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8日~3月8日的感恩日记

2020/2/8
1、中午在家精心烹饪,食材是上好的牛仔骨和有机花菜,按照百度菜谱的指导,加上微经验和小天份,最后的成品口味惊艳,尤其是在没有五花肉的情况下,灵活用牛排肉代替了,那效果是杠杠的,干锅花菜比饭店烧的还好吃,又是一次美好的体验,想想昨天,我的西红柿肉圆火锅也是大受欢迎,每次看到女儿点头说好吃的时候,就是我最开心的时刻,感恩!
2、下午防疫办又在催报各种报表,又增加了重点人员跟踪日报,其实有点烦躁了,今天一直偏头疼,看手机眼睛都发晕,但还是忍着头疼,按照要求一项项认真仔细地完成数据填报。非常时期,我能做的也就这些,一定尽全力做好。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等待春暖花开的到来,感恩!
3、晚上收到Wendy私信,邀请我参加第33期早起族,还发给我一个问卷,打开看有很多问项,其中的本期目标我特别认真思考了一下,目标不要多,就专心读书吧,争取10本书,利用好这段隔离的时间,明天开始加油啦!感恩!

2020/2/9
1、早上4:56分醒来,头有点疼(这两天有点不舒服),不太想起,但是内心有个声音在提醒自己,不能睡回笼觉!于是爬起来打开浴室水龙头,好好洗了一个澡,洗完后精神好多啦,之后再到书房读书,内心充实比睡觉更让我享受,感恩!
2、下午午睡还没起床,女儿坐到床边跟我谈心,诉说她的压力与焦虑,眼泪都流了下来,正好上午在读《终生成长》,里面有些地方写的和女儿的状况很像,于是我就说给她听,后来有空的时候我又拍照发给她,希望能持久地帮助到她。感恩!
3、晚上边跑步边听凤凰读书会11期《亲密关系》的共读开营仪式,导师和助教的阵容强大,课程安排精心有序,跑步中间时不时地停下来点个赞,好久没有参加共读了,突如其来的超长假期正好是学习充电的好时机,感恩!

2020/2/10
1、早起开始输出清单体读书笔记,发现一条条地写出心得真不容易。新的尝试,感恩!
2、下午接到领导通知,明天上午各部门负责人全部到岗,内心有点小挣扎,这次的假期就这样结束了吗?一方面特别希望疫情早日好转,我们的工作生活都能正常起来;一方面好喜欢这样的假期,虽然居家办公事情也不少,但还是自由的时间多。接纳世界给予的一切,明天会更好,感恩!
3、晚上读到一个真实的故事,母女两人关系不好,母亲不爱自己的孩子,但母亲并不承认。女儿开始很痛苦难过,大部分时间都在指责母亲,但她内心希望和母亲拥有爱的关系,也意识到,在这段关系里,她拥有一半的掌控权。于是她积极改善关系,母亲怎么做都无所谓。最后结果是母亲感受到真爱,向孩子道歉。两人关系越来越亲密,双方在这段关系中都得到滋养。作者说是成长型思维给了她一个母亲。在一段关系中,放弃责备他人,积极解决问题,并尝试修复—共同修复,双方共赢,感恩!

2020/2/11
1、今天被读书群的一位书友感动到,她是一位准妈妈,参加读书营主动申报班委,目的就是想挑战自己,她在分享里这样说:“来到这儿,我认真的想过,我如果跟从前一样:不发言、不参与、不主动、不拒绝,只是默默的打卡或者连打卡都保证不了,那么我只是打着要进步的旗号招摇撞骗啊!我不要重蹈覆辙,所以,我选择:我要站出来!我要发声!我要改变!”真的是一个宝藏女孩,我有被激励到,感恩!
2、今天正式上班,从到单位去就没有休息过,除了工作群,没丁点的空闲看手机,重点是采购和发放各种防疫用品,口罩和体温枪要打报告特批,消毒液和洗手液也都特供,侥幸买到最后一批,为上岗同事办理出入通行证,订购盒饭......大后勤保障的工作繁琐细碎,部门就我一个人返岗,为人民服务,感到非常光荣自豪,感恩!
3,今天听到最有启发的一句话是“停止给未来的自己挖坑”,一开始不理解,后来看作者的解读才知道:【目前经历过的大事也不过就是高考和考研了,听到许多大学不够好自暴自弃的,听到过许多考研太难选择放弃的。其实,很多时候当前面临的困难都是昨天的自己挖的坑。大学不好?因为高中没好好学习。考研太难?本科成绩优秀的同学已经顺利保研。所以,正确认识自己的现状,停止抱怨,用成长型思维迎接挑战,督促自己成长,别再给明天的自己挖坑。】是的,把握今天,才能掌控明天和未来,感恩!

2020/2/12
1、上午爱人上班前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好久都没有这样互动了,我想应该和我昨天的采访有关,因为读书会的作业要求,我主动找爱人要求采访他,并抛了五个问题给他,都是关于亲密关系的。他也认真回答了我。应该是一次成功的沟通。其实我知道,还是知识的力量,这个长假读了很多沟通和成长类书籍,确实受益匪浅,也让我反思在以往的婚姻生活中,自己做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并努力去改变自己,不再强求他人,感恩!
2、下午发现映山红的花又开的灿烂,和前两天无精打采耷拉的状态判若两盆,内心惊喜,原以为这花不经养,却不知道它们是缺少水的滋养。当时看到情况不妙,我就给它们使劲浇水,没想到做对了,才两天整盆花都娇艳起来,主人的心检讨的同时也醉了,感恩!
3、晚上做鸡肉米粉给女儿吃,她又一次称赞了我,夸张地对我竖大拇指,特别开心。女儿总是鼓励我,给她做吃的,心情都特别愉快,哪怕我做的是黑暗料理,她也从不嫌弃,总是鼓励我,所以我的厨艺才会突飞猛进。这里想到赞美的力量,孩子是我的老师,感恩!

1、上午森哥在早起群做教练技术的分享,在总结提问的时候,我给套进去了,其实根本是完全相反的答案,觉得很有意思,同时答应明天做森哥的拖,提前准备几个问题。很期待,开心!

2、早起认真做读书会的作业,今天的作业是回想爱人的三个优点和缺点,以及以往改造爱人的经历。写自己的故事比较容易,但也是一次梳理。还收到若兰老师超长的评价,对我特别有启发,感恩!

3、晚上一家三口围坐在一起吃两盘饺子,一盘是母亲包的韭菜肉饺,一盘是买的芹菜肉饺,还是最爱母亲的爱心水饺,是外面吃不到的味道,感恩!

2019/2/14
1、上午在早起群当森哥的拖,重新梳理了今年最重要的年度梦想-全家旅游,诉说了重要意义和三个障碍,森哥也提出了非常好的建议,对目标的提前预想,可以看看目的地的美图,美丽景色的视频,或者是纪录片,满足短期享受的情绪需求。很有启发,期盼增强幸福感,开心!
2、中午在家按照美梨的教法做了爱心煎蛋,拍照发给老公,煎蛋女儿吃了,两人都满意。老公还发给我一张图片,说情人节延期到三八节,哈哈,看样子有期待,感恩!
3、晚上边跑步边听网课,完成1万步以后心里美美哒,坚持运动,就是一种坚持对生活的掌控,感恩!

2020/2/15
1、上午接到读书群辅导员的微信电话,说我昨天的打卡获得最佳作品,下午颁奖,准备一下获奖感言。非常开心和意外,170多人打卡,每天有三人荣获最优,竞争激烈。每天500字的清单体输出非常烧脑,但也特别有收获,从一开始的凑字数到开始谋篇布局,进步飞速,哈哈哈,终于在第六天摘到最优,目前已获得两枚勋章,开心,继续加油!


2、下午大雪纷飞,接到一个电话,说是送水果的,现在小区大门口等着。有点蒙,突然想起来是表弟媳妇,她上午微信说给我们订了点水果,不多。于是兴冲冲去拿,结果是一大箱子,中国人的谦虚美德啊,谢谢亲爱的弟媳,雪中送水果,真甜!
3、晚上一家人坐在一起吃自制火锅,有我上午自制的蛋饺、母亲自制的萝卜肉圆、朋友家自种的青菜、粉丝、金针菇,底料是老公四川出差带回来的,偏麻辣,一锅热气腾腾,听外面北风呼啸,家里暖意融融,现实安稳,感恩!

2020/2/16
1、早起打开房门,一股水果的香甜扑鼻而来,满桌的水果:菠萝蜜、草莓、哈密瓜,蓝莓,是弟媳昨天送的美味,好心情!读书前不忘给电饭锅插上红豆粥,用心摆了一盘菠萝蜜草莓拼盘,红红火火,感恩!
2、下午艳阳高照,和昨天的风雪交加是两个世界,有几个小孩子怎么也按耐不住,爸爸妈妈带着在楼下空地玩,吵得热闹!我把阳台的窗户全打开,让阳光照进来,铺好瑜伽垫,边晒太阳边跑步,一米阳光的幸福,感恩!
3、周末应该是复盘日,早起群简单的复盘仪式也促人思考,我为什么能坚持早起,因为我给自己贴了“晨型人”的标签,真正行为上的改变是身份的改变,与身份不相符的行为不会长久。关注体系,而非目标,感恩!

2020/2/17
1、上午开始写《亲密关系》共读的打卡,三个观点,以及与之相关的自己的故事,特别有写到原生家庭对孩子的影响,一切都是旧痛浮现,争吵解决不了问题,勇敢面对,才能打破设限,感恩!
2、下午在家择小青菜,老公昨天带回来的,在朋友的工厂菜地拔的,都带着泥土。择菜是个细致耐心活,要一颗颗地收拾,去根去黄叶,只要最嫩最好的中间,剪刀是最好的利器,看好部位,手起刀落,干净利索。最后的成果把冰箱里塞的满满都,够吃好几天了。晚上炒了满满一大盘,感觉特别清脆爽口,和平时吃现成的有不一样的体会,越参与,越热爱。感恩!
3、晚上吃完饭,女儿说好想出去啊!我拉住她的手说:“走,妈带你到阳台散步去。”,我把她带到阳台,打开所有窗户,开始欣赏夜景,头顶是满天星斗,远处的高楼大厦亮着万家灯火,近处是小区附近布置的灯带霓虹闪烁,配上我充满深情地解说,这趟旅程值了🥰。感恩!

2020/2/18
1、早上起床认真做了花样早餐,一个人也要吃好点,特别有炒一大盆青菜,昨晚炖好的红豆银耳羹,一个人细嚼慢咽,正念饮食,感恩!
2、晚上和如水聊天,各自诉说家庭中的苦恼,很多共鸣,有个cp真好,感恩!
3、晚上樊登读书会的班长加我微信,问我体验怎么样?我给他提了几点建议,他说随后改进,交流还是很愉快的,希望改进后体验更好,感恩!

2020/2/19
1、上午主动把写的短文发给几个大佬,要求点评,结果真收到很详细的指导,真开心!
2、下午在准备明天晨读的内容,很多金句,读起来琅琅上口,发人深省,感恩!
3、晚上全家自制火锅,爱人超市买了好多食材,整点果酒,热气腾腾,就像生活,感恩!

2020/2/20
1、上午收拾桌子,看到爱人买的榴莲,心里涌起一股暖流,他记得我爱吃,特别买了一整个,谢谢你想着我,感恩!
2、中午参加了一次点评大赛,跟导师们学习怎样点评一篇文章。确实,站在评委的角度来拆一本书,更有大局观。如此,再看文,能看到作者的思路,文章的框架脉络,这是我想要的进步,感恩!
3、晚上把泡脚桶接了大半桶水,放在书房的书桌底下,边读书边泡脚,哈哈哈,人生快意啊。等一下,忘了说,还敷了一个面膜,对自己从头到脚的呵护,感恩!

2020/2/21
1、早上自然醒,没有马上起床,开始想今天要做的事。理清后,开始起床程序,起床操一套、三分钟瑜伽、喝水,之后开始动笔输出,慢慢来,比较快,感恩!
2、下午特别用心点评了几个书友的文章,他们收到后反馈都特别好,有人说我比他自己还了解他,有人开心地要请我喝酒。明天还有几个书友争着要我点评,其实我也是小白点评官,但只要用心,就能做好,感恩!
3、晚上正看书,女儿跑到书房找我聊天,说这段时间太nice了,每天和妈妈一起读书学习、吃饭、看电影,单纯美好,非常值得纪念。真是母女连心,我也觉得很美好呢,感恩!

2020/2/22
1、早上看到晓瑞昨晚发给我报喜的消息,啊,考验成绩378分,太厉害了,我知道她付出了很多努力,天道酬勤,功不唐捐,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继续加油!感恩!
2、下午继续点评文章,真是不容易,确实要吃透了才可以写出评论,学习中,感恩!
3、晚上母亲打电话来,说帮我买了2只鸡,还问我需要什么蔬菜,她帮我买。哎,任何时候母亲都牵挂着孩子,有妈真幸福,感恩!

2020/2/23
1、上午弟媳打电话邀请我和女儿到她的店里去按摩,其实好想去,外面春光明媚,憋在家快一个月,真想出去走走。但是~按住这颗驿动的心,再等等,真正自由的日子不远了,到时可以自由行走,身心舒畅,感恩!
2、中午又参加了一次点评大赛,这次,我找到一点感觉,从选题、标题、结构、开头、素材、金句、结尾七方面展开,其实要非常用心才可以做好,是一次吸收再创造的过程。学习过程不轻松,但是快乐着,感恩!
3、晚上看早起大群的每日一问:如何对待工作中的棘手的事和人?想回答来着,发现头疼,这几天用脑过度,死机了。再看大家的回答,太精彩了,受益匪浅,感恩!

2020/2/24
1、早起写文,在选题上花费大把时间,不知不觉几个小时过去,这样可不行,完成胜过完美,限时写作用起来,感恩!
2、中午去小区门口拿快递,真是感觉太热,衣服都敞开舒服。心想:病毒君,再不逃,你就无路可逃。因为大地回暖,春天来了!感恩!
3、下午弟媳又打电话来,说今天是二月二龙抬头的好日子,让我带女儿到她店里剪头发,女儿听到,可高兴了,说今年高考,需要多多吉祥。好吧,我也顺便吉祥吉祥,每个节日都承载情感,感恩!

2020/2/25
1、上午写读书会的作业《我的一天》,想象中完美的一天,其实是很平常的日子,但就是我想好的生活,感恩!


2、上午早起大群卡门的提问,勾起了一群小伙伴在自控力读写族的美好回忆,因为读写结缘,更是在一起成长的痛与乐,在生命中留下了烙印,所以才会舍不得分开,尽管天涯海角,却是一份牵挂,感恩遇见!
3、晚上泡脚时,女儿的话痨模式又开启,没有不耐烦,开心听她讲述在网上和同学老师的点点滴滴,她笑颜如花儿,谈话持续了差不多有四十分钟,好像话题越说越多……最后还是我阻止谈话,不过,她已经得到倾诉,心情特别愉快地走了!教育就是激发别人最大的善意,感恩!

2020/2/26
1、上午出小区拿快递,在菜鸟驿站门口排着长长的队,大家都戴着口罩,秩序,安静,喜欢这样的日常,悄悄蕴藏着力量,感恩!
2、下午女同事打电话,说买了一只鹅,送到小区门口了,让我去拿。心里很感动,疫情之下,家禽难买,她可是托人买了两只,还想到给我一只,感动,感恩!
3、晚上看书友们的打卡,撞见很多不同的思维天马行空,有趣极了!这些也许就是共读的魅力,感恩!

2020/2/27
1、上午同事打来电话,问我最近在家的情况,我们交流了各自的情况,互相关心鼓励。其实最近的学习让我知道,好的人际关系要扩大彼此的公开象限,一般来说,公开象限越多,人际关系越好。感恩!
2、中午得知我的打卡文又得了一个最优,特别开心,这是第三次获奖了,在高手如云的书友中接连胜出,有点意外。获奖感言时,我特别设计了一个提问环节:接连获奖后,我担心以后写不出好文章了,怎么办?下面很多人回答:平常心!是的,我自己的答案也是:过去清零,重新开始!继续重新上路,感恩!
3、晚上用中午剩下的西红柿肉圆汤下米面给女儿吃,她第一口又是啧啧赞叹:“妈妈,你烧的太好吃了!”我听了,心里乐开了花,女儿总是第一时间给到反馈,让我的厨艺怎么不提高?谢谢你,亲爱的女儿!

2020/2/28
1、上午住在隔壁小区的同事打电话,要送点蔬菜给我,是她姐姐自己种的菜苔和大蒜萝等,托人从几十公里外的地方带过来,真不容易,她还想到我,感动!感恩!
2、下午卡门提建议说要给不一般的“二月提问”搞个总结仪式,非常赞成。这个二月,卡门每天的问题都能引起小伙伴们的思考,或甜蜜温馨,或犀利深刻,一群人被问题引领着做思维风暴,碰撞火花,擦出故事,过去或未来都是美好的,愿我们都能珍惜珍贵的,相信相信的,感恩!
3、晚上给线上讲书人投票,很羡慕书友们淡定从容的台风,这也是我今年想突破的一个点,下半年行动,我期待,感恩!

2020/2/29
1、早上4点多就起来了,先把要上报的各项工作完成。接着开始完成打卡文,7点多完成,心里好轻松!凡事提前,感恩!
2、女儿今天线上月考。上午考语文,手机屏幕的字太小,信息量太大,她恨不能栽进去。我安慰她,非常时期,适应环境。但孩子很快找到办法,调大了字体,顺利完成考试,办法总比困难多。感恩!
3、晚上接到闺蜜电话,说大姑家儿子昨天突然晕死过去,紧急抢救回一条命。我惊出了一身汗,才二十出头的状小伙子,怎么会这样?闺蜜说可能和他这段时间减肥有关,还喝咖啡,熬夜备考,压力大,体内电解质紊乱造成。这样说,能解释过去。回家说个女儿听,让她一定不要再熬夜,早睡早起,健康才能长久,希望孩子们都能早点知道并做到。感恩!

2020/3/1
1、上午早早完成打卡,特别轻松愉快!结果有书友对我的早起产生兴趣,要我分享,好吧,结束以后来分享,正好用到沟通大纲模型,效果不错,开心!
2、下午安心写明天的打卡文,给自己一个目标,结束前要提前三天完成打卡,不做时间的奴隶,要跑在它的前面,感恩!

3、今天早起大群热闹了,早晨肖爷的“还有什么比贫穷更可怕的事”,大家的回答精彩纷呈。让我很受启发。晚上卡门的二月提问月颁奖典礼,总结的真好,还收到一个奖状,我把它收集在花瓣永久保存,希望可以时时激励到自己,感恩!

2020/3/2

1、早上7点多出门办事,经过小区附近干渠公园,看到一丛丛梅花开的正艳,还有万条垂绿的柳枝,春天已经来临!忍不住发照,有书友立刻回照:吉林延吉的大雪、四川南充的油菜花、深圳的樱花,有穿羽绒服,有穿短袖衫,同感慨:伟大的祖国地大物博!感恩!

2、中午按时午觉,发现提前做好要事后,心无挂碍,睡的不要太好,感恩!
3、睡前女儿跑到窗前,跟我比划了一个爱心,冒出一句:山重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真是暖到我,谢谢小棉袄,开心!

2020/3/3
1、上午陪女儿去银行开卡,办理手机银行,然后把过年的压岁钱全部存进去。其实,我知道她还有一个小心思,就是想给我买三八节的礼物,不想用我的钱,所以才特别想开个银行账户。谢谢你,亲爱的女儿,有你真好!感恩!
2、上午出门是罗表弟的专车接送,两个多小时,就专门陪我们,其实他也挺忙的。感恩!
3、晚上和女儿聊天,说到最近的网上考试,有些同学成绩突飞猛进,有些却掉下去了,为什么呢?外界和自身都有原因,很多要好有心态,胜不骄败不馁,持续努力就好。感恩!

2020/3/4
1、爱人昨天半夜回家,今天早上起来熬粥,特别蒸了他爱吃的咸鸭子,煎了一个手抓饼,裹上一个鸡蛋,在刷上酱汁,切成四块。以为他会很喜欢。谁知他看到咸鸭子说:“我现在不爱吃了,早上可以炒点新鲜蔬菜。”哎呀,之前说过多少次都改不掉,就好那一口。难道是疫情改变了饮食习惯?欣喜爱人的变化,士别三日,刮目相看,没有什么是不能改变的,感恩!
2、中午正睡的香,听到大门响,是爱人回来了,带来烧好的老鹅和一些蔬菜,是朋友工厂里自己养殖的土特产,说要给我们改善伙食。放下菜爱人又赶回去上班。难得他心里一直惦记着我们,感恩!
3、晚上吃完饭,和女儿换上衣服在小区里逛了一圈,我家住在大门口,孩子很少到小区里面。我给她介绍各个地方,那栋楼里住了哪些同学熟人,哪些地方是变电站、地下车库、监控房等,还有周围不断涌起的高楼大厦,很感慨,搬家这两年多的时间,小区环境变化好大。人越来越多,越来越繁华,也越来越喜欢这个新家园,感恩!

2020/3/5
1、早起写《贫穷的本质》读后感,这是一本比较晦涩难懂的书,想换一种表达方式。写故事可以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就尝试来构思。最后出炉《猪猪村致富记》,获得书友们的爆棚点赞,自己因为第一次尝试写童话,也感到妙不可言,开心!
2、下午女儿问我:“妈妈,我胖不胖?”“不胖。”“哎呀,你就说我胖。”“你胖。”这下她得意了,慢吞吞地结着说:“我不是胖,是可爱在膨胀~;我不是鼓,是细胞在跳舞~;我不是壮,是幸福在歌唱!”把我听楞了,然后爆笑!这孩子,真是开心果,经常说段子逗乐!孩子,有你真好,感恩!
3、晚上到超市,碰到同学夫妻二人,他们也在买菜,看他们买了一大袋鸡中翅,就询问做法,同学爱人给我详细的介绍做法,惹起兴趣了,准备下次也来尝试,开心!

2020/3/6
1、中午自制火锅,底料是海底捞的牛油咖喱,水烧开后芳香四溢,加入羊肉、鱼丸、冬瓜、小青菜等,一锅麻辣鲜香,女儿说太好吃了。生活平淡,偶尔浓烈一把,感恩!
2、下午得知昨天的童话再次荣获最佳,有些开心,颁奖时主持人大爱,特别刷屏两次,我的感言主要是感谢,最后给大家一个建议:勇敢尝试,写出我心。主动链接,超值收获!感恩!
3、晚上离家不远的同事打来电话,说包了彩色水饺,要送给女儿尝尝。她是用胡萝卜、紫甘蓝、菠菜打成汁,然后和面包的,听了就不错,一直想动手,就是不舍得时间,现在同事帮我实现,心里感动,感恩!

2020/3/7
1、上午同事送饺子到小区门口,然后我俩一起逛了一会儿说话,突然瞥见栅栏里金灿灿的迎春花伸展了出来,我欣喜地指给同事看,我们都感受到时节变换带来的憧憬和快乐,感恩!



2、下午到菜鸟驿站讨快递,要穿过小区 ,走之前还惦记着没看完的书,脚步匆匆,但没走几步,就被小区里各种盛开的鲜花吸引,全忘了看书的事。不自觉放慢了脚步,到处寻找,拿出手机拍拍拍,不认识的就在形色里查找。接触大自然,认识大自然,感恩大自然!

3、晚上终于吃到彩色饺子,火龙果的红、菠菜的绿,胡萝卜的黄,紫甘蓝的紫,五颜六色,美丽极了,宛若包饺子的人,和那颗爱生活的心,感恩!

2020/3/8
1、早起依旧是完成昨晚构思好的打卡,其实就是在利用“蔡加尼克”效应,人们对未完成的事情总是保持着较多的注意力,总是想把它做完。这是有效对抗拖延症的方法,亲验有效。开心!
2、下午女儿出门讨快递,回来时手里拿着一个大袋子,高兴地喊:“妈妈,我送你的节日礼物。”我慌不哒地跑过去一看,原来是一大堆面膜。女儿说是用她的压岁钱买的,是同学推荐的好品牌面膜,希望我喜欢。哈哈哈,当然喜欢,谢谢亲爱的女儿!
3、晚上有点头疼,想着来冥想,躺在床上,专注呼吸,在一呼一吸之间忘记疼痛,再睁开眼,真的好了,太神奇,感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