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用这种方式向QQ附近人发红包引流变现,稳赚不赔

现在有许许多多的引流手段,并且引流手段层出不穷。许许多多的人喜欢变换方法,不断尝试新方法引流,但其实通过向QQ附近人发红包,进行引流也是一种蛮不错的选择。

QQ附近人与微信相比自带了许多优点,而流量开放性是其最主要的优点。我的一个好哥们就曾经亲试过这种方法,觉得还不错。

01 / 具体测试过程

我的好哥们是这样做的,以最小的红包金额0.01元为基础夹带广告发红包,差不多发了有500多条,结果就得到有180多条回复,这样发红包就用了5元,再通过发红包将人们引导到微信上,差不多有80多人。

接下来简单计算一下收益,转化的金额有差不多150元,合着平均一个人1.8元。但是还有像水费、电费等这些成本,减去后纯利润有110多。

遇到问题就烦躁、怕麻烦是每个人的通病,我的朋友也不例外。QQ附近发红包这种方式最大的问题缺陷就是IP的挂出问题,如果挂不出常用IP,那么很多功能都会受到限,比如说发红包的数目。他尝试了100个QQ号,挂不出常用IP,所以到后来他就放弃了这种方法。

其实这种问题并不是不可以解决的,只是遇到问题后应该积极想办法去解决,这样才会探索出一条新的路径。我对这种QQ附近发红包的方式进行了研究,觉得其实是可以实行的。

02 / 测试数据

许多的人会觉得太过繁琐,但是这毕竟是投入不高的引流手段,小白可以选择用这种方法引流。

03 / 如何解决IP问题

购买好友QQ,挂IP

解决IP问题其实很简单,我们可以购买一些好友的QQ号去挂常用IP,挂出常用IP的时间是不确定的,如果稳定的话差不多7天就可以了,有的需要半个月,有的甚至需要一个月,可以选择一些号用相同IP的电脑多登陆检测。

丰富个人资料,增加活跃度

挂出常用IP后,用十几个号来继续丰富,头像可以在微博上找或者通过自己的方法找一些美女图片,因为百度上的号有MD5值,所以最好不要用,空间设置仅自己可见就可。

第一天隐身登陆,第二天可以利用同意进群助手或者是互拉软件进一些活跃度较高的群,30个群就差不多了,然后靠群来刷活跃度,那么自然是群越活跃越好,两三天一个号就算完成了。

04/ 小量测试

接着就是进行测试,方法是打开逍遥模拟器,手机用WIFI打开,进行手动测试。如果显示的是通过,那么发出300个红包已经不在话下。

大号因为活跃度强,可以发出2000多个。两种方式进行检验就是提供了双重的保障,可以有效简单的发现问题出现在哪里。手机正常,逍遥器受限那么问题在模拟器。

当然为了稳定和保险,消息在差不多100多条最好。

04 / 技术成熟后,批量放大

怎么样把量放大是有一定技巧的。首先,我们可以购进差不多3000个号来挂,不要担心步骤繁琐,软件可以帮助我们来改资料、跑量。

接着就可以根据不同人的需求开发程序,批量放大。批量挂号后基本可以涨到2万左右,并且挂号的时候尽量选择比较稳定的电信,保障顺利挂号。

操作性能是与号的活跃度成正比的,所以在操作的时候不要忘了保养号,月末的时候可能会碰到腾讯升级的情况,在这个时候是最容易死号的时候,所以这几天先不要操作。

以上便是大批量操作的方法。

可是这么多的QQ号怎么去解决实名绑卡问题呢?大家去淘宝去购买,通过无限绑卡技术可以轻轻松松将这个问题解决。注意的是不要浪费钱,挂的不需要购买。

许许多多的人也许读到这里就想放弃了,认为这些操作太麻烦。可是不去尝试永远没有说话的资本,想要成功却心里浮躁,这样的人是大有所在的,这必然是不可能成功的。

有些朋友可能已经习惯了不停的换方法,但是我要说的是方法不在于多而在于精,在一些小领域玩的很精的人最有成功的保障。

眼高手低的人是最不可能成功的,总有人可以凭借这个方法成功,只是因为人家足够努力。

最后,简单的回忆一下大致思路:解决IP问题——小量测试——批量放大——关键点——解决问题。保险起见,以最小的红包0.01元为单位,发100包。

接着就是100*7*10=7000条/台模式,具体就是100条消息,7个模拟,10个号,那么一台电脑每天就可以发7000条消息,这样流量来源有多少就可想而知了。

还有一个需要注意的就是N卡机是电脑需要配置,而不是AMD卡机。

思路大致就是这样,但是思维是活的,在保证执行力的基础上要注意思维的灵活性。分享出来的希望对大家能有一定的帮助,百度搜索雨果会,看更多方法,但是引流的目的在于变现,如果不进行这一步,之前的思路就都没有意义了,再强调一遍,执行力,万事开头难,成功后你会发现原来做过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