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人物介绍

 【以后这个框框就是作者大大我说的话了,我现在来自我介绍,你们可以叫我“利”我是一名六年级学生,因为爸妈管的严不让玩手机,我只能一天更一小会,所以我会更的很慢的。不要介意哈。】

  女主角:

  姓名:鹿梦晗

  身份:明星、鹿晗的妹妹、全球第一富、全球第一杀手。

  粉丝数:大约有十几亿人【哈哈多吧!就连tfboys中的王俊凯也是她的粉丝。】

  粉丝名:百灵鸟

  组合名:The butterfly girls(蝴蝶女孩)跟马天灵、吴凡蕊组成了一个组合。

  组合粉丝名:蝴蝶

  出生年月日:200年1月26日

  喜欢的颜色: Sky blue and white(天蓝色和白色)【这里会有中文、英语、日语、韩语。】

  体重:35kg(成长中)【我才不会告诉你们她们是怎么吃都不会胖的。】

  喜欢喝的东西:咖啡

  身高:170cm(成长中)

  才艺:什么都会

  喜欢吃的东西:黑森林蛋糕

  外貌:没有化妆就比世界上所有的女人都好看,我的妈呀!好美!

  性格:冷到不能呼吸、霸气【但是她们的性格是随时会变的呦。】

  别名:小晗、小梦、梦晗

  宠物:拉布拉多【像小七一样】

  宠物名:冷幻

  姓名:马天灵

  身份:明星、全球第一富、全球第一杀手【其实也是马天宇的妹妹】

  粉丝数:同上【tfboys中的王源也是她的粉丝。】

  粉丝名:水滴

  组合名:The butterfly girls(蝴蝶女孩)跟鹿梦晗、吴凡蕊组成了一个组合。

  组合粉丝名:蝴蝶

  出生年月日:2001年5月17日

  喜欢的颜色:Mint green and lavender(薄荷绿和淡紫色)

  体重:38kg(成长中)【我才不会告诉你们她们是怎么吃都不会胖的,不然的话我们的女主就会没人要了。】

  喜欢喝的东西:各种果汁

  身高:165cm(成长中)

  才艺:同上,只是比梦差了那么一丢丢而已。

  喜欢吃的东西:所有的吃的⊙⊙【好像没有她不喜欢吃的吧。】

  外貌:同上,只是比梦差了那么一丢丢而已。

  性格:萌萌哒、可爱、爱撒娇(⑉°з°)-【但是她们的性格是随时会变的】

  别名:小天、灵灵、小灵

  宠物:茶杯狗∪・ω・∪【是不是很可爱呢】

  宠物名:小嘟嘟

  姓名:吴凡蕊

  身份:明星、全球第一富、全球第一杀手。【其实也是吴亦凡的妹妹。】

  粉丝数:同上【tfboys中的易烊千玺也是她的粉丝。】

  粉丝名:泡沫

  组合名:The butterfly girls(蝴蝶女孩),跟鹿梦晗和马天灵组成了一个组合。

  组合粉丝名:蝴蝶

  出生年月日2001年8月16日

  喜欢的颜色:Golden and yellow(金色和黄色)

  体重:37kg(成长中)

  喜欢喝的东西:奶茶

  身高:168cm(成长中)

  才艺:同上

  喜欢吃的东西:布丁

  外貌:同上

  性格:温柔、优雅、大方【但是她们的性格是随时会变的】

  别名:凡凡、小蕊

  宠物:泰迪犬

  宠物名:행운(幸运)

  男主角:

  中文名:王俊凯

  英文名:Karry

  别名:小凯,俊俊,凯宝,凯爷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99年9月21日

  国籍:中国

  出生地:重庆市

  民族:汉族

  职业:学生、歌手、演员

  主要成就:2014明星权力榜人气榜年度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2015两岸男神榜完美男神、年度人气大赏双料冠军,2015年6月个人微博转发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代表作品:青春修炼手册、样YOUNG、长城、超少年密码

  经纪公司: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

  星座:处女座

  血型:O

  特长:唱歌,舞蹈,吉他,篮球

  身高:185cm(成长中)

  体重:55kg(成长中)

  队内职务:队长

  就读学校:重庆八中

  粉丝名称:小螃蟹

  个人应援色:蓝色

  中文名:王源

  英文名:Roy

       别名:源源、源少、奶源、大源、源子、王源儿

       性别:男

       国籍:中国

       出生地:重庆

       民族:汉族

       毕业院校:南开中学(现就读)

       体重:55kg

       职业:学生,歌手,演员,主持

       主要成就:第9届城市至尊音乐榜年度听众最爱新人,重庆市文明旅游公益大使,中国首位登上美国纽约时代广场00后艺人

       代表作品:Heart、爱出发、梦想起航、魔法城堡、青春修炼手册、幸运符号

出道地区:内地

       经纪公司: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公司

       星座:天蝎座

       特长:钢琴,电子琴,篮球,声乐

       队内职务:主唱担当、主持担当

       粉丝名称:小汤圆

       个人应援色:绿色

  中文名:易烊千玺

  英文名:Jackson

  别名:千千 千玺 千总 小千千 学霸千 玺宝 玺子哥

  性别:男

  出生年月:2000年11月28日

  国籍:中国

  籍贯:湖南

  怀化出生地:湖南怀化

  民族:汉族

  职业:学生、歌手、演员

  主要成就:中国绿化基金会公益大使,全员加速中第一季总冠军,2016微博电影之夜影人榜冠军

  代表作品:《梦想摩天楼》《爱出发》《魔法城堡》等

  音乐代表作品:《梦想摩天楼》《Heart》《爱出发》《梦想起航》《魔法城堡》《青春修炼手册》《幸运符号》

  音乐类型:流行

  影视代表作品:《小王子》

  出道地区:内地

  经纪公司: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

  星座:射手座

  队内任务:舞蹈担当,主唱之一

  粉丝名称:千纸鹤

  个人应援色:红色

  坏女介绍:

  姓名:金雨

  身份:全国第二十五富

  体重:60kg

  身高:160cm【还没我高呢】

  才艺:什么都不会【唱歌跑调,跳舞找不着节奏。】

  外貌:超丑,就算化了很浓很浓的妆也是很丑的

  性格:心狠手辣、小心眼、但有时还不坏

  别名:木有→_→

  宠物:木有→_→

  姓名:路小依

  身份:全国第六十六富

  体重:60kg

  身高160cm

  才艺:同上

  外貌:同上

  性格:同上

  宠物:同上

  宠物名:同上

  姓名:缘美松

  身份:全国第二十二富

  体重:60kg

  身高:160cm

  才艺:同上

  外貌:同上

  性格:同上

  宠物:同上

  宠物名:同上

——————————————end  打板——————————————

  太棒了,我更完了,累死我了⊙﹏⊙,这可是我一个字一个字的打出来的,我写了2352个字呢。读者们谁要加我QQ:349180559 微信:15542818065 加QQ和微信的读者们不许说我是你的读者才行,不然我不知道(ΘへΘ)。拜拜啦!晚安(´-ωก`)我要睡觉了,嘻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