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失后的悔

  学校现在时还很长,洪妍刚到教室楼下,看到了很帅气的男生,是现在最流行的头发,看起来真的很帅气,可是他的脸惨白,仔细一看他的手在流血,洪妍跑了过去,拉住他的手说“你没事吧?”洪妍问他,他什么也没有说。洪妍从自己的口袋中拿出一个很可爱的创可贴,给他包好后放开他的手,这时的男生什么也没说就走开了,这是洪妍想这个人还真是高冷,最讨厌这样的人“怎么这样,不会说一声谢谢吗?”洪妍很奇怪的看着他远走的身影。洪妍的朋友不多,但是她的人缘特别好,洪妍是个热心肠的人,而且她也很喜欢帮助同学,走到班里,正在气头上,现在还早所以班里的人特别少,教室里也就2.3个同学,洪妍刚坐下,席美淑走了过来,关心的问:“你怎么了,一脸不高兴的,谁惹我家宝贝了,我去收拾他。”美淑可是说到做到的,美淑是他在这个班最好的朋友,虽然不是从小到大的朋友,但是她们的关系可是比从小到大的人还要好,就像亲姐妹,她有个男朋友,对她可是百依百顺的,让班里人都羡慕的一对,洪妍摇摇头说:“没什么”。洪妍有打击的说:“我们羡慕的情侣怎么不在一起,你怎么一个人在班里,你家那位呢,以前不都是行影不离的吗?这次怎么就你一个人,而且,这么早”洪妍刚说完,美淑一巴掌拍了过去,拍到她的头,拍的不重但是还是会疼,美淑说:“我家那位有事不可以吗?而且我也没有告诉他我来班里”洪妍疑惑的问:“这不是你的作风吧,发生什么事了?”美淑没有什么隐瞒的说:“是设计师大赛马上开始了,在米兰,说是如果通过了就可以去哪里上学,我想抓住机会,所以现在要努力学习,我就告诉了你一个人,其他人我还没有说,包括董翔,我打算有了好消息,真的录取了在告诉他,你要帮我保守秘密好吗?”洪妍点头,开心的说:“你做什么决定我都会支持你的,你放心,来,我帮你吧,虽然我对设计一窍不通,但是买水了,什么的我还是可以的你可不要有了名忘了我。”洪妍打趣的说。

  我们刚到食堂,也包括吴桐,吴桐是美淑走后来找我对我说“你好,我当时有事所以没有对你说谢谢,我看你一个人在外面才知道原来我们是兄弟班,我现在我给你好好的介绍一下我吧!我叫吴桐,刚来这的,很开心认识你”吴桐绅士的伸出手和我握手,和他介绍完我自己,美淑的电话就来了,l喊我去食堂。刚到食堂就看到大家都羡慕的一对“嗨,洪妍你来了!”这时笑呵呵的美淑走了过来,:“洪妍这位是?”美淑给我跳了个媚眼,洪妍忘记了介绍立马说:“美淑这是吴桐,”又说:“吴桐这位是美淑,还有她的男朋友,董翔,这可是我们全校最羡慕的一样。”他们对方握手问好,现在特别尴尬,洪妍打破了这个僵局:“我们先去吃饭吧,吃完我们还要上课呢,快走吧!”吃完饭,洪妍,美淑,董翔,吴桐,都一起往教室走,回头率可是百分百,这时美淑说了一句:“我们有这么好看吗?还是洪妍你家这位?”洪妍和美淑打闹的说:“什么我家这位啊!是朋友可以吗?好了,不要玩了。美淑不算太漂亮的,她的眼睛很大,很美,很清澈没有一点心机,她的身材很好,美淑讨厌化妆,所以几乎没有什么化妆品,但是她的皮肤还是很好,粉白热色的皮肤,有个性感的嘴唇,而董翔和她可是绝配,董翔身边几乎没有一个女生,除了美淑,他对美淑真的很好,他帅气,而且个子特别高170的个子,每天穿着校服,但是还是很帅气追他的女生很多,但是他从来没有正眼看过她们一眼他很冷,感觉只有美淑受的了他吧!而且他也不爱说话,但是美淑的乐观正好衬托了他的冷。现在同样的时间,不同的地点,一个好听的声音出现在了他的耳边:“你好,请问你要喝点什么吗?”正在飞机上的男生说了一句:“不用了,”空姐走了,可是这个男生一直没有注意其实那位空姐一直两眼放光看着他,他穿了一声西装,看起来真的很像20岁的小伙子,但是实际他高中还没有毕业。:“上课”这个老头来了,要上课了,老头是美淑班的语文老师,可以说实话在只有语文课才叫真正的课堂,没有人睡觉,没有人吵闹,因为他年龄大了,而且他是一位特别好的老师,所以虽然同学叫他老头,他也不会在意,只会笑呵呵的给他们问好,这时老头的背后出现了一个可爱的男孩子,老头说“今天来了个新的同学,大家欢迎”又转头笑着看了看这个男生,“大家好,我叫林木”之后大家用奇怪的眼神看了看了,下面已经议论纷纷,“没有了吗??”“这个男生好帅”“听说他是林氏家族的接班人”,,,,老头也没有说什么,只是让大家安静又笑呵呵的说“好的林木同学你找个地方先坐吧”林木二话没说直接走到洪妍的身边,对旁边的女生说了一句“你可以重新选择一个地方吗?”女生羞答答的坐到了后面,而一旁的洪妍没有理他。一直认真的上课,林木一直看着洪妍,洪妍感觉有一个目光在注视着她,看到刚来的这个男生既然看她,她奇怪的问“你看我干嘛?”林木什么也没有说只是笑笑,洪妍想这么帅的一个男生原来是个傻瓜,真是可惜啊!之后摇摇头,继续听讲。直到下课,洪妍觉得教室里真的好混乱,因为都是她的位置已经挤满了班里的女生,只好出来透透气,这时的吴桐正好出来买东西看到了洪妍问“你怎么不进去在外面一个人干嘛呢?而且怎么不见美淑,”洪妍笑了笑说,“怎么你和她认识还不到一天就这么亲密的叫她,不怕他对象董翔知道吗?”吴桐什么也没有说,笑了一下走了,洪妍感觉莫名其妙,为什么自己只是来个玩笑,他会有这么大的反应?”这时美淑睡觉起来了,看见洪妍一个人在外面,于是走了出来,。拍了一下洪妍,洪妍大吃一惊,美淑奇怪的看了看洪妍问“我就拍你一下,怎么这么大反应,你在想什么?”洪妍摇摇头说“没事,你的设计师怎么样了?”美淑叹了口气说“现在还没有任何消息,而且我不知道如果真的被米兰选上了如果让董翔和去我一直想要的梦想我不知道如何选择?”这确实是个问题,“好了,不要想了,等真的到了哪天在做决定吧,而且我相信董翔一定会支持你去米兰的”刚刚买东西回来的吴桐听到了,这时他做了一个决定,“好了,上课了,我们快进去吧,不要想这些没,有用的东西了”洪妍拉着美淑走进班门,洪妍没有在管,也许真的是自己想多了吧!从那天和吴桐来完那个玩笑,吴桐几乎都不和洪妍,美淑在一起吃饭了,洪妍一个人在操场上准备回家,今天是周六,美淑每天都是董翔接送,走着看见了一个人的背影挺像林木的,他好像正在和一个长的挺好的女士在说话,从来没有看到他那样生气的样子,最终林木头也没有回的走了,那位女士真的很漂亮,洪妍不知道自己怎么了,跟着林木来到了一个酒吧,看着他身边的一个个酒瓶,洪妍突然觉得他好可怜,有什么事会让这个富二代如此颓废,刚开始到洪妍班里,他是每天嘻嘻哈哈的和同学玩,他的人缘也挺好,洪妍忍不住的走了过去推了推正在桌子上爬的林木,“你怎么了?还好吗?”洪妍关心的问着林木,林木反而一把抱住洪妍“你们是不是认为我的人缘很好,是不是认为富二代应该很快乐?”洪妍感觉到莫名其妙,不懂,林木反而大笑说“你们都错了,如果让我重新选择,我宁愿做个普通人,他们和我做朋友只是因为我是林氏家族的继承者而已,是不是感觉我很可怜”之后林木一把推开洪妍,洪妍差点没站住来个狗吃屎,这时好久没见的吴桐一把抱住她,没有让她摔倒,现在洪妍明白原来他在班里的快乐,人缘一切都是假的,现在洪妍和吴桐还没有说一句话。他转头就走了,这时的洪妍有个最头疼的事就是如何把这个大块头搬回家,而且好像自己也不知道他家在哪里“喂,你家在哪,快点我送你回家,”林木一点反应都没有,洪妍没有办法只好把他带回她以前和美淑一起租的房子,美淑最近的假期都不回来因为她要也她的梦想努力,正好这个酒吧离自己家不远,“等一下,不要动,我马上开门”洪妍看林木快倒下了,着急的开门,门开了直接把林木丢到沙发上累的要命,休息了一下拿起热毛巾给他擦了脸,结果他突然抱住洪妍说“有时候我真的好羡慕你,你可以有能木多好朋友,可是我真心得朋友真的没有,我有很多朋友都是因为我的身份来做我的朋友,”洪妍突然觉得原来一个富二代过的是这样的生活,他突然有点同情林木了,说完这么多,他安静的睡着了,洪妍给他擦完脸,把他放在沙发上给他盖了一个被子,突然感觉他没有多讨厌,看见他挺立的鼻子,有这可以让人忍不住吻的嘴唇,他有魅力的眼睛真的可以放电,让所有人都可以接受他,爱上他。

  一大早上起来,洪妍这才想起来,林木还在沙发上呢,今天是假期而且昨天照顾了林木一夜,累的睡到了快12点了,走到客厅,发现原来谁在沙发上的人不见了,看了看饭桌上有好多饭菜,怪不得她刚醒来的时候闻到了好吃的,一直以为在做梦原来是真的,有个重要的问题。林木人呢?一个早晨起来就没有看到他,难道回去了吗?有看了看桌子上有一个挺漂亮的贺卡。上面是一个心形的贺卡。上面还有很多图案,而且还有几颗小的钻石称拖它的美丽,洪妍被这个贺卡深深的吸引住了,既然忘了打开,洪妍打开后看到了好看的文字,根本感觉不像男生写的字,一般在她的印象中一直都会感觉男生的字应该特别难看的原来他的字可以写的这么漂亮,洪妍打开:

  洪妍谢谢你,能在我最伤心的时候陪我,我不知道昨天对你说了什么,请你不要在意,我为了给你道谢,一桌子饭菜是我做好给你的,你自己可以慢慢吃,真的我认识你我真的很开心,可是你从来没有想我让我正在了解你,我不后悔认识你,也不曾想要忘记你,也许我只是你身边的一个过客而已,但是你已经种在了我的心中,再见,现在的我已经和你不在一个城市了。好好照顾自己,保重,有件事我希望等我们有缘再次相遇的时候我会告诉你,你不知道的事。再见。”

 洪妍看完后,突然感觉自己眼角有泪水落下,洪妍擦了擦不知道为什么感觉他好熟悉,只是还没有想起来他到底是谁?而且他说的最后一句让洪妍百思不得其解,什么她不知道的事?就这样洪妍看了看饭桌上的饭菜突然感觉有家里的样子,因为每次吃饭都是自己一个人,突然电话响起来了“胆子吃大了,翅膀硬了,既然这么长时间不给家里打电话。我还真没想过你可以离开我可以活这么久,你奶奶很担心你,有本事你永远不要回这个家?”一句冰冷的话谁也不会想到这是从一位父亲的口中说出口的,洪妍冷冷的回答“呵呵,家,多美好温馨的名字,可是既然从你这么冷血的人口中说出口的,穆明你说这句话不知道多让我恶心,我告诉你自从我妈被你害死之后我就没有家了。”现在的洪妍和以往温柔大方。乐观的洪妍完全不一样,她现在是冰冷的,洪妍挂断了电话。她让自己平复了心情,可是既然没有想到,美淑一直在她身后,只有她一个人,美淑走了过来,还没。等洪妍解释,美淑抱住了洪妍“小妍没事的,你以后还有我,我不会离开你,我会给你家的感觉。”洪妍感觉自己的衣服有点湿透原来抱住自己的美淑哭了,洪妍说“你难道就不好奇我的事情吗?”美淑止住了眼泪,“如果这是你痛苦的回忆,你不想说也没有关系,但是你还是说吧,你知道我会忍不住的”洪妍被她逗笑了,洪妍拉着美淑坐在沙发上,洪妍真的每次都在庆幸可以认识这个好朋友,在自己失落的时候可以陪伴自己的人,洪妍现在耐心的告诉美淑她的一切“我的家在A市,就是你们现在说的有名的穆氏集团是我家,而穆明是我的父亲,不过我早在我母亲死后我就没有叫过他爸爸,我恨他。”洪妍说这句话的时候眼里充满了恨,这让美淑想知道她到底经历了什么可以让他这么恨自己的父亲“因为是他害死了我妈妈”突然洪妍的泪水落了下来,她擦了擦“但是我十岁,我的母亲和我从外面刚回来,母亲和我去了她的卧室可是我亲眼看到床上的两个人,当时我看到了母亲眼中的绝望,他们俩其中一个就是我的父亲,可是我当时不明白,只是看着母亲把我拉出来她的卧室,刚出来就看到满脸高兴的奶奶,母亲让我回了房间,我乖乖听话,可是我趴在门上,隐约的听到母亲和奶奶在争吵,这一点我真的听得很清楚,我妈妈嘶吼“你有必要这样吗,我知道你一直不喜欢我,可是我每次都在好好在家照顾你,可是你呢,让自己的儿子和其他女人上床,而且还是在我家,我告诉你你会后悔的,我知道当时的妈妈很痛苦,可是奶奶的一句话让我真的感觉妈妈过的原来这么痛苦,“你以为你有点姿色就了不起吗?我告诉你如果不是因为我孙女我才不会让你继续留在穆家,你以为你家有点钱就了不起吗,我告诉你没用。”我当时只是认为妈妈只是气头上,结果第二天我的噩梦开始了,我闻到了血腥的味道,起来一看妈妈昨天穿的她一直喜欢的白裙子变成了血红色,但是我爬了过去叫妈妈可是妈妈却一动也没有动,我只顾得大哭”洪妍讲到这突然脸色发白,有继续说我每天都在做噩梦,我怕,我每天晚上只要一闭眼睛就能梦到母亲身体在我的抚摸下慢慢冰冷我没有叫他,也就是穆明,因为我害怕在看到,,,”洪妍彻底哭了,停不下来哭着说“我每天都在忍,我每天都想快点长大离开那个害死我母亲的家,所以我每天在讨好般的在那个我讨厌的地方,终于我有能力离开了,来到了这里,认识你,因为这里是妈妈的家,所以我来到了这里,而且对于我来说我的亲人现在只有舅舅一个人了,舅舅对我很好,所以我有时间回去看舅舅,可是我来这没多久舅舅去世了,他没有结婚年纪轻轻就去世了,所以舅舅把所有的遗产还有我妈妈的都转到了我的名下,所以我现在已经很多年没有回去了,我从16岁就离开了家,离开已经三年了,我没有给他们打过一个电话,每次他打来我和他只有争吵。”美淑认真的听完,洪妍的经历和她是那么相似,她虽然没有家财万贯,但是她也没有母亲,这是她和洪妍唯一,一个共同点,但是还好自己的父亲对自己真的很好,洪妍呼了一口气笑着说“说出来真的感觉好多了,不过我真的不知道妈妈为什么会离开我,我知道她爱我可是为什么离开这是我一直想知道的”看到洪妍严肃的想这件事,美淑搂住她“好了,以后的事咱们以后有的时间可以知道阿姨是怎么去世的,我们现在先吃饭吧,”美淑看到了一桌子的饭菜疑惑的问“这是你做的?不可能吧!你买来的?”洪妍摇摇头,把她和林木的事告诉了美淑,美淑只是没有想到。

 

假期的最后一天,洪妍感觉自从林木走后,感觉自己身边缺少了什么?就这样,高中三年就这样结束了,洪妍的高中三年,大学三年,就这样没有林木的日子洪妍感觉真的不习惯,大学时美淑和洪妍到了不同的学校,但是她们的关系还是一样的好,只是每次当洪妍一个人的时候都是沉静的,吴桐洪妍和美淑在高中毕业后就再也没有见过他,听有些同学说好像出国了,又好像去了其他的城市,而美淑已经考上了自己最喜欢的学院。最有名的米兰设计师学院,而董翔也继承了家里的集团,原来他也是一个富二代,富二代,这让洪妍想起了七年都没有见得林木,“你在哪?还好吗?我们什么时候可以见呢?”洪妍的所有问题出现在她的脑海。

  一个凶巴巴的声音出现在了耳边“你上班时间居然在办公室睡觉,我看你是不想干了是不是,快点做好准备,新总裁马上到公司了,你快点准备好,”这个对洪妍凶巴巴的人是他师傅,就是教她公司管理的人,“好,师傅,我知道了”洪妍说完立马收拾好,刚到楼门口,就听到同事们在谈新总裁的事“听说这位总裁是从国外留学回来的,而且人长的也特别帅,”一大堆的话从同事的口中说出,这是一辆跑车出现在了公司门口,洪妍从来没有想过既然是他更没有想到,身后的人怎么会是他?大家都向新总裁问好,可是他看到了自己,只是冷冷的与自己擦肩而过,难道忘了自己,还是根本以前说的话,说幸运认识自己都是假的?大家都散了开始工作,只有洪妍还站在原地,她心里的问题越来越多,他为什么要离开?为什么不告而别?为什么会出现在自己的公司?突然接到电话是美淑,她从米兰就业回来了,打算到家乡发展了,而她好像没有告诉董翔,说今天有聚会,说让她务必要来,给她一个惊喜。

  洪妍魂不守舍的在公司上完班最后的下班,可是看了看公司26层总裁办公室的灯还亮着,忍住自己的步伐不上去找他问清楚,转头走了,可洪妍不知道,从他刚到公司看见她,有多开心,站在26楼的人看着洪妍慢慢离开了公司,直到没有了她的身影,有个声音出现在了他的身后“明明这么多年这么想见她,为什么真的见面了你确装作不认识呢?”吴桐说了一句。林木这才转头说“我是怕她忘记了我,我也不知道,我明明很想她,可是,,,,,,”吴桐笑了笑。“好了,我们快走吧,今天有聚会,虽然我不是你们班的,可是你也没有毕业不是吗?是美淑通知我俩一定要去的。我这么久没见她,不知道她变了没有?”其实吴桐刚到美国的时候和他在一个班,从开始的不认识到最后因为一件事让他林木知道原来他喜欢美淑,这样两个人不知道怎么了,突然感觉关系好了很多,而且林木也敢肯定他不是因为他的身份而和他做朋友的。

  “到了,下车吧”林木说了一句,吴桐打趣的说“美淑的眼光真的太好了,这么漂亮的咖啡厅,还可以唱歌,看来我们离开了这么多年,这的好多地方都变了。”两个人有说有笑的走进咖啡厅。

  刚进包间,就看到美淑和洪妍两个人在对唱,吴桐很疑惑他怎么没有来?直到他们走了进来坐下,两位有这同性格,在闪光灯的照耀下俩个女生,不对不应该说女生而是都20几岁的女人了,但是从来看不出是20几岁,还是感觉是高中时青涩的少女,直到她们合唱完《一起老去》这首歌,两个人听得很认真,突然吴桐的掌声让她们才反应过来,美淑说“你们来了怎么没有声音?”吴桐笑了笑说“是你两个美女唱的太认真了吧!”他旁边的林木一直没有说话,美淑对旁边的洪妍说“怎么样我的礼物好不好?这么多年没有见面,你也不和她打个招呼吗?”美淑疑惑的问,以前她知道自从林木走后她每天都是学习,几乎和她玩的时间真的很少,可是现在为什么见了面什么也没有说呢?洪妍走了出去。美淑觉得不对劲,到底怎么了?她找到洪妍,她一个人在哭,美淑心疼的抱住她“小妍你怎么了,今天我和你们聚聚不是应该高兴吗?为什么你要哭,你不要哭了,不然我也会哭的”美淑用哭腔的声音安慰这洪妍,这招真的管用,洪妍不哭了,美淑才静下心来问“你到底怎么了?”洪妍把她和林木见面的事告诉了美淑,她疑惑的问“美淑,你说他是不是忘了我,但是我为什么感觉他和我离得好远,就算是在一个公司我?还是感觉永远赶不上他的脚步,我努力学习只是希望和他见面时可以告诉他我过得真的挺好。”美淑安慰她说“他一定没有忘记你,只是一时间见到你不知道和你说什么而已,好了,不要多想了。快进去吧,我有件事要宣布,告诉你们”美淑给洪妍擦了擦眼泪拉他进去,可是进去之后林木一个人坐在沙发上而吴桐一个人默默的唱着一首歌《一个人》这首歌的凄凉他们都能听出来,美淑一个人在过米兰三年,而洪妍因为不想离开母亲的地方,一直在C市呆了三年,出来工作了一年了,都是一个人,而吴桐和林木美术一点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认识,怎么生活的,他们应该过得不错吧,等到吴桐真的反应过来,美淑在门口只是对他笑笑,等他唱完了坐下美淑站起来说“今天我来说一件重要的事,你们觉得这件咖啡厅怎么样?”吴桐笑了笑说“你说的重要的事就是问我们这件咖啡店好不好?”洪妍突然有一个不可思议的想法疑惑的问,“你不要告诉我这家店是你开的?”美淑笑了笑“难道不像吗?没有看到墙上的设计图吗?这些了都是我在米兰中过大奖的图纸,”美淑自豪的说,真的所以有人都没有想到,洪妍立马问“你什么时候开的这店我怎么不知道?”美淑立马说“其实我回来已经一年了”洪妍说“什么?你为什么不联系我呢?为什么”洪妍有点激动的说,不是有点激动,是非常,她们俩的关系好了这么久,可是美淑回来了却没有联系她,是个好朋友都会生气的,那两个美男子只是默默的看着两位好闺蜜互相关心着对方,美淑没有说太多只是抱住洪妍轻声对她说对不起,结果美淑笑了笑,洪妍由哭而笑,生气的说“你以后如果在有什么事,一定要告诉我好吗?”这场聚会就这样让这两姐妹完结了,又哭又笑的,至今林木没有对洪妍说过一句话,结果每次都是美淑打破僵局“林木,我可以麻烦你一件事吗?”林木皱了皱眉,美淑没有管他继续说“正好我今天没有开车,你带洪妍回去吧?”林木什么也没说直接朝他的车走去,而美淑直接把洪妍塞了进去直到他们走远了,才反应过来还有一边看戏的吴桐,这时的美淑看了看吴桐:“你怎么还不走?好了时间不早了,你快回去吧!”吴桐奇怪的看看身边这位一直要强的女孩子,说女孩子其实一点也不过分,她只是大学毕业了一年而已不是吗?:“那你呢?还不回去吗?难不成你还要住在店里?”美淑笑了笑:“有何不可!”之后的美淑直接走进店里,只是美淑感觉后面有一道光芒在看这自己,但是转过身,吴桐已经走了,美淑也没有管知道刚走到咖啡店门口有一个身影出现在了自己的眼眶,这个身影让美淑感到有点熟悉但是不曾想过在哪里看到过还没等美淑开口这个男的提前说了一句:“这么多年没见快五年了吧!怎么不认识我了!”这个熟悉的声音美淑永远不会忘,但是更多的是这个男人语气和身体散发的冷!美淑很吃惊:“董翔?你怎么来了?”面前的这个男人正是自己这么旧没有忘记也无法释怀的董翔,想起上学的时候,高二马上高三的学生没有高考就有了这样的机会,老师把美淑叫到了办公室眉开眼笑的说:“美淑太好了,你的米兰申请书下来了,你可以去米兰了”当时的美淑一开始是惊奇到最后的高兴,终于可以完成自己的梦想了,到高兴的最后却是她要和现在最爱的人分离,这是她不想看到的,但是又有什么办法呢?老师见美淑在发愣:“美淑,你怎么啦?老师真替你高兴啊!”美淑只是笑笑告别了老师,在操场上,草坪上,图书馆,她经过的所有的地方都有太多她和董翔的回忆了,走到一个湖的面前,这个湖是许愿湖,这个湖是她和董翔第一次见面的地方,美淑站在湖边看着湖边的美景,因为她想许愿,希望有一天可以做最好的一名服装设计师,但是不料却被爬在树上看书的董翔看到了,她穿的一个淡粉色的裙子,当时的她看起来真的想一位公主,粉嫩的脸,看起来挺可爱的,圆圆的大眼睛,最后看到美淑蹲下来,美淑本想抚摸清澈透明的水,却被董翔以为她要跳河立马跑到她后面想拉住她,不想因为他的一声美淑却不小心一头载进了水里,现在想起来他们的相遇真是一个奇葩,董翔立马拉住她把她救了上来却不料被美淑劈头大骂:“你有病啊!突然出现在我身边干什么,我现在全身上下都湿了,我怎么回家”美淑圆圆的大眼睛瞪着董翔,董翔火气一下上来了:喂!你什么态度我救了你一句感谢的话都没有,一上来就骂我,我要不是看你想不开我才不想理你。”美淑没想到既然有人认为她要自杀,内心崩溃啊!美淑现在只想快点回家把衣服换了,虽然天气不冷,但是浑身湿透了真的太难受了,美淑不想和他在反驳什么直接扭头就走,董翔一把拉住她,:“没有一句谢谢吗?这样就走啊!”美淑甩开了他的手大步回家。想想但是和董翔的相遇真的好特别。

  一路走来都是她和董翔太多的回忆,美淑拿起电话打算把董翔约出来告诉他这件事,没想到,她却看到了,董翔和一个瘦小的女生,她是个很可爱的女生,头发很长,头发有着大卷,皮肤很白,她抱着董翔,可是董翔没有推开她,两个人在树下静静的抱着,她感觉到,那个女生是喜欢董翔的,美淑的眼泪突然流了下来,感觉自己的心抽疼,原来之前叫他陪自己吃饭都说没有时间原来都应该在陪这个女孩吧,最后一个人默默的拿着米兰的通知书到了宿舍把她的东西都装好,回到家,最疼爱她的爸爸,一把抱住她,美淑感觉很奇怪:“爸爸发生什么事了吗?你怎么啦?”美淑用疑惑的眼神看着自己的父亲,父亲感觉心事重重的。父亲把她拉到沙发前坐下:“美淑,”父亲开口叫了她一声美淑静静的看着父亲把后面的话说完,:“美淑,你的亲身父母在找你,”说完这句话,父亲的眼泪流了下来,美淑不可思议的看着自己的父亲:“不可能,爸爸你在说什么,”父亲没有说什么,:“爸爸,我拿到了米兰的录取通知书了,我马上就可以去米兰了,你应该为我高兴不是吗?突然说让我去找我的亲身父母干什么,你不就是我的父亲吗?”父亲打断了她的话:“美淑你听我说,我不是你的父亲,我只是你亲身父亲身边的司机,记得当时在你小的时候,你的家族遭到了危机,每个人都虎视眈眈的看着你的家族被摧毁,你爸爸和妈妈为了不让你收到任何的伤害,把你托付给了我,说不管怎么样一定要保护你的安全,让你快乐的长大,你其实真实的名字叫白朵,白朵你是白氏家族的大小姐,你还有个哥哥,叫白易辉。你的父亲叫白徒倾,你的妈妈叫韩婉柔,我已经联系好你的亲身父母了,他们应该马上就可以找到你了,之后好好照顾你的父母,不要恨他们,他们只想让你好好的活下去,我和总裁通电话的时候他高兴极了,他告诉我白家危机解决后总裁一直和夫人再找你,一找你就是十年了。美淑,如果你还认我是你爸爸就和总裁夫人少爷回去吧好吗?去收拾一下吧!”美淑没有说什么,转身走到自己的卧室,收拾东西,下楼时就看到了一个两个中年人在一起和父亲坐在一起,看起来这就是自己的亲身父母吧!:“美淑下来看看你的父母他们来接你回家了,”美淑从眼中看出来父亲的激动和不舍,看到旁边的中年男子一身笔直的西装,看不出来已经40多岁了,而她旁边的女子真的像画中走出来的一样好美,一直看着自己,让自己感到不自在,走近原来他们美淑什么也没有说,女子抱住美淑:“我的小朵,太好啦,妈妈终于找到你了,”而一旁的男子搂住女子说:“好了,不要哭了,好不容易找到女儿了。”美淑抬头看看男子眼睛里含着眼泪,:“总裁,”男子看着自己的父亲:“总裁,美淑,不小朵我已经还给你们了,我把事情都告诉她了,所以总裁她会和你们去美国的”男子点点头:“老席不要叫我总裁,我当年把小朵托付给你就是信任你,如果你不介意我们一起去美国吧!你还是我的专属司机怎么样,这下你和小朵也可以经常见面,我们也可以一起照顾小朵,因为她也是你的孩子好吗?”父亲笑了笑:“总裁真的可以吗?”男子:“都说了不要叫我总裁,有人的时候叫我总裁,没人的时候叫我老白,这不就好了!”父亲点点头,就这样我和我的亲身父母还有父亲离开了这生活了这么多年的地方。再见我最好的朋友,再见洪妍,再见我最心痛的人董翔,,,,,

  坐了几个小时的飞机,美淑旁边坐的是美淑的母亲,她的一举一动,他们说的话美淑都听着,男子对女子说:“太好了,我们的女儿回来了,这么多年找她,都没有白费,”女子轻轻的给美淑盖了一个毛毯,:“是啊!她是我的女儿。好想让她叫我们一声爸爸妈妈,”男子安慰这女子,:“一定会的”坐了几个小时的飞机,父亲和她一样都在睡觉,可是女子却一直在她身边照顾她,男子最后拉着女子睡着了,洛杉矶飞机场这边其乐融融,而一边的C市

  洪妍找不到美淑,打电话也不接,洪妍昨天只是回了一趟舅舅的家而已,回到宿舍后美淑的所有东西也不在了,只能打电话问董翔,董翔这边好像还没有睡醒的样子:“喂!董翔,你知道美淑去哪了吗?”

  “她不是在你宿舍吗?怎么问我?是不是美淑出什么事了,你告诉我,”这时董翔才清醒过来,洪妍把昨天的事告诉了董翔。董翔挂断了电话,穿好衣服跑去了,美淑家,敲门没有人旁边出来了一个奶奶说:“你是找他们家人吗?你如果要找就算了吧!我昨天看到他们拉着行李箱走了,这不,这又有人来看房子的”董翔听完魂不守舍的离开了,回到学校洪妍打电话给他:“董翔,不要找了,美淑出国了,”洪妍把早晨上课老师说的话都告诉了董翔。

  美国:

  车开到了一个别墅的门口,好大,这时门口已经站了两排佣人,美淑下车,她的母亲拉着自己而她的两个父亲走在后面,:“欢迎大小姐回家”美淑被吓了一跳,她的母亲笑了笑对她说:“没事”看到她的笑容感觉像阳光一样美淑什么也没有说,点了点头笑着看着她的母亲,进去后看到沙发上坐着一个帅气的男生,就是他的哥哥白易辉,母亲拉着走近她,她突然感觉好冷的一个人啊!:“小辉这是你小时候最疼爱的妹妹小朵,你也不打个照顾吗?”男生一直看着美淑又对美淑说:“小朵,这是你哥哥,快叫哥哥呀!”美淑一直打探着这位帅气的人,没有说话。母亲也表示明白的看着美淑,这时男生看着后面的人觉得熟悉:“席叔好”男生还是没有笑,美淑感觉他比自己大三岁吧!他的眼睛好妩媚,前面的刘海飘着,但是更脱出来他的美父亲点了点头说:“少爷好”美淑的母亲把她拉到楼上三楼,走进一个房间,粉嫩,一看就是女孩的房间,好多的毛绒玩具,都是她喜欢的,她好开心的跑进去抱住一个大熊,来到这个家突然让她忘记了伤心的事母亲笑了笑:“小朵,还是和小时候一样喜欢熊,所以妈妈每次到你生日的时候都会买一个给你,你离开妈妈的时候已经3岁了,现在的你高三了已经17岁了,妈妈送了你14个不同的大熊。而你的哥哥,小辉他很想你,每次虽然不说,但是看的出来,每次你的生日他会送你不同的礼物,这里好多东西都是他给你买的。”美淑抬头她哭了:“妈妈”她抱住了自己的母亲,她母亲高兴的说:“小朵,可以在叫我一声妈妈吗?你不知道我等了多少年,终于可以听到我的宝贝女儿可以叫我一声妈妈?”美淑一直哭:“妈妈,”这时的韩婉柔真的好开心,她放开了美淑说,:“小朵你也累了,这么长时间的飞机也没有睡好,快去睡,妈妈这就让吴妈给你做饭”美淑点点头,她的妈妈刚出门,这个妩媚的男生出现在了她的眼前:“小朵,你可还没有叫我一声哥哥呢”他虽然感觉好冰冷,但是对她却是不同的,他笑了:“哥哥,这么多年一直给你送的礼物都在这,这么多年爸爸妈妈都在找你,每次找到的都只不过是假的,但是爸妈都没有放弃”美淑还是一直哭,他抱住了美淑:“好了,不要哭了,我可不要一个爱哭的妹妹,我要以前我一抱她就笑的妹妹”美淑擦了擦眼泪:“哥哥,好久不见”美淑给了她一个温暖的笑容,在这个家生活了这么久她的父母,哥哥都对她特别好,她也在米兰一直学习,第四年美淑毕业了,家里为她开了派对,就连特别忙的爸爸也回来,一家人好开心,但是就在三年前她的父亲查出了癌症晚期,她的爸爸找了所有的名医都治不好她的父亲,直到最后她决定毕业后把父亲带回C市,带到母亲身边把他们合葬!在这次开派对的时候美淑把这个决定告诉了家里人,大家都同意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