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歇歇吧,你别作了。”



我也不知道最近的女孩子怎么了

可能受了某些营销号影响

一味的抬高别人家的男朋友

贬低自己的男朋友

天真的以为自己就该被单方面宠爱

这种想法真是

危险又愚蠢




之前看到了一个关于“别人家的男朋友的”微博

说的是别人家的男朋友


因为自己女朋友来了大姨妈肚子痛

十分心疼

于是在微博开了求助帖

想知道怎么才能帮助自己女朋友


大多数女生纷纷晒出了自己男朋友的做法

比如 多喝热水的 盖好被子的 早点休息的 还有表示无能为力的

然后大多数女生统一了战线

我的男朋友真辣鸡

上面的男朋友才是真爱


我当时



其中有一条评论是这样的



我看来看去用了高考答语文卷子的劲

这男孩子还真就没有哪里回答的不对


可是评论都在说“我男朋友也这样”、“他永远不懂我”、“这种男朋友不分等着过年吗?”


难道阅读理解也要用freestyle吗?

难道我的少女心飞走了?

我怎么get不到她们生气的点呢?




举出这个栗子

就是想让女孩子们看看自己有多作

难道你的男朋友一点优点都没有?

他有没有别人没有的闪光点?

有没有感动你的那一瞬间?


男生没来过大姨妈

你让他怎么帮你?

总在吐槽男生们只会说多喝热水

你自己凭良心说说

多喝热水、早点休息、盖好被子是不是真的有效?

你男朋友也想心疼你 理解你

但是他没来过大姨妈 他是真的不知道怎么做!


上面那位只不过是把心疼表达出来就是感动中国十佳男友

可是你不知道你的男朋友也在心疼你

只是他没有说


而有的女生


男朋友表达了自己的心疼

她就开始抱怨:成天就知道说宝贝你真可怜 我好心疼你 也不知道来点实际的。”



替你心疼男朋友5秒钟

所以你到底想让人家说还是不说?

你想让他干什么你直接说好不好?



讨厌现在的营销号


动不动就发一些

“不回我微信就是不爱我”


后来回微信也出了错

又出现了这个

“不能总在微信上打嘴炮,要跟我见面”


后来见面也满足不了了

“谈恋爱天天见面有错吗?”


我不知道什么样的智商才会相信这些傻b理论

你以为爱情是什么

真的是他负责所有的事你只负责貌美如花么?

当你相信这些狗屁理论的时候


你已经处于劣势了


就像尊重是相互的一样

爱也是


小作怡情

大作伤身


撒撒娇耍耍性子是两个人生活的情趣

But

你要真把那些理论硬扣在你男朋友身上

那你真的是非常愚蠢了



现在基本上都是在声讨直男

但我想为他们说句话

有时候直男真的蛮可爱的


如果你男朋友是个直男


不知道怎么哄女孩子

你可以教他啊


你想要什么 想让他做什么

全都说出来 撒撒娇 基本都会答应的

只要他能做到 他能给你的 他不会不给你

因为他爱你呀


他不会的

可以慢慢来

他不好的

可以慢慢改

自己尚且这么多缺点

凭什么要求别人完美无缺呢


说真的

如果对方真的是个渣男

我们一定会帅气的一脚踹开

但是我们的男朋友大多数都是正常人不是么


如果你已经有男朋友了

有些言论不该看就不要看了

该取关的取关

有些言论真的会对人产生影响


如果你还没有男朋友

一定要有一个积极乐观的心态

不要相信那些乱七八糟的言论


遇到对方蛮不容易的

没事就不要作来作去了

你累他也累


说句俗的


且行且珍惜哈~



END



hello

我是新来的小编谢颤颤

没有什么是关注不能解决的

如果有

欢迎来微博戳我解决~@相聚宝

晚安啾啾!

我们的心愿是:异地情侣常相聚

ALL Copyright © 相聚宝

欢迎分享  转载请注明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