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杀游戏的角色和术语以及经典发言

1.狼人杀游戏的作用:

认识更多玩伴,增进友谊;

锻炼倾听能力,察言观色的能力;

锻炼语音语调,说服众人的能力。

2.狼人杀的阵营:

好人阵营:

预言家,女巫1人,猎人1人,白痴1人,普通村名4人

狼人阵营:

狼人4人

3.狼人胜利条件:

杀光身份

或杀光平民身份:

或狼人和好人数量一致:

4.好人胜利条件:

4名狼人出局:

5.狼人杀游戏流程:

上帝@发言:天黑请闭眼。

上帝@发言:请各位玩家,使用规范手势。

上帝@发言:今晚要叼谁。请选择要杀死的玩家号数。

上帝@发言:请统一目标。

上帝@发言:上帝看到的是,这个吗?

上帝@发言:狼人请闭眼。

上帝@发言:女巫请睁眼。今晚这位玩家被叼死,请问是否使用解药。

上帝@发言:是否使用毒药?

上帝@发言:女巫,请闭眼。

上帝@发言:预言家情睁眼。

上帝@发言:请选择需要查看的玩家号数。

上帝@发言:该玩家的身份是这个。(这个(爪子)代表狼人,这个代表好人。ta是这个)

上帝@发言:猎人请睁眼,猎人请闭眼。

上帝@发言:白痴请睁眼,白痴请闭眼。

上帝@发言:整理表情,天亮了。

上帝@发言:竞选警长。

玩家@发言:2号发言。我是真的预言家,警徽流先12号后4号。昨晚验7号查杀。好,过了。

玩家@发言:5号发言。5号是一张真的预言家牌。 先说警徽流,警上6号,警下11号。1号是查杀。

玩家@发言:8号发言。警徽流先3后1. 昨晚2号查杀。现在有2张狼牌出现,我不知道哪位会退水。3号牌,我一定会验的,防止你打山洞。5号牌,如果你是一张好人牌,你就退掉吧。

玩家@发言:11号发言。我是真正的预言家。好人牌或诈身份的牌,请退水。我是验的是1号,是我的一张金水牌。今天先验4,明天先验6。验证出来,如果是坏人,就白天票死ta。验出来,如果是好人,就请带队。

玩家@发言:12号发言。12号是好人,不是预言家。我前面听了几位玩家发言。我建议哪位退水。玩家3号,可能前置发言;玩家6号,可能后置发言。最后让警长归位发言。

上帝@发言:请未发言的玩家闭眼,举手表决。11号玩家当选警长。

上帝@发言:昨晚是平安夜。

上帝@发言:请警长组织发言。

玩家@发言:警左发言。

玩家@发言:我是一张名牌。~~过了。

玩家@发言:刚在2号,我怀疑是悍跳狼。但是,后面也是退水的。所以,也有可能是一张好人牌。

玩家@发言:3号发言。我是白痴。这个要先看台面。~~希望等下警长归票6号。

玩家@发言:6号发言。我才是白痴。所以,刚才那位白痴,肯定是一匹狼。希望警长等下归票3号。

玩家@发言:7号发言。3号和6号,都说是白痴。肯定有一匹悍跳狼。希望等下警长可以归票其中一位。票死ta。

玩家@发言:8号发言。我认为7号玩家,说的比较符合好人逻辑。我建议先保一轮。下一轮,再听ta发言。我建议先票3号,晚上再验6号。下一轮,好人逻辑,就很有胜算了。

玩家@发言:9号发言。我认为3号先保一轮。因为上一轮,他是狼牌。这一轮发言和上一轮,不一样。所以这一轮,应该是好人牌。我建议,这一轮,先保ta一轮。

玩家@发言:我来归票。建议大家归票3号。晚上再验一下6号。警徽流先6后8。

上帝@发言:请各位玩家,闭眼投票。

上帝@发言:好。睁眼。8号出局。请留遗言。

玩家@发言:我有遗言。我真的是一张民牌。我现在怀疑警长是悍跳狼。大家待会儿,注意警长的发言逻辑。如果还有一个好人,被票死。那么,警长就确定是狼人牌。一定要有一个好人,归票警长,票ta。

上帝@发言:天黑,请低头闭眼。请使用规范收手势。

上帝@发言:狼启,狼叼。狼人请统一目标。上帝看到的是这个吗?狼闭。

上帝@发言:女巫启。今晚这位玩家死亡,是否使用解药?

是否使用毒药?女巫闭。

上帝@发言:预言家启。请选择需要查看的号数。

该玩家的身份是这个。

上帝@发言:猎人请睁眼。猎人闭。

上帝@发言:白痴启。白痴闭。

上帝@发言:整理表情,天亮了。

上帝@发言:昨晚11号玩家出局。请移交警徽。

上帝@发言:死左发言。

玩家@发言:昨晚警长是真正的预言家。昨晚被票死了。说明:警长昨天发言,很正确。这一轮就按照,昨晚警长的逻辑来投票。我建议,这一轮,保6号。票8号。

上帝@发言:8号玩家归票。6号玩家出局。好人胜利。

6.总结:

如果想学习更多游戏技能,请观看网上的狼人杀直播视频,

请参加线下狼人杀游戏,运用学习到的新技能,发现线下更多的新疑问。

7.活动规则:

白痴,被白天票死之后,可以发动技能,复活。继续参加游戏。白痴,被晚上刁死之后,就死了。

白痴算好人。但是和狼人结为情侣之后,算第三方。

猎人,白天被票死了,可以带走任意一人。晚上被叼丝了,可以带走任何一人。晚上被毒死了,就不能带走任何一人。

女巫,晚上可以救活被狼叼的那位玩家。晚上也可以毒死一位玩家。

预言家,一定要精选警长。发言预留警徽流,警上几号,警下几号。

狼人:晚上可以一起叼死一位好人。白天可以混进好人队伍,票死一位好人。

上帝:活动组织者。全程可以睁眼。

遗言:首位玩家,被第一个晚上叼死之后,可以发表遗言。

所有玩家,白天被票死之后,都可以发表遗言。

猎人开枪带走一位玩家,这位被带走的玩家,没有遗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158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00评论 1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78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55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7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02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46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18评论 0 21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71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3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1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36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43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8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2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34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