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公民18天,高效阅读九步法,然后继续一小时读三本书,然后呢,这个乔乔班长他说了这个他的一些人生经历。

宇宙公民18天,高效阅读九步法,然后继续一小时读三本书,然后呢,这个乔乔班长他说了这个他的一些人生经历。

那我就就这个啊,瞧瞧班长他的这个人生经历,我就说一下我的感悟,哈,他说的他在日本生活的时候啊,地产大地震,然后同时呢,完了以后呢,嗯,就是第二第二啊,like第二天,第二嗯,第二次,这两次对他人生都产生了一个非常大的改变啊,那有时候我就想着人生是不是非得经历这种大的事件才会想着这个改变啊,这个时候我想起了一个人啊,他这个人是我这个人生偶像吧,这个人叫Garyvee查,他是美国做营销最厉害的一个人,然后我把我他的这个头像贴在那个我家的墙上,然后作为一个激励查他是美国做营销最厉害的一个人然后我把我把我把他的一个头像贴在这个墙上,作为我的一个人生激励。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他骑他其中就说过一些很多的一个道理,人生哲理啊,他平时经常喜欢分享他每天早,然后中间有一一台之前说过,他每天早上醒过来他都会幻想,那个他的爸妈父亲就是母亲去世的场景,那有些人就会听人话,你这个是有病是吧?你怎么会想着你早点希望你爸妈早点去世吗?还是什么?如果按中国人的思想来说,但实际上不是的,你想一想就是丹尼幻想着的最好的朋友或是至亲,或者是爸妈,或者是那个你的那个呃,配偶。突然突然厄111种就是急不吐痰的方式,过世的时候你会是一种感受,我想这个对你人生的这个触动的话应该是非常非常大的,如果是你的子女的话,那么那个痛楚更是肯定是成百上千倍。那么这个时候呢,你会做一些什么远向你选择什么样的这个啊?就是行为呢,在这个时候可能你就觉得就是人生当中很多事情就变得不是那么太重要了,然后你这个时候你就会看清,就是人生里边到底什么是最重要的,对你来说,家庭最重要,对吧,你所赚的钱或者是你所取得成功,那些东西都可能就变得不是那么太重了把,所以的话就是当人生就是不管我们活成什么样子的话,很多时候当你就是觉得就是人生乱如麻或者是巨大的压力的时候,或者是你在做事,觉得一件事,就是你必须做成要把你的人生就毁掉的,把那个人生看成一一个漫长的过程,然后突然就想象一下,就是当你的父母在这个时候突然过世或者是你的配偶或者是你的孩子突然过世的时候。对你对你的人生的角色,但对你做这个人生抉择的时候会有一个什么样的影响,对吧,那啊,今天你这个作业是读三本书,那我就把我之前读的一些书的东西全当然是男但但是呢,那个时候呢,就是他就想着啊,人生到底应该怎么活,那怎么来怎么来创造很多时候我们就必须要经历一些这种大事然后你才会有这个大的决定抉择但是很多人可能就是,然后你才会有这个大的抉择,但是很多人可能就因为这个一场车祸就过时了,再再没有那个时候呢就是他就想的人生到底有因为这个过时再没有应该怎么活怎么来怎么来创造很多时候我们就必须要经历一睡的话所以的话你们要不要从今天做一个人生的决定抉择但是,你要不要参加这个营销?你要不要做这个项目?你要不要就是生孩子,你要不要嗯那换工作,你不要搬到另外一个城市,你要和你深深爱的人分手,这些重大的决定的时候,很多时候可能你不知道如何,但是的话想一想就是在这个时候,当你的至亲失去生命的时候,或者是你将失去生命的时候,你会看医生你会做什么样的抉择,你是希望就是你的这个a bank account,你银行账户多再多几个零了,你还是希望就是你过时以后有很多人去参加你的葬礼。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宇宙公民18天,高效阅读九步法,然后继续一小时读三本书,然后呢,这个乔乔班长他说了这个他的一些人生经历。说到葬礼这个事情呢,我觉得我现在又想到了科比,然后大家可能也都知道生产在中国的话,就是八零九零后零零后,你生长的环境,很多时候就是篮球的影响是非常大的,特别是对呃男生来说哈,然后呃,科比对中国人的影响,我觉得也是那个前无仅有的呃和他,然后啊,前两天星期的时候二月二十四号真是科比的这个缅怀仪式在那个斯坦布球场,然后当时是这个一票难求的这么一个,呃,情况最便宜的票是两百多块,然后最贵的话不知道哈,基本上可能就几万块吧,然后这些票呢,呃,所以都既然给这个科比,呃,和他的那个女儿妻子的这个基金会帮助这个啊,就是女运动员或者是女孩或者是女性来发展他们的这个。的这个运动事业,然后这个票呢,是基本上是晚上是一票难求的然后,但是你就看了一下,就是现场直播,再看看那个维纳斯布莱斯就是科比的这个一双,他在分享的时候台下做的就是全部都是就是一个一个企业,不是企业,当然就是科比一些生前的一些好友,然后都是一些球星或者是商业业界的一些巨星,然后nba走向,反正大家该到的全部都,然后整个球场的话,几万人的球场做的作为学习,然后你可能就是当时你非常看到的一幕就是麦克乔丹上台的时候为科比图演的是梁梁梁演示这个类类画是刘的停不下来,然后你就想就是麦克乔丹,基本上是算是篮球里边的,就是神级的人物吧,对吧,他对这个科比的这个佩服,虽然就科比可能在篮球。和乔丹相比可能就是有啊,就是还可能数据上还差一些,但是他对整个这个世界的影响,我觉得在这个年代的话,因为他的这个早市和他女儿的早逝,对世界的影响也是巨大的是自,然后啊,你就看我想说这个例子的话,就是你看着整个球场,然后看到有就是大家来而这里悼念科比,你就知道就是他对这个整个地球上的这个人类的一个影响是有多么巨大,特别是对起码说可以拿中国来说吧,我觉得就是很多有国内的一些球迷或者是啊,世界上各国的一些球迷或者是就就算不是他的球迷,真是科比的人,知道看过他的一些诗己的这个影响有多大?但是乔丹就说了一句话,是单科比过世的时候,我心里边第一块就死掉了,我相信那个时候的话你心里面也快呃快就。我当时心里边听的就非常的震撼,然后感同身受,因为我觉得科比的过时我心里变得一块也死亡,这个时候呢,死掉那块呢,就是对心科比的这个缅怀,但是同样有心里面有另一块,我觉得苏醒就是整个人生你会看一,就是最重要的还是家人亲人,然后你最最想那个而人生的一些选择重要的选择抉择的时候,你要怎么抉择,但你这个啊,百富不定的时候,你想想就是你人生是想要你的,呃,更多的成就,嗯,银行账户更多的零,还是在那个的同时,对这个后人产生更大的影响,作为一个标杆作为一个the legen,然后对这个世界有更大的一个影响,你看科比这么一个人过世以后和他的女儿,然后其他的那个飞机上的人。对整个世界的影响,有这么多人来参加探他的战,可想而知这个这个科比的一个精神慢八精神对这个世界影响有多大,然后你想一下就是你是不是想要做这么一个人所,如果是的话你你要怎么往这方面努力,你你要怎么才能在你的这个领域,在你的方面,或者是在你想做的事情上做到像科比一样,呃,做事一丝不苟贡献你所有理解,然后作为你的人生的标杆,然后去做这件事,所以的话我在这里我就非常想说这个grv,他就是回到我刚刚贴照片,这个他就说很多时候当我们要做事的时候想想,你这个过世的时候会有多少人来参加你的葬礼,你做这个事情,是不是啊?那个会让更多人来参加你的赞同。如果是的话,你就去做这件事情吧,因为你不仅会感到那个快乐,而且你会你可以搬到更多的人,为这个事世界做贯通的贡献,那么这是就是简直的去做的事情。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