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男生哭过吗

大多数女生都有过喜欢的人,也曾为他们流过眼泪,你呢,为一个男生而哭过吗?

我喜欢哭。从小到大,无论事大事小,只要触碰到我的那根脆弱的神经,我就会哭。别的小朋友抢我的秋千我会哭,看电视剧我会哭,一点小事不顺心会哭,身体哪个部位疼还会哭……而我眼泪流的最多的,就是为男生而哭。

初中的时候,我暗恋班里的一个男生,他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我整个神经,他和我说一句话,我会高兴好几天,他稍微对我冷淡了,我又会很伤心,甚至无缘无故情绪化的就开始掉眼泪。我为他悲为他喜,为他写了厚厚的一本日记,记录了每一个心动和心碎的时刻,而这一切都是我一个人的事。

其实我们根本不熟悉,我在前排,他在后排,平时没有交流,我喜欢他也许大部分也是因为这份神秘感。那时候我是语文课代表,只有收作业考课文我才会和他有接触,而刚开始关注到他仅仅是因为他的字太好看,后来自己却一步步沦陷。

事情到最后真的很像狗血的剧情,我最好的朋友之一,背着我,追了他很久,而在这期间她一直知道我喜欢他,那时她和我说的是她喜欢另一个男生,等到他们在一起了以后,我才知道我被骗了,我真的很傻。那天我们一起补课,她有点得意的看着我,表情和平时不太一样,她告诉我,他们在一起了,当时我的感受简直无法用语言形容出来,她的话就像一把刀,突然间猛的刺进我的胸口,可是又看不到鲜血,只感到隐隐的剧烈的疼痛,我努力挣扎着拔出那把刀,疼了很久才感觉自己正在重重的倒下。我装作特别无所谓的样子说,是吗,挺好啊。后来的课我不知道讲了些什么,我什么都听不进去,只感到自己的灵魂和身体已经不在一起了。

晚上回到家,我翻开日记,翻到有一天晚上为他写到凌晨一点的日记,眼泪终于忍不住开始噼里啪啦的狂掉,我拼命的哭着,无声的哭着,躲在我的房间,我简直太伤心了,那天,我哭了整整大半个晚上,觉得这一生的泪都流完了。第二天,我又装作什么事都没有的样子去上学,我不服输,我不会让他们得意的看到我难过的样子。

后来,我把精力投入到了学习上,我很要强,也很争气,最后以班级第二的成绩考入高中的英才第一重点班。时间真的会治愈一切伤口,也许现在那块伤疤还在,也会偶尔想起它,但现在于我来说,已经无关痛痒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到了高中,不知道为什么,每一节数学课我都听不下去,英才班的数学老师看起来很资深,知识储备也很足,但她讲课我就是不往脑袋里进,因为数学成绩实在太差了,结果我就从英才重点班出来了,进了次重点班级,我和另一个因为成绩出来的女同学一起躲在教学楼后面哭了很久,毕竟在这个班级待了一年,那段时间我们两个人互相安慰互相帮对方擦眼泪,太重感情的人实在太容易心碎。

进了次重点班级,我遇到了我现在的男朋友,这个让我开心的笑又让我难过的哭了那么多次的男生。他追了我很久,从春天追到冬天,在冬天下雪的一天,我再次拒绝了他,他很难过,而我不知为什么,看着外面飘落的雪花,我也变得很伤心,我突然就想起了他站在教室门口对我笑,想起了他平日里对我的种种好,我发现我喜欢上了他,于是我就决定和他在一起,我们就在一起了。

高中年少轻狂的我们,对待爱情也非常疯狂,我们吵架分分合合好多次,彼此又都难过的哭,最后重新和好。后来高考,他留级了,我去了另一所城市,因为异地,我们的感情再次经受了很多考验,我等了他一年没有怎么联系他,为了让他专心学习。一年以后,他也考上了一所还不错的大学,而我们也经历了那次感情危机。真的是异地会发生很多意想不到的事,而那一次,他要和我分手的那一次,我是真的痛彻心扉的难过了很久,每天都以泪洗面,分手的原因我也不想多说,其中也有我的问题,但他给我的伤害要更多更多。而那次,我是真的意识到他真的要放弃我了,不像以往那样怎么都不会和我分手了,那次是真正的一次感情危机。

那段时间,我每天起床就想哭,看到任何东西都会联想到他,发着呆就能流出眼泪,坐公交坐过站,听课一直溜号,脑海里全是和他曾经在一起甜蜜的样子,那时候我们已经在一起3年多了,感情真的太深刻,我流的眼泪绝对比初中流的要多的多。

后来我慢慢从悲痛中走了出来,又恢复了我的不可一世,从卑微的恳求他不要分手,到洒脱的看开一切,而他却后悔了,又是买醉又是电话连环夺命call想要挽回我,我对他说已经晚了,我的心已经碎成渣了。

当放了寒假我从大学回到家里时,我却又忍不住想起我们的曾经,看到我们一起走过的街道,不自觉的忧郁伤感。他也没有停止联系我,他来我家找我,买了一堆零食,就这样,我们又和好了,因为我还是没能忘记他。

即使心碎了千百回,初恋还是让你难以割舍,因为太爱,所以一遍一遍的选择原谅。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为男生哭过吗?愿我以后不要再为男生哭泣了,好好的爱自己,感情顺其自然,永远微笑,永远美好。也愿你遇到的男生都不让你流眼泪,带给你的只有温暖。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场景:tab 1是聊天列表,现需要从tab3进栈到服务号详情页面发请求取消关注服务号,把tab1聊天列表对应的服务...
    lifeLL阅读 284评论 0 0
  • 昨天搞了半天,我甚至都怀疑是不是服务端那边,是不是没有推送消息过来。 我是要实现,接收到推送,然后做一...
    风雪山神喵阅读 77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