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正在安排一切

这是朱莉老师在今天@魔介@小雅大学分享的课程里,其中的一个小视频。我看了非常触动,因为,我有两个儿子,大的12,小的8岁,为人父母,孩子是我们的心头肉啊,我们穷尽一生,想让孩子站在我们的肩膀上,看很大的世界,比我们更幸福的生活!人同此心,我的心,被触动了,这么多年,花了几十万去学习,之前最开始最开始的那个原因是,我怀孕了,我要做妈妈了,我想把这个世界所有最好的东西给我的孩子。孩子还在肚子里,我就开始学习国学,学习英文,刚出生,我就疯狂的买各种绘本,大一点,我为了能跟上孩子的成长速度,学习家庭教育,做家庭幸福咨询师,跟随李虹老师林涵老师这一学习就是四年,雷打不动,天天如此,我把所有的线上线下一阶二阶全上遍了,我是最努力的那个人。那时候一边上班一边学习,我常常六点下班,我才有机会开始学习家庭教育,一学常常就是七八个小时,再一抬头,凌晨两点了,一个人打开手机灯再从单位往家走

2021年,我万万没有想到,我得到一个机会,林涵老师需要助手,她喜欢我,李虹老师的学生成千上万,可是老师竟然记住了我。

我的心啊,都飞到了太空,我觉得我就是宇宙的宠儿

放下,放下一切

房子,票子,小资的一切,领导的器重

什么都不能阻碍我

脱离小镇,去大城市发展

我是初中毕业,文凭,中专,我非常自卑的,我这样的人,怎么会有深圳的企业要我?

那是村里的孩子不敢想的事情

可是

幸运女神垂青了我

李虹老师给了我全深圳同等待遇最高的工资最好的待遇,且,不要说,私下里的关照,关起门的严厉教导,她和林涵老师,是把我当自家的孩子锻炼啊

可是我呢,我父母从小娇惯我

我一身的臭毛病,没有吃过苦,任性,脾气大,常常和林涵老师顶嘴,常常让她在众人面前下不了台

可是

她一次次的包容我

一次次请我吃饭找我谈心带我逛深圳最美的地方教育我指导我让我必须对自己狠一点,要吃苦

在深圳扎根,买房子,买车

更不得把心掏给我

可是我呢

目光短浅

大城市的繁华把我吸引的意乱情迷

不踏实

虚荣

爱嫉妒

竟然还吃比我小10岁妹妹们的醋

因为

老师们对我比对她们严

我委屈的哭鼻子

林涵老师经常对我说

娜娜

我也是普通人家的孩子

这么多年打拼,我吃了很多苦

我竟然说

你当然厉害啊

天呐

她是总裁啊

即使这样

林涵老师依旧说

我不是这个意思

无数次我出差错,兜底的全是林涵老师

可是我很没用

不管我多努力

我就是做的不好

常常出错

我崩溃了

大发脾气

林涵老师无奈

你想不想干了

就这一句

自尊心极强的我

直接收拾东西

当时李虹老师还在做个案

我们三人

看着彼此

流泪

但我太好面子

执意要走

话说的非常绝

老师一次次希望我在中级咨询师继续带学员

可是

我放不下面子

我自己把自己葬送了

虽然非常后悔,毁青了肠子,但嘴硬

离开李虹老师后

我就崩溃了

精神再也没有好过

从那开始,我就再也没有听过李虹老师的课

不敢听,一听就哭,我想她

后来

我就彻底躺平

从一个非常热爱工作的人

到彻底

啥也不干

我非常痛恨自己

我知道

课程里,老师一定,有暗示

但我就是不听,开始偶然之中,为了打发时间,在社交网络跟人聊天

就这么认识腊肉的

起初只是开心的谈恋爱

过年的时候,我闺蜜提醒我,让他给我看离婚证,我这才发现,他是分居,并没有办证

我整个人崩溃了

我成了小三

我他妈的天天教别人斗小三的人

自己成了小三

老天爷

你在跟我来什么玩笑

分手

可是无数次分手

无数次分分合合

什么原因

我用心了,我认可人家的为人,敬仰人家的学识,崇拜人家的谈吐,感动人家生活里的细心

可是

这个男人不属于我

从法律上

我是破坏人家家庭的人

要知道

我天天做个案

天天帮人家幸福家庭

结果我现在

竟然

破坏人家家庭

从那天起

我再一次收费个案都没有做过

为什么

我不敢

我凭什么

我觉得自己是个婊子是个贱人

可是我离不开他

我开始自我攻击

因为我是心理咨询师

内心的强大

别人根本伤不到我

怎么办

自己动手

我想出无数点子故意自己拆自己的台

自己折磨自己

自己杀自己

直到

我的身体

精神

终于崩溃了

我随时能够感觉到死亡

我才求生意志猛的强烈的出来

我不能死

我还有一个儿子

他才八岁

我死了

他怎么办

活下去

活下去

我开始自救

已经晚了

我的精神

全面崩盘

常常一个月

每天就只能浅浅的眯几十分钟

我父母慌了,找李虹老师的麻烦

天地良心,李虹老师有什么错

她什么都不知道

腊肉慌了

他想法设法的能让我多睡一会就多一会

在这个过程中,拳打脚踢,我完全变了性情

曾经多么阳光开朗幸福自信的女孩子

突然变得像恶魔一样,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在这期间

李虹老师给我导师服

林涵老师给我理发卡,结果因为我萎靡不振全程昏睡被人家骗了一万多,我什么都不知道,刷的林涵老师的卡

我一次次控制不住精神

腊肉一次次帮我了摊子

有时精神好了点,他松口气,我能温柔一会

大部分时间

不是扔东西

就是说最恶毒最脏的话,抽烟,喝酒

有一天

我崩溃了

想入寺为尼

剪了头发

推了光头

然后

我去了包头

又惹事

进了局子

我恨这个世界

我恨所有人

是因为

其实

我恨的是自己

我觉得自己下贱

我放不过自己

我的真我放不过我

我的信仰放不过我

我的价值观放不过我

我的人格放不过我

直到昨天

我突然

做了低头禅

我一下子悟了

腊肉让我听王德峰的视频

六祖坛经救了我

六祖救了我

我成了七祖

一切

刷刷刷的

全解开了

腊肉离婚,家产给大姐多一部分,孩子妈妈,我其实很敬佩她,为了孩子,两个人,都是好人,不离婚

孩子妈妈非常优秀,曾在外企上班,我们周子君是个学霸

我和爸爸24年的恩恩怨怨一下子解开,我和爸爸,都梗咽了

也才明白

原来我和爸爸,都如此的深爱对方

是误解,是两个最会说话表达的人,却彼此没有过生命的深层链接,我不曾听过爸爸的故事,爸爸不了解我究竟经历了什么

感恩

感恩宇宙

感恩老天爷

我一下子

全部归位

一切

我订了机票

也安排一应事务

打坐和太极拳让我

津满气足

我毕竟是李虹老师的学生

能量对我来说,轻而易举

我们是吃能量这碗饭的

干的就是这个活

我瞬间活力满满

也特别感恩今天小雅大学朱莉老师的分享

看孩子的阐述

我动情了

感恩朱莉老师的分享

感恩小雅大学

感恩一切催化剂和帮助我的人

感恩一切发生,一切是最好的安排

感恩感恩

大家真真的细细的去品味这节课,你会发现通过你自己稍微一丁点的改变,就能改变我们整个家庭,包括我们的孩子。那么下面这段视频呢,就是孩子对丽姐五年前的评价。和四年以后他对妈妈的一个评价,而在在这个九年里面,五年前我是全职宝妈,四年以后呢,我是魔界优秀的团队长,我们来看一下,在孩子的眼里里面,榜样的力量是多么的重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08评论 4 37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90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036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26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23评论 3 29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37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78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4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0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3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3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8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6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0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