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我的小女人(086)

小兄弟你要盘吗

感觉到自己的手腕被程诺抓住,乔紫怡吓得叫了出来,只是拉了好几次肚子的她,发出来的声音也是有气无力,不然肯定可以吵醒某人;同时也是因为之前的那一番折腾,整个身体一丝力气都没有,被程诺抓着手,想要躲开都动弹不了。只能眼中充满泪水地叫着:“大哥哥……”

程诺很快松开手她的手腕,然后一把把她推倒在沙发生,左手从睡衣的前襟伸了进去,按在她的小腹上。乔紫怡想起来了,白天的时候看到的电梯那两个人就是这样,男人的手放在女人的这里摸来摸去,大哥哥说那就是做坏事?大哥哥真的要对自己做坏事?如果真的是这样……诶?

乔紫怡感觉有些不对劲,程诺的手并没有乱动,而是捂在自己的肚脐上轻轻揉了起来,滚烫的手掌在娇嫩的皮肤上转着圈圈,热气随着他的动作一点点沁入皮肤,仿佛顺着肚脐钻到了自己的肚子里。肚子里剩下的那一丁点不舒服的感觉,正在以能够感觉到的幅度消失;同时,皮肤上也因为手掌的摩擦有一点点酥麻的感觉,就好像……就像之前小萌偷偷舔自己时的感觉!

“嗯……啊!”

乔紫怡忍不住鼻子中哼出了声,发出一阵诱人的呻吟声,只不过她并没有心情在意这些,而是正在承受着一波波不断袭来的舒爽感觉。随着这种感觉接连不断的侵袭,她觉得肚子里越发地涨了起来,好像有一股气在里面肆虐,有一种随时都会冲破肚皮的错觉。

“大哥哥,好了好了……嗯、啊……”

她快要承受不住了,大叫出来想要让程诺停下,然而他依旧没有任何回应,一如既往地揉搓着。就在乔紫怡终于无法继续忍下去,准备强行坐起来的时候,就感觉自己身体的后方偏下的部位有些不对劲,随之一连串声音传了出来。

“卟衣!卟——卟、卟卟卟、卟……”

程诺停下来了,乔紫怡不叫了,客厅里安静了。

乔紫怡再迟钝此时也知道害羞了,赶紧把毛毯盖在身上。有些粗暴的动作让毛毯稍稍飞起,还没等完全落在她的身上便再次被她掀开……好臭!

“大哥哥……”乔紫怡躺在那里,双手紧紧抓着毛毯的边,不好意思地叫了程诺一声。

程诺再次抓起她的手腕,依旧是那副没有表情的样子,只是此时乔紫怡不再挣扎,任由他抓着自己。见程诺放开自己站起身来,乔紫怡忍不住问道:“大哥哥,我这是……”

“腹、泻、而、已、没、事、了、不、要、着、凉。”程诺一字一顿地说完,然后就转身回到了卧室。

“喂……”乔紫怡无力地叫了一声,可是程诺还是头也不回地走了。她愣在那里好半天才反应过来,嘴里嘀咕道:“所以说,大哥哥刚才是在给我治病吗?对了!家里的医生就是握手腕看病的,原来大哥哥是医生啊!”

终于明白“大哥哥”刚才那一番举动的用意,乔紫怡心里再一次开心起来,看来大哥哥是真的关心自己哦。不过想到刚才自己居然怀疑大哥哥要对自己“做坏事”,又不由得暗骂了自己几句。

“乔紫怡你好笨!居然敢怀疑大哥哥,不过好丢人,居然在大哥哥面前放……而且还那么臭,丢人丢人丢人!怪不得大哥哥直接走了,啊呀……”

苦恼过后,乔紫怡的心情终于慢慢平静,又开始庆幸起来:“还好大哥哥明天早上就要走了,不然明天真没脸见他。不过大哥哥应该没时间做早饭吧,那我吃什么好呢?包子、泡面、香肠、馒头……对了,大哥哥说还要补充维生素,胡萝卜和生菜不用炒也可以直接吃。大哥哥真好,还给我治病,而且想的好周到啊!到时候一定要让他们多付一些房租给大哥哥……唔,可惜我除了那些事情什么都不会,原本还打算自己想办法报答他呢……”

就这样念念叨叨着,不知过了多久,疲惫过度的乔紫怡终于睡着了。而夜深人静的屋子里,总会有些不为人知的响动,就像看似平静的生活,总会有这样那样的,藏在水面以下的波澜。

第二天早上,程诺是被冻醒的,迷糊中只感觉自己的身上凉飕飕的,好像什么东西都没穿一样。

“阿——嚏!靠,我这是梦游了吗?”打了一个喷嚏之后,他这才缓缓睁开了眼睛,然后就发现自己坐在书桌前,身上只穿着一个内裤,而自己被方灵珊强迫穿上的睡衣,不知道什么时候落在了地上。

怪不得这么冷!程诺看了一眼时间已经到了六点,便决定干脆起床好了。不过当他看到熟睡中的方灵珊和小萌时,嘴角微微一笑:“嘿嘿,先做一些之前不敢做的事情吧!”说完,便放下已经再次披上的睡衣,向床边走去。

正在做“之前不敢做的事情”时的程诺并不知道,他弄出的动静有些大,不一会就把方灵珊吵醒了。而当方灵珊睁开眼睛迷迷糊糊地四处乱看时,迎面看到的是一根长满荒草的擎天柱。再向上望去……那并不是擎天柱,而是一条腿,这条腿的主人正是站在床前,浑身上下只穿一条内裤的程诺。

“啊!”方灵珊一声大叫,一翻身趴在了小萌身上。而遭受“重击”的小萌瞬间惊醒,当即起身蹦下床,却没想到把方灵珊也带了下去。眼见地板想向自己扑来,她甚至都没反应过来,然后便被一只大手托住。

“抱歉抱歉,没想到你这么早就醒了……”程诺将方灵珊放回床上,然后开始一个劲地道歉。

“你怎么不穿衣服!”方灵珊顾不得后怕,捂着眼睛大叫。

“这就穿这就穿……”旁边传来程诺温和的声音,不过应该是因为有些着急,嘭嘭啪啪地撞了好几下,好半天才再次说道:“好了,我穿上了!”

方灵珊睁再次开眼睛时,见程诺已经穿上了短裤和T恤,便黑着一张小脸瞪着他说:“程胖子大早上起床你也不穿衣服!你现在不是一个人住啊知不知道!”

“真不是故意的,我刚才是在称体重。”

“称体重?称体重就光着?”

“这不是误差小嘛!”程诺满脸委屈地解释道。

“误差小?”方灵珊回忆起他那个表格,以及上面那些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的数字,算是明白了这三个字代表了什么。这家伙原来还是挺在意自己的体重的,不过还好他没做到极致,如果为了保证误差降到最低把剩下的布料也一起……呸呸呸!

方灵珊脸红了,不过想到他那个表格里的“牛市股票”,又不禁笑了出来。

“嘿嘿……”见方灵珊笑了,程诺放下心来,挠挠头也不好意思地笑了。

方灵珊突然脸色变得严肃,正色道:“不许笑!”

“呃……好。”

“以前你看了我好几回,这回算是我找回点利息!知道了吗?”

“知道……”程诺真想说,大姐你到底怎么想的。

“以后称体重之前告诉一声知道吗?”

“好……”

“然后跟我上报你的表格!”

“好……啊?”

“我要督促你减肥!”

“那个……”

“不许拒绝!”

“好……我能先把今天的写上不,一会该忘了。”

“写吧!”装作生气地瞪了一眼程诺,方灵珊向躲在一旁的小萌招呼道:“小萌,过来!”

小萌身体一哆嗦,眼色闪躲地走到方灵珊面前,用鼻子讨好地拱了拱她的胸脯,怯怯地叫了一声:“喵……”

“坏家伙!”方灵珊轻轻打了一下它凑过来的鼻头,笑骂了一声。“以后不许突然跑掉知道吗?你看刚才多危险,把我摔到地上怎么办?”

“喵……”小萌自然无法说出来自己其实是先被吓到的那个,只好趴在她身边,委屈地叫了一声。

“好啦,这次怪我……不对,怪那个坏家伙!以后咱们都不要这样了好吗?”

“喵!”

“啊——小萌,我们再睡一会吧……好困!”

程诺没有管一人一猫在那里“聊天”,他在看电脑里的一堆东西。把刚刚得到的体重数填入表格之后,程诺才发现录像软件不知道什么时候停掉了,而停掉的原因是“磁盘已满”。按照自己之前计算的时间,这是意料之中的,不过当他打开资源管理器的时候却发现,除了系统所在的C盘以外,其余的D盘E盘都已经呈红色状态——满了?

昨天晚上程诺设置录像软件的时候,保存位置放在了E盘,因为那时候E盘有二百G左右的空间。而他清楚地记得D盘还有五十G以上的空余,现在仅仅只有不到两个G而已。

怎么会一夜之间就几乎满了呢?难道黑客换套路了?

想到这里,程诺赶紧切回到桌面,果然一眼就发现了一个名为BCIS的TXT文档。打开之后依旧是那堆一如既往的系统提示似的文字,只不过在“指令结束”之前最重要的那一句写的是“已完成文件【脑机交互系统.lnk】”。

居然是快捷方式?程诺很快在桌面上找到了这个名字,双击打开之后跳转到D盘根目录下的“BCIS”文件夹。所以,是因为C盘放不下才放在D盘里,再放一个联系方式在桌面上吗?

看到文件夹里那一个个用英文单词命名的子文件夹,程诺下意识地转过头想叫方灵珊帮自己翻译一下,不过当他扭过头之后却发现这个家伙居然抱着小萌睡着了!而小萌委屈地躺在那里,一动也不动。

“方灵珊快起来!怎么又睡着了啊?”

“别闹,好困啊……该走了是吗,那你跟上次一样直接带我走吧,吃饭时候记得叫我……呼——呼……”

见方灵珊如此,程诺突然觉得自己好像也有点困,只不过刚才因为被方灵珊看到自己“走光”,接着又看到了硬盘里的东西,一直紧张着才没感觉出来。话说不会昨晚俩人一起梦游了吧?也难得她这么困还想着是不是该走……

“靠!我都忘了时间了!”

经过这么一闹腾,时间已经到了六点半,程诺回孤儿院的路程单是在地铁和长途车上就需要三个小时以上,这样一来等自己赶到就临近中午了!

程诺连忙收拾起东西,因为电脑里又出现了那些东西,而且看起来还不简单,程诺直接将笔记本塞进双肩的电脑包里,准备拿回去有时间再看。想到昨天晚上在方灵珊的电脑上也准备了录像软件,本着万无一失的原则,一咬牙将它也塞了进去。

轻轻将方灵珊从小萌身上拿起来放到挎包中,背在胸前,又把刚刚挣脱开的小萌关进新买的笼子里,放到了厨房,算是做好了临走前的准备工作。途中看了一眼还在熟睡的乔紫怡,程诺打消了叫她起来的念头,背起严重超重的电脑包出了门。

地铁站离得很远,程诺还没出小区就打开了小蓝车的软件寻找附近的车,不过就在他按照地图往前走的时候突然被一个人拦住。

“小兄弟你要盘不?”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程诺捡个小姑娘 “不行!”程诺想也没想就拒绝了。 “大哥哥,我住几天就可以,我家人找到我以后,我就让他们给你钱好不...
    诺阳阁阅读 398评论 0 0
  • 大哥哥你要干嘛 听到程诺阻拦自己,乔紫怡委屈地看了他一眼,眼睛里貌似在说“大哥哥明明是你让我吃的啊!”,不过没等她...
    诺阳阁阅读 281评论 0 0
  • 大哥哥别赶我走 今天是乔紫怡第一次真正品尝程诺的手艺,从住在这里的第一天开始,除了吃过他亲手炒的饭和亲手泡的面之外...
    诺阳阁阅读 244评论 0 0
  • 就怪你时间太短 卧室里,刚刚从大厨这个岗位闲下来的程诺,突然觉得面前的小女人比灶台还要火热,倒不是可以翻译为Sex...
    诺阳阁阅读 507评论 0 0
  • 炒饭的极度诱惑 程诺整整用了三分钟时间,才给方灵珊解释清楚“捡”到乔紫怡的经过。其实他心里还一阵子糊涂加委屈呢,不...
    诺阳阁阅读 12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