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1 我又想你了

Y子,我想你了,很想很想。

今天人社局的人过来,说了解你的情况。我好久好久没有因为你的事情哭过了。可是今天,把当时的情景再过了一遍,我还是哭了。我想起,当初碰到你手的冰凉。想起,你那微笑的面容。想起,他们说你前一天在办公室还哭了。

Y子,你真勇敢,你好勇敢啊!

我有时候还真的想要,一觉就睡不醒来了,是不是。我今天想起来,那天,我问Z的时候,我说你还没来上班,给他请假了没。他说,没有,可能是因为昨天的事情吧。欲言又止,我不知道他止了的那部分,到底隐藏了什么,我也不知道后来他说出来的说辞,又有几分可信。

今天去洗澡,我想起你,想起我自己。真的真的觉得,Y子你好勇敢啊,真的好勇敢啊。

他们总说,就算谁想不开,我都不会想不开的,我这一副没心没肺,什么都不往心里去的样子,会有什么能藏起来呢?

可是他们不知道,其实我内心里,好多好多次,都曾想过,要是就那样睡过去就好了,要是就晕过去醒不来就好了,要是我能像Y子那样勇敢就好了。

最近真的压力很大。每天加班到11点,今天想去洗个澡,领导问,你今天加班了吗?我说没有,我想去洗澡。领导再问,那活能干完吗?我说不知道。他说,你是不是有情绪了。我说,没有。(可是怎么会没有呢?)他说,行吧。我还想说,不行的话我洗完澡我去办公室加班。可是我还没说完他就把电话挂了。我刚把电话放下,眼泪就忍不住流下来了,于是号啕大哭。哭一半,想着要去洗澡,于是把眼泪擦干,收拾东西。走在路上,眼泪又止不住的流。给某同学打电话,问他回宿舍吗?他说不回,一会开完班前会再回。行吧。还是在路上,Z打来电话,问我在办公室加班没。我说没有,我在去洗澡的路上。他说,好 ,那你等等,这边谁需要点东西,我让他给你打电话。于是接了电话又挂了电话。继续走,开始哭。想起当时Y子你走的时候,他们说没什么过不去的,以后有什么心事都要说,不要想不开。可是现在我怎么说,我给谁说,说我压力太大了?说我每天加班?说领导也不好相处?抱怨现在所拥有的一切?他们只会说,工作干不了那就不干啊之类的。可是这些话能干啥?啥都不能干。只要悲剧一天没有发生,那永远都只是小事,不是吗?

可是谁知道这件事对于他而言,是不是悲剧呢?

那些说把我当妹妹的人,现在又能怎样呢?我当时答应的那么好,可是这些话我又该怎样说呢?Y子,当时,你是不是也有好多不能说的话,或者是没有必要说的话?

你在我打你电话说已经停机了,我好想要你接电话,然后会说一说,现在的我。你说这条路你已经走过,所以我再走会不会比较平坦一点呢?我真的,这样想过。

我甚至在想象,后来他们做笔录的时候,想起今天的我,她们会怎样说呢?他们说出来的话呢,又有几分是真话,几分是假话,又掩盖了几分真相呢?他们会不会突然后悔?后悔没有察觉到今天我的情绪不对,或者是察觉到了没有当一回事儿呢?

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现在的我也就是哭一哭,想一想,但是我确实是没有勇气啊,没有勇气去走这一步,也确实是,我还眷恋着这个世界吧。

Y子,那边怎么样啊?你还在那边吗?还是说去了另外的地方呢?

随便吧,我不会知道,但终有一天会知道的

晚安,我继续哭去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70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0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462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75评论 0 21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6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4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3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9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3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4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6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2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4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2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74评论 2 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