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三章:小冲突,神通古墓

圣玄星,断天城。

  断天城占据天险,周遭尽为重重峻岭围绕,易守难攻,曾在百万年前的无名战争中为胜者奠基。

  “断天”之名实至名归。

  灰色的城镇原本的居民早已散去,城中留下的却是些来自各处的天赋眷顾者。

  各大宗派学院年轻一代的佼佼者,诸如天龙谷的龙子。

  超级家族的青年才俊,诸如火凤,冰龙。

  超级灵兽使用强悍血脉幻化而成的人形凶兽,诸如背负弑神者之名的梦魇妖龙,“疯狂”深渊魔雀。

  曾经的王者,统治宇宙的十元族,诸如不朽星辰族,不灭自然族。

  他们只为了一个目的而来——迎接神通古墓的打开。

  神通古墓的法则限制使得只有百岁以下才可以入内,但在场者最高年龄也不超过三十岁。

  梦灵皓六人就像是丛林的猎物,他们是最年轻的也是最弱的。

  “毛还没长齐就来这种地方,小朋友,你在找妈妈吗?”

  一浑身肌肉的强壮青年凶神恶煞地冲梦灵皓说道。

  后者则打算回避,他还不想没进古墓就弄出事来。

  谁知梦尘月和天惜雨皆是向前一步,前者比后者更快更前一点。

  “滚开。”梦尘月冷冷道。

  “哟!小猫咪呀,敢这么对我说话,你难道不知道血门?”

  “不知道,因为我们不跟傻子和畜生打交道。”

  “你骂谁呢?告诉你,老子——”

  他还没有机会说出下一个字,一道闪光快速出现又快速消失,像是无形的拳头,有力强韧。

  然后,把他打飞了。

  出手的,正是炽无夜,灵技光爆破。

  “没用的玩意儿打就对了,还谈什么?”

  “闯祸了。”天惜雨低声道。

  “打了一个废物,能闯什么祸?”

  “他是血门的人,扎根亡星的隐世宗门,当代血门门主虽是个正人君子,但有仇必报。”

  “都隐世了,你又是怎么知道的?”星语问道。

  “银樱,正是血门门主的次子。”

  此言一出,众人都有点不知所措了,尤其是梦灵皓。

  “哦,是吗,那就得多结点仇了。”

  笑笑双手插在兜里,毫不在意地说道。

  他同时向着地上正准备爬起来的青年走去。

  “你有队友吗?在哪呢?谁是老大?”

  他笑着说道。

  青年嘴巴紧闭,他的喉头像是被什么紧紧掐住,动弹不得,唯一变化的,只有瞳孔和面部肌肉。

  他就算修为再高,此刻也是无法行动了,更何况他还不如一群小孩。

  “多谢分享。”

  笑笑站了起来,但他似能望穿一切的紫色瞳孔看的却不是梦灵皓那堆人,而是另一边正慢步走来的少年。

  少年有一头银发,像是月光倾斜在了上面,黑色的眼睛有些失神。

  纯白的衣物上绣上了金丝,格外夺目。

  少年略微瞟了一眼还躺在地上的那人,然后看向笑笑。

  他身旁的好几人赶忙将青年抬走。

  “你打了我的人?”

  “如果真是我,这块地面可能就不这样完整了。你那手下出言不逊,略微教训了一下,有意见?”

  “就算是他的错,也应该由本少来收拾,血门还没有沦落到被外人教育的地步。”

  “挺骄傲呀,看你这眼睛,怕是练了什么禁忌之物吧,黑血天法?死灵秘术?”

  “放肆!”一精壮男子喝道。

  布满肌肉与青筋的手臂抡起拳头就要往笑笑砸过去。

  后者的右手在空气里虚空一探,然后上身以右脚底为中心转动,

  他的左手便抵住了对方腕部。

  接下来要做的,就是轻轻一扭。

  强劲的腕力经手臂传遍全身。

  “轰!”地面青石地板碎裂,呈现蛛网状。

  “就像这样。”笑笑右手指着地面上的人,在他手上,赫然握着一把长刃匕首,双面刻有血槽,而血槽中有奇异的花纹。

  “看来是黑血天法,我打赌你那血门不知道吧。”

  “有趣,银恒。”

  “你还不配知道我的名字。”

  “解决了。”

  笑笑对所有人道。

  天空云团逐渐聚拢,如神龙戏珠,舞动起来。

  整个断天城上空,蔚蓝的天被淡乌色的云覆盖了大半,太阳光芒都无法完全将其穿透。

  它们聚成了螺旋型,随着空气流动而旋转。

  天地异象,神物降世。

  断天城剧烈地颤抖起来,这犹如恐惧。

  修为极强者释放灵力使自己悬空而立,不受其影响。

  而普通之人如梦灵皓这样的人只得,撑住根系粗壮的树木才不至于晕倒在地。

  在这动乱下,梦灵皓的脑袋已经昏了。

  他根本没有注意到有两只手撑住了他的身体。

  最后这座山的恐惧停下了了。

  一个巨大的黑色空洞凭空出现,正好在众人跟前。

  这是怎么来的?

  没有谁看清楚了。

  黑色像是地毯布,铺在大地上,却给人一种浑然天成之感。

  这就是,通往神通古墓的入口吗?

  一人跨出几步,捡起一块石头,抛了进去。

  那就像一个黑洞,将其吸了进去,不留一点痕迹。

  这到底是进去了,还是给吞了?

  那些强者们都不敢动了,这很大可能就是通向神通古墓的大门,通向无限机缘宝物。

  但也有可能通往死亡,万一下面就是一个无底深渊,摔下去了可没有人能活下来啊!

  有人踌躇不前,有人低头深思,可就是没有人踏出一步。

  “一群胆小鬼。”笑笑道。

  他将匕首放在掌间把玩着,纵身一跃,跳入其中。

  梦灵皓也跟着他跳进去了,然后是天惜雨,梦尘月,炽无夜,最后是星语。

  再然后,是所有人。

       

      “那就是一个阴谋罢了,每千年一次,哪一次出来过一个绝世强者的?”

        “可就算是阴谋,不也有怎么多人往里面跳吗?更何况,其中还有两个有趣的家伙呢。”

        “你说,辰……”

        “就看看到底是这万古凶兽更胜一筹,还是传说中的“混沌妖子”更加恐怖吧。”

       

        “神通古墓众位自由民们,拿起身旁的武器,磨好利剑尖牙。进来的都是些蠢货,我们让自以为是的人类知道,他们犯了多么愚蠢的错误。”

        “杀无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你是那扇心灵的窗, 在我内心抑郁失望坠落时你打开了它, 让我看到了窗外满眼风景, 闻到了雨后混着泥土香的清新空气,...
    蝙蝠侠小宇宙阅读 187评论 0 0
  • 特征选择主要的两个功能: 减少特征数量,降维,使模型泛化能力更强,减少过拟合。 增强对特征和特征值之间的理解 去掉...
    天禧68阅读 2,789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