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ingGo

图片来自网络

1.最近的心情有点丧,以至于觉得生活充斥了太多的负离子。是从上一个熬夜之后深切体会到的,若不是那个五点,我都不知道自己这段时间竟过的如此糟心。坦白,这些与我近期所处到的事有关联。

时常会怀疑,自己现在做的事有意义嚒,选择的道路正确嚒,熬的这些夜都值得嚒,然而这样的追问并不能够得到回应,因为很多事情之所以没有答案,只因为自己正处于“此时此刻”。再等等吧,再等等,试着把镜头拉远一点,试着通过一个更长的时间隧道来观望自己,大概就能看到更清晰的东西。

我听TT,听他的GoingGo,用他的歌词找回自己。凌晨四五点钟,想找个人感同身受,如果你在我面前,我一把抱住。

特想在这里找一个要好要好的朋友,但过得越来越不自已,说话都小心翼翼,未知的可怕应该如何驾驭。

说实话,人生有时候是会蛮无聊的,一成不变的日子,望不到头的没意思,很难保持自己的头顶一直有星光,很容易觉得心灰意冷。

极力寻找能把自己的心捂热的东西。

2.别人怎么说,你自己心里要有个主见。

一个环境待久了,免不了世俗规则。你需要去适应新环境,从别人嘴里听他们的从前,也少不了可以听到自己。虽然我尽大力对所有人以诚相待,同多数人和睦相处,和少数人常来常往,但和一个人亲密无间时就会有杂七杂八。

像校园,像电视格子间里那般。算庆幸,大多数人都是正面“关心我”,我谢谢你们,hhh

越来越不像自己,不real。这是我自己的生活方式不适用于别人嚒,王家卫的堕落天使不是清晰的表述了人生来都是寂寞,唯一脱落寂寞的黎明结局不是死亡嚒。我对人很简单,你对我怎么样,我对人怎么样,你如果说我看不透想不清是你太复杂,我什么想法都没产生,我是一个个体,看到流浪两个字都会深有感触的矫情逼,我不会为什么人改变,虽然越来越不像自己,但我也不想改变出厂设置,生来就该做喜欢的事情。

希望这些内心所想与实际操作相辅相成。一百个人一百种方式,你何必呢!

3.昨晚和舅聊微信到一点了,舅一个人在去新疆的路上,因为赶路,睡在服务站。他说有点惦记我,听到这话,特别开心,就是能从梦里笑醒来的那种。说了好多,让我有空回家,国庆或是过年或是任何时候,你来,我迎接你,你走,我等你那种。比起各种感情,这种亲人给的感觉太真实。不知是不是患初老症了,很期盼和家人待在一起,在每一个有仪式感的日子里,觉得这才是最应该被重视看重的东西吧。

4.即便是睡过一个床的姐们儿,三观不同还是很难肆无忌惮处下去。这也许是一个人格局的问题。

我还是很难理解这一类人,明明现今媒体网站朋友圈每天报道被骗,或以某种集资返更多的恶心套路,还是有人一再上套。

更可恶的是是她打着为你好的旗号,对此你看得很透彻,却叫不醒她,不是装睡。我都这么慷慨了,与你有福同享,你难道会不想要我带你去吃更大口的肉。

这是打感情牌,一个从小到大再熟不过的人,你拒接简直丧尽天良,因此只能硬着头皮死撑,即使一万个不愿意。我不知道是该可悲还是可笑,自己权当义务捐献吧,为了这份友情,就算shi也陪你吃。

不过,自古到今,社会交给我们亘古不变的实理只有一个:天上没有掉馅饼这回事。

5.希望能少混一点人际关系,对跟开心的人在一起。不知道还和谁关系好了,都一般般吧,身边也没谁了,能找的人挺多的,但都不近,大概不善于交际,是我现在的状态吧。

6.想把今天写下的这些烦恼投进解忧杂货店的信箱里,第二天或三五天内收到关于烦恼的解答。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现实告诉你 没钱连你最亲的人 都会瞧不起你 生活告诉你 有什么别有病 感情告诉你 不要以为你想的人 同样也会想你 ...
    54谭小姐阅读 206评论 0 2
  • 运思晨悟#去年有不少计划没有完成,由于自己的懒惰造成了不少人的失望。自己每天的内心备受煎熬,承诺的事情总是认为自己...
    陈讲运清洁能源阅读 279评论 0 2
  • 时间 2016年3月5日 地点 11栋一楼会议室 周六下午2点,由业主“神仙”带领的约三十位业主来到物管办...
    李小雷阅读 1,222评论 0 0
  • 应该面对现实,这不就是我想要的吗,勇敢点。
    蒙昧无知阅读 10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