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金刚大老爷分享三个月打造朋友圈

2018.10.16

一、避懒

懒是人的天性

但是正因为是天性,所以才会有这么多一事无成,普普通通的人。

那些有成就的,你去看,都是背着天性干的,一下子说你要多勤快,那也不现实,所以一点点努力,每天给自己一些工作,去好好的认真完成。

比如,最近大家都在学习爆粉,加群。还有学习一些每日一淘的知识,群里的课程你好好跟下来,并且实践,就是在进步。

干点追剧、打游戏以外有意义的事情,做重要的事。

二、持续

这个很重要啊,只有持续,你的工作才会有结果。三天打鱼两天晒网,那不行,间歇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就完了。

有些人想说一夜暴富,我送你三个字:想多了!

没有一夜暴富,一夜暴富的工作都写在宪法里,干了你就进局子。

只有持续,你做的事情才会有结果,今天种下个种子,明天就想让长起来是不可能的,对不对?

我一直说,不要看一个人现在拥有什么,而是要看他之前做过什么。

有句话说的很对: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而后是现在。

你要从现在开始积累,不要觉得别人都积累了那么久,肯定有成绩啊,那我肯定不行,不行就不干了?你现在不干,以后日子会过得越来越糟糕!

最好的方式,就是从现在,眼前开始努力,并且持续的去努力。

辛苦的时候,告诉自己,再坚持一下!我就是,我很辛苦的时候,就告诉我自己,你再坚持一个月,再坚持三个月!

我现在持续行动了三个月,已经有了很大的收获,我相信再持续下去,会有更大的收获。

三、具备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

咱们一定要具备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

有很多人,做微商,跟了老大,给了钱,拿了货,就觉得自己老大是巴啦啦小魔仙,棍棍一点,自己就能月入几万,十几万了!

屁大点事也问自己老大!为啥我这么懂?因为我之前就是这样,其实说白了就是懒得想嘛!

有一次,我去问宛凝一个她说了好几次的问题,她跟我说,你自己解决,我不回答这个问题。

当时我还挺憋屈的,但是怎么办,还是要自己解决,也就是从这个时候开始,我开始自己解决问题。

我的成长也是从这个时候开始,真正的野蛮成长!

为啥现在感觉自己不行,就是依赖心太重。

抛掉自己的依赖心,让自己独立起来,让自己具备解决问题的能力,一直说:你能解决多少问题,就能赚多少钱!

当然,也不是说不去找自己的上级,老大去问问题,你需要带着解决方案去。

自己思考好,有了一个初步的方案,再去找有经验的人,帮助你优化,提出一些意见,这个在哪里都适用,因为每个人的时间都是有限的。

让自己具备解决问题的能力,你离牛人就不远了!

四、个人品牌的重要性

个人品牌非常重要,有人是朋友圈带货王,随便发两条,就卖光,有人为什么卖不出去?

就是因为一个有个人品牌,一个没有个人品牌!

不管卖什么,有一半一定是卖的你自己!

所以,打造个人品牌非常重要,这是让别人认识你,信任你,支持你的法门。

咱们团队也有打造个人品牌的课程,大家不要懒,一定要听,要行动!

五、行动

这个词,我说了很多很多遍,我曾经就在这个词上死了好久,因为我不行动!

现在我也是因为这个词重新站起来!

学得再多,交的学费再多,你的上级,你的老大给你再多方法,你不行动就完蛋。

那永远都是在原地踏步,不,是在退步!

现在这个时代很好,草根也可以逆袭,每个人心里都有个创业梦,都有个百万、千万富翁的梦,但是只做梦,不行动,就仅仅是个梦!

总结一下,小白怎么三个月逆袭:

1.积累人脉,咱们有爆粉软件,已经比别人厉害很多了

2.从现在开始打造个人品牌

3.从此刻开始行动,听话照做,困了累了喝红牛,但是就是不要放弃

4.踏实积累,不要心烦气躁,你的积累一定能派上用场

5.行动!行动!持续行动!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 2.要谦虚,不要骄傲 3.要每天反省 4.活着,就要感谢 5.积善行,思利他 6.不要...
    frank_you阅读 8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