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叨叨|讲讲我是如何撩到男朋友的。

        hello,hello.各位亲爱的小伙伴们。你们好,我是黄傲娇。今天我要来给你们讲一个悲伤的故事。呜呜呜~

(春天到了,赠送我拍的美图一张。哈哈,本仙女自己拍的,美得话你看看。不美的话,反正你也看过了,哈哈。毕竟我很业余,你们不要对我抱太大希望。)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春天到了,又到了恋(fa)爱(qing)的时候,你们是不是还是依旧单身啊,可是我不是啊。哈哈哈,我已经迫不及待要告诉你们今年的我是如何脱(zhuang)单(bi)的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一次,我在路边看见一个帅哥,然后正想着如何搭讪的时候,他已经走到我旁边了,近看了一眼,简直不能太帅,我很没出息的流鼻血了,那时候我就觉得吧,反正也丢脸了,不如丢的就更彻底些,然后就一不做二不休就躺地上直接装晕了。后来帅哥急匆匆把我送到医院,为了报答救命之恩,我就请他吃饭吃饭吃饭,没想到帅哥是个吃货,我们俩竟然很愉快的玩到了一起,天天在一起吃喝玩乐。然后有一次我们俩去喝酒,他酒量不行,喝了几杯就醉了,我也喝醉了,都说酒后乱xing,我特么很矜持地就把他睡了(捂脸表示害羞),然后他就非得以身相许了,我也就欣然(我他么都要蹦起来了,但是还是表现的很矜持)接受了。

      后来有一次跟他朋友聊天,我说他酒量不行,然后他朋友就在憋笑(憋到尿失禁的那种)后来实在忍不住笑完了才告诉我,其实他是那种一堆狐朋狗友在一起喝酒,大家都趴下了,他还是能很淡定的继续喝的那种(我k,原来多的是我不知道的事)。

      在一起第三年的时候,他告诉我当初他早知道是我装晕的,我问为什么,他说哪有人晕的时候脸上还带着笑,脸蛋红扑扑的像个苹果一样,要不是脸蛋上挂着两道鼻血,他就要忍不住亲我了。然后就深情款款的的告诉我说,其实他很久以前就相中我了,但是奈何我是近视眼,一直眼神不好还不爱戴眼镜,所以他一直跟我假装偶遇了一个月我都特么没注意到他,直到那一天,我终于灵魂开窍觉得有必要收拾一下让自己看起来美美哒,去配了副隐形眼镜戴着出门,然后在路上被他的美貌惊呆顺便流了一桶鼻血,这才有了后来的故事。然后这货说完又顺手弹了我一下脑瓜蹦,傲娇的说了一句,不然你还要大爷我等多久才能和你这熊孩子相亲相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一直以为是我套路了他,结果竟是我被套路了好久。

      不过幸好,我们还在相爱。虽然之间有过争吵,也曾大闹吵着老死不相往来。

      2016年的大年三十,一个好闺蜜非得让我去看她新装修的房子。然后走到门口的时候闺蜜非得让我去开门,我还纳闷这货犯啥病呢,然后开门的时候,我有点惊呆了(吓了劳资一跳),地上有一条玫瑰花路通往客厅方向(幸好这货留有走道,不然我要怎么走过去),路上摆着的都是我喜欢牌子的口红(他么的摆了一路,想想我都肉疼又欢喜),然后我就一直捡口红一直捡口红,直到两手抓不住的时候面前忽然递过来一个我特么一直舍不得买的一款包包,说了一句,“来,傻瓜,给你装。慢慢捡,后边还有。”然后我就很认真地往他后边看,那里竟然有一个红色玫瑰拼成的心形,里面全都是彩妆和首饰,我有点懵逼啊(我k,难道我闺蜜是蕾丝边,想泡我?那怎么行,她要是表白,我特么是翻脸还是不翻脸?),可是我又一想,这声音特么的有点熟啊,抬头一看,竟然是他,他就那样站在我面前,穿的衣冠楚楚,人模狗样,是我从来没有看见过的帅气,含情脉脉呢看着我,是难得一见的温柔,然后单膝跪地,薄唇轻启:“阿嘉,收了了我的口红,以后这口红就只能用在我身上了。嫁给我,好吗?未来的日子里,我会好好对你,定不负你。(然后blabla了好多,我只捡些重要的给你们听)”。然后我就听见后面传来嫁给他嫁给他的声音,原来是我的亲朋好友都悄悄躲在了其他的屋子里来见证我们幸福的时刻,然后在亲朋好友的和大年三十焰火的见证下,我答应了他的求婚。在为我戴上求婚戒指以后,他又顺便把一串带有车和房钥匙交给了我。他说:“傲娇,你答应嫁给了我,这以后就是我们的家了,以后你要给我生好多孩子。”我笑着点头,却红了眼眶。然后他开心的抱着我,亦红了眼眶。幸福总是来的这么猝不及防。苏许之,经历了那么多,我终于等到了你的求婚,我终于要嫁给你了,我们亦终于修成正果了。

2017年,是我们相爱的第五年,我们要结婚了,不是因为别的,只是因为爱情。

刚刚去医院检查了,医生说我怀孕了,是龙凤胎。他知道后,抱着我,笑的像个孩子。

好了故事终于编完了,剧情是我编的,套路是我学来的的,名字是假的,我也是真的编不下去了。所以说,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用一句话总结来说,就是一个单身狗幻想了自己是如何跟男朋友相亲相爱直到怀孕生子,梦醒之后却还是身边空空,依旧是一条寂寞的单身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套路是学来的,可是只求一人心的真心却是只真不假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愿单身的你我都早日觅得真爱,安暖一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85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23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14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46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18评论 3 29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28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5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2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6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6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1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16评论 0 20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0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5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德国街头经常能够看到Döner Kebab(/ˈdɒnər kəˈbæb/)的招牌,店面或大或小,通常都是由土耳...
    827943a9c996阅读 1,670评论 0 0
  • 文/近藤大介---------------- 在一个闷热的周末,我与几位友人共同租下了住处近邻的幼儿园,举办了一场...
    下班就回家阅读 260评论 1 0
  • 我们身边的人不乏有这样的一种:亲,你在外面么,能不能帮我打个包,能不能顺便再帮我拿下快递?亲,我电脑好像坏了能否帮...
    燕纪事阅读 26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