面条做好了。

孔成洗澡出来,满屋香喷喷的面条味。狠狠嗅嗅,兴奋得跺脚。

面条上桌,尹然用小碗分出来自己一份,埋头就吃。这一晚上给她折腾得,前胸贴后背,连招呼都没力气了。

“嘭咚。”

一罐软膏丢在她手边。她放下筷子瞅了瞅,活血化瘀的膏药。当即笑开了花:“硕哥,够体贴啊。”

隼硕闻言,掐死她的心都有。

孔成不怕死的往枪口上撞:“我家老大最细心,也最体贴。我有个头疼脑热,找老大,保准能解决!”

意思大家都懂了。

但这话,听着怎么那么别扭?

隼硕大爪子一把呼上孔成后脑勺,险些把他脸拍进碗里。

“老大,你也吃点?”孔成捧着碗,说话也没忘记往嘴里扒面条。

“噎不死你!”隼硕嘴上骂着,人却是坐到了餐桌前。他把汤盆整个儿拉到自己面前,抄起筷子,埋头就干。

尹然把最后一根面条嘬进嘴里,抽出纸巾擦擦嘴,“洗碗收拾厨房啊。”

孔成拍拍胸脯:“放心吧四姐。绝对的!一把手!”

尹然忍俊不禁。摸摸他的头,拿了药去沙发上坐下。

隼硕问:“都处理好了?”

孔成答:“放心吧。”

听不懂的话不要去听,不该听的也不能去听。尹然左耳进,右耳出。连抬头去看他们的意思都没有,专心致志抹自己的药。

旁边多了一片阴影。

尹然蓦然抬头。

隼硕皱着眉看她一根手指头在腿上抹来抹去……

“这药……这么抹没效果。”

尹然捉狭:“怎么抹才有效果?”

隼硕冷硬的面部线条在目光触及她伤痕的时候柔和了三分,蹲在她旁边,挤出一些药抹到她腿上,大手覆上,揉压。

“啊啊啊啊啊……”

尹然疼得尖叫。他早就预料她的反应,另一只手抓住她的脚踝不给她逃脱的机会。

“放手,放手,放开我啊!!!”

钻心的痛啊……

说多了都是泪……

一个擒拿将她制在沙发上,手上毫不留情:“不揉开了,明天会肿得更厉害。”

“操你吗,就你这劲儿,揉完了我腿也废了!”尹然恼怒的爆了粗口。

厨房里传来摔碟磕碗的声音,隼硕瞟过一眼,孔成根本就不敢出厨房。泪流满面纠结诽腹:哥啊,怜香惜玉,你懂不懂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513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12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124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2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3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13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84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16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93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8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6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1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65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6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52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开发部组织娱乐,一群人到了健身体育馆各玩各的。金小琪穿了一套瑜伽服单手叉腰和只穿背心短裤的罗阳在乒乓球台各置一边,...
    可可豆子阅读 873评论 0 5
  • 静谧的夜只持续到晚上11点。 尹然坐在沙发上瞧着两个男人跟斗鸡一样你来我往毫不相让。还得忍着笑,太容易内伤了。 “...
    可可豆子阅读 472评论 0 5
  • “那家茶馆进门左手边是吧台,吧台很小,只能容两个身材纤瘦的妹纸。沿着吧台进去,有三个包厢。带门那种,只有熟客才能订...
    可可豆子阅读 321评论 0 5
  • 夜风就这么吹过来,细细的,密密的,吻过我脸颊, 我的头发,在空中,在夜色下,温顺的,在耳廓边荡着秋千 。 我独自站...
    2632385d067a阅读 591评论 14 12
  • 坚守诺言赢得一场战争 刘涛 第一次世界大战时,交战双方的同盟国和协约国之间的战争打到了白热化的阶段。几大战场都展开...
    萧臻彬阅读 168评论 1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