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男人四十要出嫁》关于女主角的问题

电视剧《男人四十要出嫁》剧情中,而真正的女一号却只有一个,而是在沈春阳和关婷娜,如果关婷娜不是女一号,那么沈春阳是女一号的可能性会比较大一些!

但是在剧情中我感觉春燕才是女一号,她不只是周六福的前任老婆,同时在剧情中她的人设和性格就是善良、温柔、坚强、隐忍,她和周六福初恋,结婚了,离婚了,两个人的关系没有破裂,整部剧都是春燕和周六福的虐恋!

虽然春燕戏份少,但是,对剧情有一定的作用,对于都市题材的比较虐心的爱情剧,剧情中必须有一个命运坎坷,心地善良的女一,春燕就是这样的女人,后来让沈春阳  ,演春燕这个角色,我觉得女神演的太好了,然后编剧让周六福和王春燕相爱,而且还不让两个人直接好,还必须在两个人构成情感纠葛!(从男人四十要出嫁开始虐到男人四十要出嫁第二部)

我不得不承认沈春阳演技真的很好,而且编剧把春燕这个角色写的太好了,她在剧中的设定是一个温柔、善良、坚强、隐忍的农村女性,同时她也是周六福的前妻!

没离婚的时候,她和周六福结婚了,也办了婚礼,还领了结婚证,并没有性生活,他们俩属于有名无实的夫妻!

虽然她和周六福已经离婚了,可是,凡是关于她和周六福的剧情就显得比较虐心,后来有了张庆梅的棒打鸳鸯,春燕离婚后,还逼着春燕改嫁,苏兰倒追周六福、杨桂琴和慧芳撮合苏兰和周六福,在春燕和周六福之间就虐心了许多,其实编剧用心去写,总偏偏不让他们分开,也不让他们感情太好,所谓先苦后甜,爱情也是一样,我觉得她和周六福之间就是爱情,真正的爱情是没有掺杂着利益!

春燕为什么是个好女人,因为编剧把春燕这个好女人塑造的比较完美,接地气,非常正能量!然后这个角色让我们家粉粉(沈春阳)来诠释这个角色!我觉得挺适合她!别人来演这个角色,没有这个味道!不好看!别人演的没有演技,都说春燕苦难多,可是她很坚强!告诉我们遇到什么坎坷都要坚强!春燕虽然结局不完美,可是,春燕出车祸为悬念,可能是为了续集!

春燕和苏兰相比,春燕是个正面角色,是个好女人,积极向上,心态好,思想成熟,非常励志,去理智的思考问题!苏兰,不算正面角色!是个反面角色吧!苏兰特别有心机、做作!和春燕反差很大!

续集谁会有好结局,我觉得春燕机遇大一些!因为她是女一号,导演不能因为什么,就让苏兰当女一号,女一号就是正面角色!要是反面的,更谈不上是个女一号!

春燕是与男一号六福复婚,还是和郑杰结婚,我觉得她和郑杰不可能!他又不是男一号,最后春燕和六福肯定会复婚!因为女一号(王春燕 沈春阳)注定是要和男一号(周六福 宋小宝饰)在一起的!

虽然春燕磨难多,我们看了伤心,感动,替她掉眼泪,我们是觉得她很委屈,可是,春燕好人一生平安,续集里春燕注定和六福在一起,注定自己变身女强人!

再说说苏兰,她在剧中设定是一个大胆、泼辣、犀利的人物,但是在我直觉中,苏兰的人设不是这个样子的,而是一个大写的心机婊,从剧情的开始,她都是一直在倒贴周六福,在讨好他,虽然苏兰不知道周六福结婚了,是一个有了妻子的男人,可是!她却偏偏破坏了别人的婚姻,挑拨周六福和王春燕离婚,周六福做好事,苏兰不但不感激,还陷害周六福强奸她,明明是苏兰让周六福一直陪自己喝酒,后来苏兰居然不买账,这就是小三的可恨之处!

和周六福相处的时候,苏兰索取他的利益,抓住把柄,直到把周六福的利益榨干为止,当周六福失去利用价值的时候,找到新欢,就抛弃!

苏兰和春燕这边,苏兰不知道周六福离过婚,也不知道王春燕和周六福是一对夫妻,明明不认识春燕,却对春燕假装热情,装出一副知心姐姐的样子,表面上很关心春燕,却不知目的就是能在春燕身上套出对她有利的信息,不得不说苏兰手段很高超,肯定学过心理学,我现在才明白,春燕只不过就是被苏兰利用了,

春燕在苏家做保姆,对苏兰掏心掏肺,却换来的是苏兰的玩弄和利用,苏兰的目的得到周六福,不是为了更好的珍惜,而是为了更大的利益,可是春燕什么也不明白,就无意间被苏兰套路进去,还一直把自己的丈夫让给情敌,不得不说春燕真的很伟大,春燕以为周六福不爱自己,心里很伤心,又阴差阳错般的掉入苏兰挖好的陷阱里,而周六福又傻傻不知自己的前妻在苏家做保姆时,受尽了委屈,而王春燕一心为了周六福而幸福,就没有把自己所受的委屈告诉他!我现在才明白春燕为什么那么撮合周六福和苏兰,其实春燕很善良,又那么的爱周六福,当时和周六福在一起的时候,她却让周六福和苏兰在一起,春燕特别傻,她为什么不向周六福说她很爱他,春燕为什么要周六福辜负自己,伤害自己!明明很相爱,为什么要一次又一次的虐自己!

就算周六福总有一天会知道真心爱自己的人是春燕,他会怎么想!

春燕为了周六福能幸福,就默默地离开!

周六福被于东打伤,春燕得知周六福受伤,而且在医院,然后她去医院,当时春燕得知自己和周六福离婚的真相,她想和周六福的复婚的时候,苏兰却不择手段,拆散他们!先让套出周六福的话,再让春燕死心,并且不让春燕来到医院照顾周六福,其实苏兰的目的,就是让春燕离开周六福的身边,苏兰这么做就是为了她自己,根本就不是为了周六福,如果苏兰喜欢周六福,就不可能不让周六福和王春燕在一起,苏兰分明就是把周六福当成备胎,还一直假惺惺打着很爱周六福的幌子,让周六福拒绝春燕,这样苏兰的目的就达到了!

为什么苏兰要把周六福留在自己身边,我觉得苏兰这个人比较自私自利,从剧情的开始,周六福爱春燕,春燕也爱周六福,两个人的感情两情相悦的,后来有了苏兰的介入,给这对小夫妻造成很大的影响,而且苏兰也不爱周六福,后来苏兰就使用手段,让周六福喜欢上自己,无非就是满足虚荣心,也许周六福是苏兰的长期备胎,当张旭和苏兰表白的时候,为什么苏兰会拒绝,因为就是想利用周六福,在张旭和周六福之间纠缠不清,这样做的话只会伤害另外一个人就是王春燕!

苏兰这么做只不过很好玩而已,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