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转行UI设计还有没有前途?零基础如何学习UI设计?UI设计薪资多少?

最近很多想学UI设计的小白同学来咨询我,说现在那么多人学UI设计,我去学 还有前途吗?

对于这个问题根据我对这个行业的看法,给大会说说UI这个行业到底值不值得学习。

在互联网发达的大环境下,ui设计师的职业越来越热门,随着ui设计师的待遇和发展前景越来越好,更多的人都想要学习ui设计专业,那么,ui设计学习难吗?要从哪些方面入手呢?

任何的行业都是入门简单,真正学到骨髓却很难。ui设计专业也不例外,一般人都觉得,在前期,ui设计需要掌握一些简单的项目,例如html、css、js、jQuery等,这些也算是ui设计学习的入门,而且这几个方面的内容即便是零基础,也可以很轻松的掌握,所以说,从这个方面来讲,ui设计学习并不难。

然而,想要真正掌握ui设计专业的精髓,并且成为行业的精英,那么仅仅是那几个项目是绝对不够的。想要成为一名专业的ui设计师,那么,还有不少的课程需要学习。比如成都国信安的UI设计培训课程,其中就会从最基础的手绘开始学习,然后会教你如何色彩搭配、色彩重构等等,再者才是配合相关软件工具的使用。一名UI设计师会运用工具是基本技能,有着自己的设计理念,才是成都国信安真正注重培养的。

如果你真心想往这方面发展,那么,可以选择一个适合的培训机构去学习,通过专业老师的指导和完善的课程,很多人都可以在一定的时间里掌握ui设计的精髓和要点。

所以说,ui设计学习虽然不简单,但是也不会很难,只要找到一个好的培训机构,是能够学到精华的。在互联网发达的时代,ui设计学习真的受到广大人群的欢迎,这就从侧面证明ui设计职业的发展前景是相当不错的,也有数据证明ui设计师的月薪还是挺客观的。

以下我们通过3个维度给大家分析

第一个 趋势

我们看下图

这个是百度指数UI设计数据 从2011年到2017年 UI设计的曝光量从低到高的一个发展趋势从前好少人知道UI设计行业 是因为互联网不太发达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UI设计这个行业 得到了迅猛的发展 有互联网的地方,就有UI设计的存在。

第二个工资

我们通过职友集可以看出

平均工资还是和地区有关系的,一般一线城市的工资高于二三线城市很多,相对于其他设计行业的平均工资,UI设计的可以说是行业第一水平。大家可以看10K以下这个比例几乎只占到了百分之二十,有百分之五十是20-30K的

第三个(时间)

学UI设计一般都要经过培训,目前国内大学都没有开设系统的课程,有也仅仅是一批学校在教授基础的课程,所以从发展时间比老牌平面是有很多优势的,毕竟相对于其他设计也来说 UI设计还是有很大优势的,未来UI设计会越来越重要,人们的衣食住行都在手机上,都在电脑上可以解决

当然现在很多人抱怨学完UI设计找不到工作,就说这个行业不行,其实不是找不到工作,是自己的水平不行,还达不到就业的程度,而且现在学UI的人越来越多,

企业招聘要求也随着提高,就业自然没有以前那么好找了,所以当下就是要提升自己的设计水平,让自己设计能力更加全面,这样的高薪工作才属于自己

报名你们的课程学费可以分期吗?

可以,我们的课程可以采取,蚂蚁花呗或信用卡分期报名,最高分12期,相当于每个月只需要200多元就可以学习。

我还在上学,只有晚上有时间学习,适合学这套课程吗?

适合,因为我们的课程,晚上才有直播课,白天可以上学,晚上直接来听直播课跟着学习就行了。

我是上班族,只有晚上有时间学习,适合学这套课吗?

适合,因为我们的课程,晚上才有直播课,白天可以工作晚上直接来听直播课跟着学习就行了。

什么人适合学习这个课程呢?

只要你想要学习这门课程,想改变自己,都可以来学习。在往期报名的学员中,有职场新人,在校学生,宝妈,程序员,平面设计师、电商设计师、网页设计师、工厂工人、电子厂工人,文员、会计等。

没有美术基础可以学 UI 设计吗?

可以,首先呢,UI 设计中的美术基础是用于辅助 UI,不是像成为画家一样,

必须全程有美术基础才能从事画家,UI 中的美术基础只是辅助设计,所以相当来说对于美术基础要求并不高,一个零基础小白,通过简单的美术基础的学习,练习几个月基本就可以用于辅助 UI 设计的工作了,关于这块我们的课程有针对性的讲到美术基础,所以不用担心没有美术基础而无法学习 UI 设计。

学完可以进什么公司呢?

可以进入互联网公司,传统公司。

我没有办法固定在晚上听直播课,还适合学习你们的课程吗?

适合,我们的课程是晚上有直播课,每一节直播课都会随堂录制视频,

第二天便可以看课程的回放视频,不会错过一节课的。

UI 设计可以做兼职吗?

可以的,现在有很多地方都可以做兼职,比如威客网接单,

各大手机主题商店及 UI 设计大赛都是可以做兼职的。

报名你们的课程,用什么方式购买呢?

支持,微信,支付宝,网银转账,ATM 转账,花呗分期,信用卡分期,现金交钱等方式。

零基础可以学习 UI 设计吗?

可以,首先呢,学 UI 设计的基础都是零基础学起的。

因为现在的大学基本上是没有这个专业的,UI 是一新型的行业,即使是平面设计转 UI,也是需要从零学起,因为 UI 的技法和平面是很多不一样的,所以也不用担心自己没有基础而学不会了。基础都是学来的,人人都一样,零基础是完全可以学习 UI 设计的,我们的课程也是从零基础讲起的。只要你会开关机电脑,那么就可以学习我们的 UI 设计课程。

UI 设计师的工资是多少呢?

UI 设计随着互联网的火速崛起,导致了 UI 设计也跟着火起来,

目前的工资在设计界为全国第一的程度。比平面设计,网页设计,室内设计,影视设计,机械设计,服装设计,原画设计,都要高。

UI 设计的工资在互联网公司平均工资为 10000 左右。

资深级的 UI 设计师平均工资在 30000-50000 左右。

全球顶尖互联网公司峰顶级的 UI 设计师总监工资都在年薪百万以上。

UI 设计前景怎么样?

伴随着传统互联网到现在的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从而让中国正式成为了世界网民第一的国家,有 7 亿多网民,而在这 7 亿网民的背后,非常多的网络公司诞生,也让很多公司纷纷转型互联网公司。导致了现在 UI 设计师的市场需求量非常的大,目前高达 30 万的人才紧缺,有产品的地方就需要有专业的 UI 设计师。

UI 设计是做什么的,具体是做什么工作的

UI 设计的中文名字是用户界面设计,简单来说就是手机上的所有界面都可以理解成 UI 设计,比如手机上安装的微信,QQ,支付宝,这些 APP 的界面,都是 UI 设计,比如微信怎么聊天,怎么加人,怎么发朋友圈,手机上的每一步操作都属于 UI 设计。

为什么线下实体培训这么贵?你们网络培训就便宜那么多呢?

线下实体培训班一般都在 2-3 万左右,而我们的学费只要 2900 元,相当于便宜了十倍。原因是因为,线下实体培训的成本非常的高,他们需要租下学习地点,还有上课的电脑设备等费用,这些都是要花钱的,而且线下招生需要到处打广告。比较典型的就是在百度搜索上打广告,我们百度搜索 UI 设计就能找到这些培训班的广告这些培训班给百度钱,这样我们搜索就可以看到,点击一下广告这些培训班就要给百度钱,所以成本非常高从而学费也就贵了。而我们的网络培训没有场地费,电脑费。基本推广费也没有,我们的学员一般都是通过正式学员口碑介绍过来学习的。

我们有4种套餐

第一种UI设计全套2999元三年学习期限

第二种UI设计全套加平面设计师证书3700元三年学习期限

第三种UI设计全套3999元终身制学习期限

第四种UI设计全套加证书4700元终身制学习期限

你们会教到什么软件呢?

我们的课程中主要会讲到 4 款软件,

分别是 Photoshop,Illustrator,After Effects,Axure RP 8。

简称,PS,AI,AE,ARP 软件。

PS 主要用于制作 UI 设计中界面和图标设计,也可以对 UI 中的一些广告页进行设计。

AI 主要用于制作 UI 设计中的图标设计,也可以对 UI 中的一些引导页的插画图进行设计。

AE 主要用于制作 UI 设计中的交互动效,在现今的 UI 产品中很多都是需要用动效的。

ARP 主要用于制作 UI 设计中的原型图,线框图,流程图的设计。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