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阴谋论的世界

有一天,作者没有事做,于是想,要是所有的阴谋论都实现了,那该是有多好玩而且具有讽刺意味。于是他写下了这些可怕的文字。

比如说外星人?mate?天狼星?你不知道不意味着你是傻子。

一九一八年。第一次世界大战刚刚结束。战胜国们准备聚集到一起,讨论怎么处置战败国们。按照历史进程来看,他们二十年之后就会被他们的敌人反攻了。

“中国人来不来?”英国代表问。“就算他来了,他们也只能和捷克斯洛伐克代表他们站在一起。”法国代表说。

“嗨,这样会不会太不公平了?”塞尔维亚代表问。

他们两个看了他一眼,“你是怎么进来的?”

这就是凡尔赛会议。代表们围坐在一圈,有的拿着笔在桌子上敲着,有的不停地紧张地在喝水。英国代表站了起来,说道:“好了,先生们,针对德国的对战胜国人民的深重残忍的行迹,我们必须把他放在国际法庭上裁决。首先我会表达我的决策。首先,德国应该把法国的核心省份,阿尔萨斯洛林还给法国。”接着他不说话了。他咽了一口口水,看了一下手表。他汗涔涔地,说:“先生们,你们现在最好还是先离开会议-”

一声玻璃划过子弹的声音。一个代表叫了一声,没有再做出任何生理反应,倒在了桌上,血流如注。其他代表惊慌得躲到了会议桌下面。三个穿着黑衣服的男人冲进了会议室。他们跨过了台阶,朝四周看了看,一个个枪毙了躲在座位下面的代表。现场看起来像是打了一场番茄酱大战。那个“英国代表”站在原地,没有离开。

其中一个男的吐了口唾沫,把枪放到桌子上,双手插胸,很满意地看着四周。他抬眼,看了看那个代表。这个男人有着像河流一样的皱纹,还有——蜥蜴一般的眼睛。这不是比喻。

“很成功的行动,我没想到你会出这种差错。”蜥蜴男人从口袋里掏出一瓶透明玻璃装的酒,拧开瓶盖,他又看了一眼代表,“你想好了吗?我们不能等太久,是结盟——我当然更喜欢这种回答。我不想再打一架。”他大饮了一口,他突出的喉结有规律地上下振动。

“这么跟你说吧,我还要一点时间,我不确定。”代表他坐在他的座位上,双手合十。

“——我不知道你还有什么好犹豫的,我们已经控制大半个世界,你们控制了剩下那部分,在这次行动过后,蜥蜴人会公开自己的身份。”他睁大了自己的眼睛,绿色的瞳孔令人深寒。

“我没想到那个阴谋论是真的。”

“那些阴谋论者才是真的厉害,对吧,很厉害。人类就是不相信天马行空的东西,结果自己吃了苦头。——但就算他们相信了,他们也无力回天。”男人把酒瓶摆在桌上,“行了,给我个态度,三十秒。”

“你们没有考虑过我们的力量吗?”代表说。

“你们的实力我摸得一清二楚,石匠工会。”蜥蜴人说。

“那——那是真的吗?”英国代表说。

“那当然是真的,我们的间谍遍布全球,”蜥蜴人背过身去,“只要我们愿意,任何一个世界公民都可以是我们的监控器——”

“咻——”

两个蜥蜴人的打手头顶上出现两个黑点,然后黑点开始发红,一会儿,他们的脑袋就融化成了一摊泥,他们的身体倒在了地上。蜥蜴人背对着石匠工会的会员。

“我们确实接受了一些——外星人的馈赠。”石匠工会会员说。

唔,这是两个很著名的阴谋论——一个是美生会,关于这个我听到过够多的流言了。因为它现在还存在,而且确实掌握了不少权力——他们以前就叫做石匠工会;另外一个是蜥蜴人,这东西据说是天狼星来的,我也不知道——不过它的智慧程度是要比人类强的——很逗的是历史上很多伟人都被传是蜥蜴人。

谢谢你给我科普,现在可以好好观察了吗?我不想被上头骂。

“你赢了,不过这个世界终究是我们的。”蜥蜴人说。

“我们在凡尔赛的协议被破坏了——看起来石匠工会是不知道这件事情的后果的严重性了。嘿,我们可以亮出身份了,总之,我们要尽快防止石匠工会的人的政治渗透。把亚特兰蒂斯接过来。”

整个世界爆炸了:世界上所有最重要的职位均被证实是蜥蜴人所掌控,他们一上位就马上修改了各国法案,让他们成为一个联合政体。一位议会成员格雷金成为了这个政体的最高领袖。石匠工会这个组织也从灰色地带中走了出来,开始实权操作政治。

这个世界上只有两个国家存在了。

“领袖,亚特兰蒂斯人来了。”

格雷金站在一座大厦的顶端,看着外面的属于黄金年代特有的风景(空气污染严重,河流垃圾遍地,那时候连阿姆斯特朗都没有出名)。他像所有蜥蜴人一样,不过他变成蜥蜴的部分更多。他的皮肤都是光滑的,头上是犄角,前嘴像蜥蜴一样突出,牙齿尖锐。

“领袖,接到消息——啊,石匠工会准备打一仗,在太平洋——他们掌握了美洲地区——嗯,我们的特务是被他们的——高科技设备杀死了。就是这样。”

“我们就更需要亚特兰蒂斯人的协助了,叫她进来。”

会议室里走进来一条半人半鱼的生物。她拖着长长的鳗鱼尾巴,穿着白色的防水衬衫。她的外表像鱼的皮肤一样覆盖着鳞片,头发变成了海马尾巴一样的东西。这是亚特兰蒂斯的外交官。

为什么你会把她设置成女的?

科学用语,雌性。因为水和鱼很容易让人联想到雌性的柔美。所以就这样。亚特兰蒂斯是个很著名的阴谋论,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说过,它沉到了大西洋的海底了……

不用你说。我知道!

“很高兴你能来,代表人。”格雷金走上前去握手,他只握住了一只滑腻腻的触角。“真是个进化学上的奇迹。”

“这是我们自我进化的结果,不是自然选择。蜥蜴文明向我们提供了长达百年的资源服务,让我们挺过了艰难时期。现在,我有理由在盟友危难之际帮助他们。”那位外交官坐在凳子上,把尾巴盘在一堆。“共享科技成果和资源。”

“那么,我早就听说你在——做一项大计划,就在大西洋表面?”

“是,而且我们已经完成了。”

“那太好了。”

午夜,在北美洲东海岸,大西洋在咆哮,它们不断侵袭着礁石和陆地,蒸发的水汽像雨点一样落下来。大海在向石匠工会的人们示威。

“记住,为领袖而战!为人类而战!”海岸边,一群穿得像历史正常发展时候的二十一世纪的士兵正在被训话。他们的头领代号叫木鱼。木鱼是个美洲人,大把的胡子挂在脸上,“蜥蜴人已经知道这次进攻计划了,没有关系,他们的武器伤不到我们毫毛。”

他们快步登上了一座潜水艇。潜水艇像一只鲨鱼一样吼叫着潜入了大海深处。在东海岸,还有一千多艘一模一样的舰船在待命,他们的目的是用他们在自己的叛军——德国人那里学来的闪电战术,来快速消灭蜥蜴人。

等等。叛军的意思是什么?

有人说过,世界大战只不过是石匠工会的一场内战而已。我把这个设定也编入了程序中。

我历史不是学的很好。闪电战术在一战就有了吗?

这是关于流言方面。

在潜水艇内,木鱼上尉坐在凳子上,他心急如焚地看着手表,“嗯——我猜现在应该快到三点了。打起精神,你要不要打一针?这是从外星人那里搞来的,提神醒脑。”

木鱼突然呆住了,他把眼镜凑到手表表盘上,仔细看着气压那一行。

“不对劲,气压正在逐渐下降,嗨,我们不应该这么快就上升——”

船员们感觉自己被什么东西狠狠地顶了一下。他们被加速度控制在地板上——有一个加速度很大的东西顶到潜水艇上了。

如果把目光拉远一点,你就能看清楚。在波涛汹涌的大西洋海面,一块大陆正在慢慢升起。大陆把大量的海水往上拥,(我猜海平面应该上升了几厘米)然后重重地卸下。这块大陆上的珊瑚礁和鱼类,还有遗迹,全部被掀起。大量石匠工会的舰船被掀翻在海潮里或者是搁浅在大陆上。而潜水艇则是直接被砸扁。

木鱼从潜水艇盖上爬出来,踩在湿漉漉的珊瑚岩上。他的额头被磕破了。

大陆上的洞穴里,钻出了大量的穿着装甲的半鱼人。他们端着墨绿色的枪,开始对石匠工会的士兵攻击。士兵根本反应不过来,他们大多死在了倾泻而下的子弹群中。

木鱼躲在珊瑚眼后面,探不出头。“他妈的——”

“长老,亚特兰蒂斯人上来了。我们的地面海军和陆军伤亡过半。”

“把地底人叫出来——我很讨厌他们——不过这是非常情况——最差的盟友。”

地底人是个很稀松平常的阴谋论,又是一些没有来头的话语。在某些版本里面,他们的科技要比人类强,有些则是差不多,有些比我们弱。不过不管怎么说,地底人都是很好的科幻小说写作材料。地底世界什么的。

地底人有空军。其实他们本来是想拿过来对付石匠工会的。他们接到命令之后,犹豫了十五分钟,才招摇着左手的触须,要先遣队把他们滑溜溜的飞行器派到海上去。身为一个地底生物,他们没有眼睛。

在空旷,土黄色的山洞里,一排排像水滴和水晶一样光滑的飞船从海底飞出,钻入大气的怀抱中。他们不久就加入了石匠工会的空军联队,一同对抗亚特兰蒂斯人。

“啊……我们不和地底人打交道,不过我承认,他们的欺诈技巧还是很好的。我们还有一些海军部队,可以开到海上去。”格雷金在伦敦的指挥所收到了海上的新情报之后,外交官说。

在大西洋上,地底人和石匠工会的飞行联队的猛烈进攻让鱼人陆军无法还手。工匠士兵则动用了一些重武器。他们把爆弹装在高射炮里,射杀躲在珊瑚礁后面的鱼人。鱼人的许多据点也被烈性炸药炸碎。天空上的局势是压倒性的。硝烟吹干了海水,水汽蒸发到天空上。没有空军的蜥蜴人政府一败涂地。

“撤退,撤退!大陆舰船要上来了!”鱼人们收拾了一下残军,从据点钻入了水中。

木鱼感到很高兴,他确实为国争光了。

“格雷金,这里是长老。你们赢不了我们的,”格雷金在话筒里听到这样一番话,“我们有你一辈子都发明不了的东西。”

大陆舰队冲上了大西洋。他们像一颗鹅卵石浮在水面上。他们打开了舱盖,用密集的火炮攻击扫射地底人和石匠工会的飞船。子弹撕扯着他们的肢体,血与水混合到一起,他们痛苦地倒在珊瑚岩上,被海水吞没。划破空气的声音吞噬了生理反应发出的尖叫。

“叫他们撤退!快点!”格雷金摘下话筒,回头对外交官喊道。

“我们稳操胜券——为什么——”外交官困惑地说。

在地球上空,一颗卫星正在移动。

“嘿,这颗炸弹本来是要给叛军用的。”

“不过蜥蜴人撞在了枪口上,我们也没办法。虽然这代价不低,但我们还是得炸了。”

“牢记我们恪守的原则,我们不乱杀人。”

“我记得……嘿,这有什么关系吗?我要投下炸弹了。”

卫星移动到大西洋上空,停了下来。它从下方的圆形空洞中伸出一枚导弹。上面写着“胖男孩”。

“你记得一首歌吗?”

“什么?”

“噢-把那枪放下,宝贝,把那枪放下,把枪还给妈妈噢-把那枪放下-”

我记得胖男孩是在194几年才丢的。

不要关心这种问题,这是阴谋论的主场。

炸弹被释放,它像利剑一样劈开了大气层,像鱼一样斩破了空气。它坠入了地球的怀抱。

一阵闪光。

一朵蘑菇云从大西洋上方升起。它把云层劈开了一个大洞。巨大的冲击波毁灭了大陆舰队和他们赖以生存的海洋环境,强烈的海啸和地震瞬间摧毁了数个海滨城市。辐射更是波及到了华盛顿。蘑菇云两天都没有消失过。

“我没办法把他们都撤走。”外交官说,她眼里透露着哀伤。“核弹这种武器是我们不齿之用的——我们用更加高效的杀人武器。”

“那是个富有教育意义的伤亡。我们应该明白对手是什么样的人。”

“我不知道物种和文明的区别在哪里。我们生活了数十亿年之久,仍然没有弄清楚这个道理。我们没法了解宇宙森林中的自然法则。”外交官望着格雷金,“石匠工会和蜥蜴人,现在是两个物种了吗?”

“我不知道。”

我想,她说出这番话也是有道理的。我们不能够完全的了解自己,永远不能。

你去忙你的事去,别这么感性。

伦敦。

“你们有没有听说过一个传言?林肯的暗杀和石匠工会有关-”在烟雾缭绕的发廊里,一个戴着帽子的机灵的小青年说道。

“什么鸟事嘛,现在又要打仗。”坐在椅子上涂满刮胡子霜的中年人说道,“真后悔没有听隔壁那个杞人忧天的小子的话。现在地球上平白无故多出来几个新文明。”

发廊里几个还在谈天的姑娘突然惊叫着跑开了。小青年说:“嗨,丫头们,说好不能吵到客人的-”

他回过头去,两只身体滑腻的地底人士兵站在他面前,拿着枪对着他。

“滚出去,伦敦现在是石匠工会的了。”一个士兵张开他的滑腻腻的嘴唇说。

“格雷金!你要抛掉你的子民不顾了吗?”在英国的大本钟下,地底人和石匠工会士兵正在整装待命。这个工业城市马上就要被洗劫一空,改造成“资源节约型城市”。他们开枪杀死了很多居民,他们认为这些人是在“没有意义地增加宇宙物质的无序性”。

“我有一种生物武器可以对付他们。由于比较反人道,我一直没有对别人使用过。不过是他们先做出这么卑劣的事情来的。”

“那是什么?”格雷金问那个外交官。

“种族选择性生物灭绝武器。”

这是个很有可能实现的阴谋论。没错。我有点害怕。它是通过种族之间基因上具有的一些细小的差距来定向地感染并杀死一些物种,而且这种事情精确度很高。

“我创造了一种病毒,但它只会在发现特定序列的时候才会表达出癌性。”外交官说。

“我不想现在表达我的看法。”

“我会替你去解决这个问题的。”

“石匠工会的长老来前线了!”幸存下来的木鱼上尉兴奋地对周围的人说,这好像是某部小说里面的情景。

战事推进得很快。没有了亚特兰蒂斯人,蜥蜴人毫无还手之力。一个月内,石匠工会就占领了卡斯提尔和英格兰地区。

“在巴黎筑造防线,我们必须坚持到一定的时候。”格雷金对全帝国下了命令。一时间,帝国各地开始输送人员和物资,并且开始研发亚特兰蒂斯的武器。

在占领区,一些不知名的野花裹挟着病毒竞相开放。这是蜥蜴人早就布置好的陷阱。过了两三天,石匠工会和地底人士兵都患上了一种怪病。医生根本来不及还手,就被这种病毒杀死而丧命。政府损失了数十万的武装力量。在西欧的很多地方,除了尸体和鸟之外,那里只有寂静的城市和硝烟。

在北美洲,新的一批士兵穿着生化服,带着自动化机器人正在赶往战场。不得不说,不管在哪一个时期,战争是永远不变的话题。

为什么这些话看起来都那么——不正规?我们是不是漏掉了什么。

观察,不要吵——等一下,你是不是没有加载一个收敛函数?

战争持续了一年,驻在巴黎的高墙抵挡了石匠工会一次次的进攻。在战火交界处,一片焦土,满目疮痍。

“我们撑不了多久了。”格雷金站在高墙上,望着外面高飞的火炮。“我们没想到人类可以超过我们。要是第二颗核弹一来,我们绝对没有胜算了。”

“嘿!格雷金先生,”外交官从高墙下面的焦土上跑上来,手里(触手里)抓着一份报告。“从王国那边传来的消息,他们破译了更多关于昴宿星人的科技的报告,知道了一种武器的建造方式,他们已经开始动手研究了。”

“嘿,我可不是他们造出来的。”格雷金说。

昴宿星人好像早就到地球上来了。我不知道他们要干什么。我知道肯定有一个阴谋论是关于人类实验的。

“我可以用这个——”

“领袖!石匠工会的长老要会面我们——啊——那个您接一下吧。”格雷金接过接线员的话筒。

“喂,是长老吗?”

“是的,听我说,现在已经不是我们打仗的时候了。”

“你要赢了,没必要专门过来嘲讽一下我吧。”

“我知道你是个明白人,但是现在外星人要来打咱们俩了。不是昴宿星人,也不是我的盟友。”

“真的?他们开什么过来?要是人数不多——”格雷金并不觉得惊讶,惊讶会显得他很幼稚。

“月亮。”

格雷金听见巨大的轰鸣声。

嗯——月球是外星人很好的军事基地,我在这个程序里面早就听说过这样的传闻。不得不说,我们的另一个函数发挥得很好。

是哪一个?

搞不清——不过我蛮喜欢这剧情的。

“月亮要压下来了!”格雷金大叫。

巴黎上空变成了黑夜。月球看起来像是一颗陨石,它缓慢而渐进地朝地球移动。它的灰色外壳逐渐剥落,里面露出了金色材质的光芒,一艘巨大无比的飞船正在驶向地球。有些像硬币一样的小飞船穿过浅层的月球外表,开足马力冲入了大气层。数百搜子舰像蝗虫一样涌向地球。

“嘿!”格雷金趴在高墙上,对一个石匠工会士兵大叫,“我们先把天上那个东西打下来,怎么样?”

“所有单位注意,攻击外星舰队,蜥蜴人现在是我们的战时同盟。”

“谢谢,兄弟。”他叹了口气。

格雷金转过头去,对外交官说:“把你的空军也调出来。我会带着滑翔机编队去支援。嘿!把那枪给我。——我的重武器没法带到飞机上去。——妈的,真不想同一战线。”

他叫巴黎里的飞机编队准备好。在广场前面,一架架轰鸣的老式带翼机正在待命。此时飞船已经完全遮蔽了阳光。“好的,伙计们,我们——”

蓝色的激光如洪水一般洒向地面。被波及之处,化为灰烬。那些飞机和飞行员们来不及躲藏,连哀叫声都没来得及喘就化为了灰烬。格雷金用手护住了头,抓了一面镜子,往广场的一角的最后一架飞机跑。一些子舰降落在了广场上,舱门打开,走出来一群着生物装甲的人型机器。格雷金掏出一把左轮手枪,向外星机器人攻击。

这当然是没用的。外星机器人举起手中的枪,对格雷金一阵扫射。

“好吧,他妈的。”他伏到地上,像只蜥蜴一样飞快地逃走了。

由于月球的引力,潮水开始猛涨。全世界各地的沿岸,海洋侵蚀着大地,像某些夸张的灾难片一样,我想,这里应该又有一个阴谋论吧——不,应该是很多个,地球毁灭世界末日,什么的。

这个电脑没问题吧。我好像听见了一些不寻常的话语夹杂在里面……

这是谁说的话,没有来头吗?

是不是代码里面有些错误,把一些其他的语言生存系统夹在里面了?你来测试一下——

我保证没有。啊!真是够烦!我又得写篇新报告说明这个问题了。

“跟长老说!我在飞机上了!在巴黎城里面!随便叫个物种的飞船过来接应我!”格雷金窜到了飞机上,发动了引擎,他一脚踢上了发动机,“快点儿,老家伙!快点!”轮子开始缓慢移动。激光咬着飞机的尾巴不放。

三十码。

“好吧,格雷金,你有三架地底人的飞船在待命,尽量不要拖得太久——好吧,它们被炸掉了。你先飞起来!我叫地面士兵支援你!”

“去他妈的。”格雷金终于吼起来了。他把螺旋桨抽动了一下,轮子终于离开了地面。他感到狂风吹过他的脸颊。他脚下的城市已经是一片废墟。远处,海啸飞奔,淹没了海港。半穹上,飞机和战舰四处飞舞,硝烟和光线像抽象图画一样凌乱。

格雷金已经看不清远处的事物了。

他四处看看,“好吧,我往母舰那边走吧,像《独立日》那样。”

嘿,我说,《独立日》不是在2001年——

他驾着一架1918年的飞机,凭着蜥蜴人的敏锐的观察力和判断力,他躲过了许多次致命的进攻。

母舰开始停止下沉了。这是一艘比撒丁岛还要大的椭圆形舰体。它压下来,画面就像天降的神罚。

舰船的前半部分伸出一支炮筒,上面搭载了许多紫色的小圆柱子。

“格雷金领袖,那是反物质大炮!那会那我们整个摧毁的!”外交官说。

“你们没有一个人可以上那艘船吗?”

“这艘船有护盾,除非有人把它关掉,否则任何武器都伤不到他。”长老说。

“把你们的精锐部队都叫到我这里来!”

“木鱼上尉在你十二点钟方向待命,我会掩护你到达母舰的。”

“好吧,那就干吧!”木鱼的舰队靠近了格雷金,他们形成了一个防护网,帮助他抵挡光线的进攻。他们呢组成了一道利刃,穿过了子舰的猛烈进攻。

“我到甲板上了!噢!”格雷金从驾驶舱里面蹦出来,滚到了甲板上。木鱼上尉也站了出来。他们的飞机被母舰的一尊大炮一并击碎,散成了灰烬。

“合——作——很难开口吗?”木鱼问。

高空的气流让他们有点站不稳。他们拿着冲锋枪,在光滑的甲板上行走。

“嘿!蜥蜴,我们是金刚呐。”

“那是头等舱——行了,我到了!”他们从一个凹槽滑下来,用爪子抓住了头等舱的金属边缘。他们站在一扇巨大的玻璃面前,里面住着的是这座宫殿的首脑。

在头等舱昏暗的灯光下,那是一团放在一个大缸中的粘稠恶心的脑壮体。他们两个惊呆了。头等舱里面除了这个大缸,什么也没有。

“放他们进来吧。”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声音说道。

头等舱的玻璃被打开了。“好吧,这他妈还是挺方便。”

他们两个轻盈地跃了进去,踩在温暖干燥的地板上。他们心存戒备地举起了枪。这是个长方形房间,墙壁全部都是白的。

“你知道我们监视并且进攻地球的原因是什么吗?”

“不知道。但我知道如果我灭了你——”

“无知。我们是宇宙的发掘者。我来告诉你一切的真相。我们都是阴谋的一部分,我们存在,是因为有人相信。而且,这个宇宙并不真实。”

哈,看起来他要发现我们俩了。

“什么意思?”

“我是缸中大脑。我知道自己是怎么运行在这个世界上的。你看到的是真实的,但是并不代表他们就是真实的。没人可以真正了解自己的处境,这是实话。任何一个物种都不行。而我们,是为设计者而生。我们没办法改变自己的命运,跳不出被设计的程序。你把你自己的所作所为当成是理所当然的主观意识的体现。不是。你的任何一个想法都不是。你只是在走一个程序而已。如果我告诉你,你就是一条数据流,‘看见即存在’呢?”

“我不知道,你说的设计者,是什么意思?”

“能够终结你们痛苦的唯一办法,就是死亡,我们也是一样。让这个程序结束运行吧,不要挡我的路。”大脑颤动了一下。“那就是我所知的生命的意义。”

“你真的对这个世界没有期望了吗?我们这里还有很多很好的文明和物种。”木鱼说。

“你的言辞就跟你的思想一样苍白无力。我承认这不是个好结局,但,他本来就不应该是的。”

“快把大脑杀死!”外交官和长老大声叫道。

格雷金和木鱼抬起了枪。“如果我们的地球被毁灭在这里,记得给我留点纪念。战友。”木鱼对格雷金说。“我爱这里的一切。虽然他们不都是好的,有很多都是坏的。”

“我也是。”格雷金露出了他的牙齿笑了一下。他们两个用手中的步枪扫射大缸。徒劳无功。

他们被几个冲出来的机器守卫打倒在地。他们看着自己的同胞,带着绝望的怒火。

他们面朝面,“我们就要带着荣誉死去了,还有我们的文明——嗨,蜥蜴大个头,我真为你感到遗憾,隐藏了这么多年,还是没有统治世界啊!”木鱼朝着格雷金笑道。

“你不是一样吗?”格雷金说。“我只是为了,想要——怎么说呢,做到一个终点吧。话说回来,人类真是太蠢了。他们花了几百万年来造飞机,却不肯花多点时间来思考自己世界的真实性。”

“不然会怎样?”

“这样我们在死的时候,可以死的安心一点。”他闭上了眼睛。

“嘿,那些言辞可以让我高兴一会儿。”大脑说。

大炮口中射出一道光。

宇宙和地球,还有大脑和他的飞船,突然坍缩。所有的元素都变成超中子,所有的物质都变成稀汤,星云和星系变成粉末,尘埃变成虚无。他们最终坍缩成了一个点。没有质量的点。

呼,这是很好的一出剧本!缸中大脑,这是个很好的虚拟现实的想法!

谢谢夸奖。我还要修改一下里面的代码漏洞。这是个自指性的结局和意义,我保准他可以得到上级的赏识。我知道自指性的东西一向很吸引人。

好,这样,我们去吃顿饭庆祝一下怎么

嗯,自指性的小说真的很有趣。这是一环套一环的设计,工作人员显然没有意识到,他设计了那个程序,而我设计了他。这真是个很棒的想法!啊!我终于完成了这篇小说。这样,我也算让这两个人结束程序了。

关于阴谋论,我自己的看法?哈!不要逗了,我从来不相信它们的每一个字。因为他们太难被相信了。无稽之谈,真的。

好了,我要去睡一觉,然后我还会回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下班回来,桌上热腾腾的饭菜。母亲准备的蘸料,三公分的葱。母亲离家出走后的饭桌,以及父亲向母亲扔去的剪刀。
    我是顾问阅读 321评论 0 0
  • 清风拂面的湖边,我和一个刚刚从美国读书回来不久的女孩子Lilia享受我们难得的清闲午餐。湖水在阳光的照耀下,波光粼...
    苏小小非阅读 1,427评论 6 4
  • “那个,刚才谢谢你了;你渴不渴,我请你喝可乐。” 经过这么一番折腾,那个大美女总算是知道旁边坐着的这个小伙子,不是...
    飄雲阅读 330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