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影视歌看什么?然后君告诉你

原创2016-02-03然后君知其然

2016每月影视歌推荐依然继续,春节假期带来了春节档期,今年春节你作何打算呢?先来跟然后君一起看看2月影视歌吧,ready?go!

进入二月份,电影来到春节档期,整体来看国产片占领市场,仅大年初一当天就有三部国产电影争夺较量,进口片份额较上月有所下降,也无太多惊喜。电视剧方面,《少帅》将在年前播完,新上的电视剧几乎都是古装类型,宫廷、仙侠魔幻、武侠等在2月将占领荧屏。当然还有北京地区演唱会和新年音乐会推荐,欲知详情,且看下文。(按照时间顺序排列)

电影前瞻

《过年好》

出品方:岩上映画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高群书最新的贺岁片,瞄准春节档期,赵本山“复出”的第一部作品。改编自李宗熹的话剧《守岁》,群星贺岁喜剧中“群星”达到了100位之多!是走黄百鸣喜事系列风格,还是拍成了《越来越好之村晚》呢?还要看看春节档的排片和口碑走势。春晚没有了赵本山,你会去电影院看他吗?

《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

出品方:星皓影业有限公司

《西游记之孙悟空大闹天空》的兄弟姐妹篇,看来是要做西游记系列了。恰逢猴年,《西游记》又是经久不衰的经典名著,谁都想去挖点矿采点水。《大闹天宫》中的“牛魔王”郭富城取代甄子丹饰演孙悟空,与冯绍峰、小沈阳、罗仲谦组成西天取经师徒四人组,巩俐饰演白骨精。看过宣传后,只感觉冯绍峰像唐僧。前有《大闹天宫》10亿+,这次《三打白骨精》会否延续吸金法宝呢。

《美人鱼》

出品方:比高集团

周星驰又回来了!很多人心心念念多年的星爷在今年春节档再次回归,这一次,奉献给观众的依旧是无厘头为主的人鱼奇幻搞笑大片。邓超在周星驰的调教下,又会展现出哪些别样的喜剧天分呢?新老两代星女郎林允、张雨绮在片中聚首,还有当红小生吴亦凡作陪,《美人鱼》在大年初一要与孙悟空对决了!

《澳门风云3》

出品方:博纳影业集团

王晶和于冬联合推出的“澳门风云"系列已经来到第三部,去年的《澳门风云2》已经创造票房奇迹,在10亿+阵营里分了一杯羹。此次刘伟强从监制变身联合导演,明星阵容也更加强大。除了不变的周润发、刘德华、刘嘉玲、张家辉等,这一次还加入了张学友和李宇春。且看大年初一三雄逐鹿谁会占得先机!

《年兽大作战》

出品方:东阳坏猴子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春节期间的动画电影,来自宁浩坏猴子工作室的首部动画电影,宁浩出任制片人,将传统神话传说中年兽的故事搬上银幕。看样子这个年兽走的是萌宠路线啊,瞄准小朋友,背后则是1+1或1+2的父母带孩子进影院的模式。大年初一合家欢的气氛还是非常应景的,全明星配音也会受欢迎吧。咦?今年居然没有喜洋洋和灰太狼?

《谋杀逝水年华》

出品方: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谷天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

陈果+蔡骏,这会是一个什么组合?恐怖惊悚悬疑的蔡骏这次讲了一个爱情故事,该片瞄准情人节档期,Angelababy搭档阮经天,希望不会像当年的《一场风花雪月的事》那么尴尬......然而刚刚发现今年情人节是上班第一天,情侣们有空看电影吗?

《奔爱》

出品方:北京永利文化、青春光线、传递光年、华谊兄弟等

又是一个拼凑饭,五个单元段落,五位导演分别指导:张一白、管虎、张猛、滕华涛、高群书。每个短片以“城市+爱情”为内容搭配各自的主题,拍摄取景地遍布亚洲、欧洲、美洲,也是应景情人节的电影。等会儿......怎么让人联想到去年暑期档的《恋爱中的城市》,当时是冲着七夕去的,结果票房口碑双低。不过《奔爱》的导演和演员还是要高《恋爱中的城市》一筹。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

出品方: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索尼影业联合出品

舒淇、冯绍峰、宋茜VS,朱莉娅·罗伯茨、卡梅隆·迪亚兹、德蒙特·莫罗尼,你也许会问他们有什么关系呢?别急,他们在不同年代演绎了同样的故事。中国版的《我最好朋友的婚礼》也将在情人节与观众见面,不知道本土化做的是否落地,想当年朱莉娅·罗伯茨那版还是非常精彩和动人的。冯绍峰春节档有两部电影了,一部是之前的西游记中的唐僧,一部是这个被两女抢的好男。

《卧虎藏龙:青冥宝剑》

出品方:韦恩斯坦国际影业公司

2000年《卧虎藏龙》横空出世,一举拿下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中国电影开始走向金戈铁马的古装武侠风格,时隔16年,《卧虎藏龙2》终于要面世。武术指导袁和平变身导演,没有了周润发、章子怡,杨紫琼和甄子丹坐镇。许久不见的仗剑江湖再度席卷大银幕,不过现在来看宣传热度却不佳。

电视剧前瞻

《寂寞空庭春欲晚》

出品方:柠萌影业,柠萌悦心,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播出频道:浙江卫视、深圳卫视

月初开播的《寂寞空庭春欲晚》,单看名字就知道是网络小说类,原作者匪我思存这一次也作为编剧之一,想必电视剧不会和网文差距太大。康熙、浣衣女、纳兰容若的三角关系,能否写就“一生一世一双人”的传奇呢?郑爽今年开启霸屏模式,除去“寂寞”,还有《五鼠闹东京》、《微微一笑很倾城》,以及最近热播的真人秀《旋风孝子》,爽妹子在爱情失利的时候种下的事业种子,现在就要发芽开花啦。春节假期的学生党们会不会买账,年后就会知道了。

《青丘狐传说》

出品方: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

播出频道:湖南卫视

这原来是个聊斋故事,唐人出品,灵异浪漫风,又是一部传奇剧。估计是没有《花千骨》、《古剑奇谭》那样大热,00后也许喜爱吧。

《新萧十一郎》

出品方:东方飞云国际影视

播出频道:北京卫视、广东卫视

《萧十一郎》是经典的古龙武侠小说,有吴奇隆版珠玉在先,不知天涯四美之一的严宽会不会再掀起热潮呢?相比金庸小说的高翻拍率,古龙小说还是翻拍较少的,当年的吴奇隆和朱茵可谓令人惊叹。吴奇隆和马雅舒也因戏结缘,现如今两人分别有了新的爱人。吴奇隆和刘诗诗也将在今年举办婚礼,过去的恩怨也就不提了吧。北京卫视现在每天都在播《新萧十一郎》的预告,终于和东方卫视不同步竞争了。

《女医明妃传》

出品方: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播出频道:东方卫视、江苏卫视

《女医明妃传》吊了观众两年胃口,唐人出品的又一古装剧。好久没在电视上看到刘诗诗了,这一次和霍建华、黄轩组CP想必也是不错的选择。这部剧应该算是2月众多古装剧中质量上乘的一部,春节后播出,应该会吸粉。

《五鼠闹东京》

出品方:华谊兄弟、北京天星亿源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播出频道:安徽卫视

《五鼠闹东京》也在年后播出,三侠五义,家喻户晓,还带着点时间隔出的陌生新鲜。陈晓、严宽和郑爽,不知道这一次会不会有新意。

《解忧公主》

出品方: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  安徽华星传媒、徐州演艺集团

播出频道:CCTV8电视剧频道

《解忧公主》是一部主旋律的历史人物传记剧,中央新影集团出品,讲述了汉武帝时期被派往西域乌孙国和亲的解忧公主的故事。还是袁弘和张歆艺的定情之作,千年老二袁弘作为绝对男主角的戏,多年以后终于能再播出一部了。

演唱会推荐

音乐会推荐

知其然 ranhoujun2015

然后君专注写作影视娱乐文章,

专注观察每日头条要闻,

从知其然向知其所以然努力!


喜欢这篇文章,点击右上角分享给朋友呗!

现在可以留言啦,快让你的留言被更多人看到吧!

另外今日头条订阅号——知其然,同步开通并更新,如果你也爱头条号,关注吧!

然后君在这里:

微信号:ranhoujun2015,

邮箱:dr1017@163.com

觉得不错请点赞↓↓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