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尊积分大家谈海之情三十五

图片发自简书App


皇尊币拉响启航的号角!

献给满元聚上海交易中心即将开业的贺喜,献给景顺,世彬,东涛所有人奋战在前沿的朋友!开业大吉!

特大好消息!

公立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满园聚上海交易中心开始正式挂牌营业!

地平线上崛起的K线,会员们心里明白这是发展的必然,不知情的朋友可能有些茫然,世上数字货币琳琅满目,邮币卡千家万户,证券如狼似虎,爆发的用新的经营模式互联网+各行各业,已经不像是趋势反而变成了一种行业,迷蒙的人群面对如此江河横流的金融市场茫然不知所措,新开辟的企业采取各种让人心动的奖励制度拉动人们的眼球,市场上人力资源大战刀光剑影,血腥残酷,笔者一路走来经历了多家公司,甚至是名赫威震的大盘公司,最后让大家看到昙花一现的结局,伤害累累的投资者真的好怕,好担心,好失意,谁是真李逵,谁是假李逵,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大家可以翻来圣世鸿大几十年的历史,大家真正的走进圣世鸿大,走进满元聚商务电子有限公司,应该给你一个坚定的回答,在从2016年5月28日交易以来,看到了,做到了,交易平台健康顺利发展到今天,会员投资者,外盘购买交易粉丝,大家应该感觉到了公司的诚信度,任何一家公司都会有些负面,就像是你打开百度说马云是骗子的有上万条,不要听到负面就相信了说法,甚至改变了初衷,大千世界构成是有阴阳才构成一个平衡发展的轮回,没有负面的公司是不存在的不争事实,数字货币鼻祖比特币当初诞生初期,被封杀一年之久,几万个比特币买一个比萨,这是人皆知晓传奇故事,

今天成功者,失败者就在于选择,选择对了方向你就会事半功倍,选择错了你就会事倍功半,

满元聚交易平台投资者都有体会,正常交易,正常交易,正常自动涨跌,一条曲线就像是一条长河,波涛滚滚势不可挡,

皇尊积分今天已经从襁褓中站了起来,从呱呱第一声啼哭,开始了人生之旅,襁褓,爬行,坐立,到今天没有满周岁的骄子,就要长大成人,就要肩负起当家理财报效社会的职责!感恩,包容,付出,回报这是皇尊人的性格和品质,

12月1日以来大家看到了交易平台的k线的崛起,有些人似乎还不明白,以为这是庄家在炒作,还在犹豫,彷徨,告诉大家一个让你心动的现实,皇尊币启航在即,朋友们,粉丝们,家人们,赶快登上皇尊币这只启航的航母,去达到人生理想的黄金彼岸,这里不是说教和忽悠,自己算算前一段低迷的地平线一元左右到今天已经涨到两元多了,是不是涨了一倍,那就是说当时你投资了十万,今天你的账面就是二十万,不是吗,在过几天就是三十万,四十万,一百万!说看到人家赚钱好像很容易,也很难,是这样任何一件事都有它的的规律,赚钱的确很难,有的人一辈子也没有赚到多少钱,告诉朋友们掌握了规律也就是内部的必然联系你就很轻松,赚钱就简单多了,选择,坚守,执着,就是成功的必然条件,

大家看看前期投资皇尊币的老会员是不是赚的钵满盆满!造就了多少个百万千万富翁,皇尊币下一步随着深入的发展就会不断增加N个千万亿万富翁,说这些可能有人不信还在诧异,笔者认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这是多少年股市的座右铭,什么事情都是风险和利益永远在一起让智者获利,让愚出局!如果你读懂了圣世鸿大,如果你读懂了元园聚,那么你的行动你就是赢家!因为圣世鸿大有十八家子公司,因为圣世鸿大经济状况信誉良好!因为二年以后圣世鸿大下属企业圣登堡酒厂即将主板上市,那位如果还在担心泡沫,到那时就会在瞬间增发,因为上海交易中心在二十八日正常挂牌营业,风向标的金融中心即将成为皇尊币拉升的主战场,因为看好皇尊币的粉丝,会员,家人越来越多,齐聚在青州圣世鸿大旗下的战队越来越庞大,因为襁褓中的婴儿神通已经长大,报效家人,报效国人,报效天下的宿愿已经开始!

皇尊币启航的号角已经吹响,战鼓雷鸣,彩旗飘飘,进军的号角响彻云霄!赶快登上这条启航的航母,实现财务自由,燃烧激情的岁月,做皇尊人,喝皇尊酒,持皇尊币,那就是世界上最有福气,最幸福的选择!

海之情2016年12月21日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