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尔蒙动物17-贯穿脊髓直抵大脑的战栗

上一章:我和她抵达了零距离

那天下晚自习的时候,李红梅在门口跟一个女生有一句每一句的聊着天,还是不是地往我这边扫一眼,我猜她一定是故意在那里逗留等我。以往,李红梅都会在晚上放学后第一时间骑车回家,因为她家是镇子上的,她没有选择住校。

我赶紧收拾一下书本,快步朝门口走去,装作不经意间碰了一下李红梅的胳膊。她马上跟那个女生说,哎呀不早了,我先走了哈。不等说完,她就丢下那个女生跟在我后面走了出来。真是心有灵犀,一股蜜意从心底泛起。

我知道李红梅的车子停放的位置,快步走到那里转回身看着李红梅。她在距离我两米的地方停了下来,从教室窗子散发出来的朦胧的光线里,我看到了她笑吟吟的表情。

真丢人,被老师一脚踹那么老远。李红梅边说边禁不住笑出声来。

你还好意思嘲笑我,你看看我屁股上还有没有他的鞋印了。我侧过身去装作要撅起屁股给她看。

去你的,小心我再给你一脚。李红梅嗔怒道。

说笑间李红梅往四处看了看,此时绝大部分同学都走了,只留我们两个在幽暗的自行车棚里。不知什么时候,我和李红梅差几乎已经面对面地靠在了一起,我只要再往前倾一下头,我的鼻尖就能抵到她的宽阔光滑的额头了。我的心跳在加速,我觉得它马上就要从胸口跳出来了一般。

李红梅仿佛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突然之间我们周围之间的空气凝固了一般。她把头往旁边扭了一下,她清瘦的脸庞线条柔和明朗,小巧玲珑的耳廓就在我的唇边。我想是旺盛的荷尔蒙给了我非凡的勇气,我突然伸出双手揽在了李红梅纤细的腰上,顺势用双唇含住了李红梅柔软的耳垂。

不知道李红梅是不是早已经预料到了我会这么做,她居然乖的像一只小猫,一声不吭的软软地依附在我怀里,两只原本插在牛仔短裤兜里的小手也环住了我后背。她的回应方式瞬间让我的色胆膨胀了一百倍,原本是在本能驱使下的试探,变成了肆无忌惮的探索。

我把双手从李红梅的腰间移到后背,用力把李红梅抱在怀里,那一刻,我使出全身力气以使她每一平方厘米的身体表面积都能更加贴近我。对比起后来我在不同情况下抱过不同女生的体验,我确信那时候的李红梅还没有穿文胸,在她宽松的棉质T恤下应该仅仅是多了一件小背心。隔着她薄薄的衣物,我能感受她的心跳和微微的颤抖。

我的嘴唇从她的耳垂移到了她纤细漂亮的脖颈上,又从脖颈一路游动到她尖细的下巴上,我贪婪地亲吻舔舐着带着青春的温度和气味的细腻的肌肤,生怕错过每一个细节。李红梅在我的亲吻下,身体颤动的频率开始增加,我能感觉到她正在努力控制自己的呼吸,也许,她不想让深重的呼吸变成呻吟吧。

我笨拙的嘴巴终于找到她的湿润的双唇,我努力回忆着电影或电视剧里接吻的镜头,想尝试用最理想的方式来跨出这人生成长中具有历史性意义的一步。我们似乎都很重视这一刻,李红梅依然很乖很配合我,但天大遗憾的是,那时候我们居然还有所谓舌吻、湿吻的概念。

如果我真是个有心之人,早一点跟梁红军套套近乎,哪怕是早一天好好研究一下梁红军看过的那本杂志,也不至于让这次历史性接吻仅仅停留在表现形式上。说起来真是抱憾终身。

但无论如何,我们的双唇还是紧紧地亲吻在了一起,我们彼此都能呼吸到对方鼻子里呼出来的热乎乎的空气。现在回忆起了,或许我们都在思考着如何继续下一步的时候,突然一束明亮的手电筒光线从车棚的另一端远远扫射过来,差一点就照在了我和李红梅连体婴儿一般的身体上。我们的身体都紧张的一激灵,赶紧放开紧抱对方的胳膊。探照灯一般的光线又一晃动,还是照到了我们。

那两位同学,你们还在磨蹭什么,哪个班的?喊话声从车棚一端传来,负责巡查校园的老师语气里带着威严。

我赶紧骑上李红梅的自行车,她也一步跨到后座上,我使出全身力气蹬起车子迅速逃离现场。骑出学校大门之后,我把车子交给李红梅,在路边暗淡的路灯下,我看见李红梅粉嫩的小脸上还带着潮红,不知是初尝拥吻的羞涩还是差点被抓的紧张。

好了,没事了。你赶紧回家吧,路上小心骑车啊。我想努力让自己看上去像个大男人一样。

知道了,你也快回宿舍吧,免得一会又惹上查宿舍的老师。李红梅在叮嘱我的时候看着我的眼睛,我觉得她好像也在努力让自己看上去的平静一些。

好的,知道了,走吧。我边说边想把嘴巴凑上去再亲她一下。

不给了,还真大胆了你。李红梅居然把脸扭到了一边,她的脸色更红了。我走了哦。李红梅边说边骑上车子走了,没走十几米,又回头看了我一眼。

我站在那里看着李红梅渐渐消失在夜色中,也转身往学校后院的宿舍区走去。回到宿舍的时候,同学们大都已经洗漱完毕,穿着裤衩到处打闹。那时候的初中宿舍跟现在的六人间、四人间可不一样,我们的可是二十人间,一个大房子里一溜摆了十张上下铺,房间里没有卫生间,更别提什么热水器之类的了。这夏天还可以在院子里的水龙头前洗澡,可是一到冬天,整个屋子里便始终缭绕着浓到化不开的、腥臭交加的味道。可是无论如何,那也是我们最自由的空间,时隔多年以后,甚至还会常常怀念起。

我的铺位在靠墙的一个角落里,跟我挨在一起的是梁红军。梁红军是他们家里三代单传的独子,万千宠爱在一身,有一段时间他父亲在离镇子几公里的地方修高速公路,我们便经常看到他父亲来给他送猪头肉。因为吃的好,梁红军成了我们班里是脂肪含量最高的家伙,肥嘟嘟的脸上总是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憨憨呆呆的样子到也十分可爱。

就在不久前,我发现了这家伙的一个秘密。每当宿舍熄灯后,这家伙就偷偷摸摸地藏在薄被子下打开手电筒看着什么。有一次我趁他入神后猛地掀开他的被子,这家伙被吓得差点死了过去,好一阵子才回过神来。借着手电筒的光亮,我发现这家伙原来在看一本叫《人之初》的杂志。

我靠,你这么爱学习?没看出来啊!

嘘,你小点声,别让人听见。

你给我看看,这杂志是写什么的?

我操,你小点声行不行?求你了,求你了。

好的,你给我看看我就小点声。

行行行,不过说好了啊,就咱们两个人看,不能再给别人知道啊。

行,我保证说到做到。

那天晚上,我拿着梁红军的手电筒和杂志,躲在自己的被子看了半天《人之初》,说实话,那本被揉的皱巴巴的杂志彻底让我燃烧了起来。我像头一个月没闻到血腥味的饿狼一样,一下子扑进了那些描写男女激情的文字里,而且专找那些跟性爱有关的内容看,像什么亲吻技巧的文字都被我归为不够力度的一类。

真是遗憾啊,书到用时方恨少,原本我和李红梅的第一次接吻应该更美好一百倍才对嘛!没办法,有些事,错过了就永远错过了。

那天晚上,我送走李红梅又回到宿舍之后,我就焦急地期盼着熄灯时间赶快到来。随着灯光的熄灭,我便急不可耐地推开梁红军肥墩墩的身体,从他床垫底下抽出那本《人之初》,迅速躲进被子打开手电筒看了起来。我一边回味着李红梅唇齿间的味道,一边快速地翻阅着皱巴巴的纸页,想找到下一次更加精进的秘诀。

不知不觉间,随着那些文字像汹涌的海浪一样在我脑海里翻腾拍打,我的幻想在深入,在越界,我的想象无法只停留在亲吻之间,我想要得到更多。我感觉到我的丁丁已经达到了膨胀极限值,我不由自由地放下手电筒腾出手来试探着握紧他,半是安慰,半是阻止。我一边想象着李红梅,一边力度在加大,不一会功夫,我便迎来了人生中的第一次主动爆发。

那是一种爆发于丁丁,贯穿于脊髓,然后直抵大脑的无法形容的战栗。

下一章:挂在意义之网上的虫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