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5

鸿齐复合菌粉让老百姓吃这放心,吃着安心  鸿齐复合菌粉运作中的三不准四不卖


三不准

1、不准求人。

吴齐南先生说过这样一句话:咱们的产品这么好,他不吃难道我还跪下来求他吃不成?咱的产品见效率是100%的,治愈率达到85%,面对这样一个牛气的产品,难道你还去求他吃不成?

告诉他你吃了就有两种结果,一种是彻底治愈,一种是大大改善,你不吃就一个结果那就是你的病越来越重,你自己带着,你自己知道!所以说他不吃是谁的损失呢?他的损失!难道咱还求他吃不成?

咱们的经销商销售产品是给患者送健康,送福音的,这是一种奉献,爱的奉献。他不吃的话,钱是他的,产品是咱的,他的病他继续带着,病在他身上,痛苦的是谁?所以作为咱的经销商,面对这么好的产品,只要和对方尽量详细的讲清楚就行了,吃不吃是他们的事情,无须强求!

2、不准赊账。

曾经有的顾客在一瓶产品吃到还剩10来片时拿去给咱的经销商了,他说没有效果你看着办吧,结果他又在别人那儿买了一套,这样他就省了一套的钱,可不是人人都像咱这么善良的啊,那也有那些没有良心的人,遇到这样的人时是不是打击咱经销商的积极性了?所以说咱要学会保护咱自己,也要学会保护咱的伙伴们,不要去赊账

老师一直在讲不要赊账不要赊账。有位老师曾经赊账给她楼上的一个邻居,到最后也算给了,花了一年零两个月的时间,断断续续把钱给了,这个月给50,下个月给100,或者哪个月多了能给个300。他吃的效果非常好,他本人也承认好,就是没钱,他买什么东西都有钱,就是没有买这个的钱。大家记住一条,他只要想病好,钱他自己会解决的。

还有一个人,他弟弟是肺结核是吃咱的产品好的,他妹妹是先天性心脏病吃咱这个好的,小外甥偏食厌食是吃咱的好的,他本人是静脉曲张,他妈是心脏病,他爱人还有病,等治他的静脉曲张时他的棉花都卖了,就那样还差几百块钱呢,又去借的。那时我都不理解,静脉曲张又不能死,干嘛借钱去吃呢,他说了一句,我治好了之后可以再去挣钱啊,如果不治好,血管鼓老高,到了收麦季节,麦茬一旦扎破血管,生命就有危险啊,我一旦躺下,家里这10来口人就没人养了,等我身体好了,借的钱还可以还上。所以不要考虑顾客能不能接受,他能不能吃得起,这不是咱考虑的事,是顾客该考虑的事,咱只需把咱的好产品好的信息提供给他就行了。

3、不准夸大产品的疗效。

咱的产品是见效率100%,治愈率85%,这是咱一致的口径,这是咱经常讲的,可是些经销商呢,他吃的产品效果非常非常好,真彻底治愈了,他见的人家也都吃的非常好,也是彻底治愈的,所以,他对产品就不是相信的问题了,而是迷信的问题了,认为啥病都能治。

你记住,世界上就没有啥病都能治的,如果是啥病都能治的话,那就叫灵丹妙药了,世上就没有灵丹妙药。我们有十五款产品,组合搭配是可以解决一百六十多种慢性病,而且将近三十年历程几乎每种病都有很多康复案例!

不要夸大产品的效果。产品效果再好,同样的一种疾病,同样的服用这些产品,但是,有的能根治,有的只是改善了。因为他得病的原因时间长短,以及他个人的生活水准,生活是否有规律,营养是否均衡,这都影响他的恢复程度,所以不要大包大揽。只是把这个话给他讲到,开口吃都有效果,坚持吃都能好,治愈率达到85%。

四不卖

1、顾客同意吃,家人不同意吃不卖;

顾客本人同意吃,家属不同意吃的话,不好配合,咱都知道,配合非常关键,有个经销商遇到一个患者,他女儿给他买的产品,他儿子不同意吃。女儿在时他就拿出来让老人吃,女儿一走就不让吃。后来女儿发现明明开始吃的效果非常好,可吃下来几个月过去了,也没见她父亲有很大的改善,就不太明白,但是她父亲总给她打电话让她去,让她去,以为是父亲年龄大缠磨人,直到她父亲快要去世之前才给她讲:她一来她弟弟就给拿出来,她一走就给拿走,结果把他父亲的病给耽误了。所以说家属不配合是绝对不行的,像这样的耽误的都不是一套产品的钱,耽误的是患者的命啊!

2、家属同意吃,他本人不同意吃也不卖;

顾客本人不同意吃的话,他会从心里上排斥,情绪上心情上配合很关键。心情好的话不吃药,病都能好三分呢!这种信念可重要,相信和不相信的好的速度是不一样的,以前咱都听过一个小故事:有两个重名的癌症患者,第一个去卫生间了,化验单出来时不在就被另一个重名的给拿走了,是癌症的患者拿走了不是癌症的化验单,很高兴。半年之后医院里发现了这个问题了,就去追踪,结果发现这两个人是癌症的患者活得好好的,不是癌症的患者反而死了。所以近来有的专家说癌症患者根本就不是病死的,而是吓死的,所以说,家人同意吃了,本人不同意吃的,也不卖。因为从心里就不相信这个产品,心里排斥,也就吃不出效果。

3、不按要求吃的也不卖;

有的人买了食用菌产品后,不能按时按量的去吃。想起来就吃,想不起来就不吃。甚至有时候一套产品吃了半年还没吃完,然后就会像喇叭一样到处说这产品对他一点效果都没有。

还有的人是很按时按量的吃产品了,但是他把健康完全依赖于食用菌了,一边吃着食用菌,一边大鱼大肉的,该喝酒的喝酒,该熬夜的熬夜,这样也会使产品的效果大打折扣的。尤其是爱喝酒的男士,他肯定说是产品没效果,肯定不说是没忌酒,因为男士外场上应酬较多,这样的不要卖给他,因为这会破坏咱的市场的。

4、不能做售后服务的不卖

这里有两类人:

第一类人:经过推荐人介绍服用上产品,说“我是治病的,不做你们的事情,不要给我说那些东西,我吃产品就行了。”结果吃了一段时间出现了好转反应,他说产品不管用,越吃越厉害了!售后老师告诉她是好转反应,他不信,不听,不坚持,最后就说产品不管用!用无知遮掩事实,逢人便说上当了,受骗了,最终害人害己!

第二类人:他就关注睡眠,吃了一段时间后他就说不管用,因为没有把他的睡眠调理好,不认可。自从吃了食用菌后他的气色好了,精力旺盛了,免疫力提高了,内分泌改善了,胃口也好了等一系列好的状况他不说,只认准产品还未能把他的睡眠调理好,于是说产品不管用,没有调理好他睡眠。

咱的产品在服用期间会出现瞑眩反应,如果售后跟不上的话,他会认为他病情加重了,也会影响效果,你看有的出现暝眩反应之后就把产品扔了,就不吃了,认为是病重了,所以说有的售后服务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不能做做售后服务的咱也不敢卖给他。

有一个经销商给一个寺院里面的老和尚买了一套产品,老和尚得的是直肠癌,没人伺候,可他非坚持给他买了,一个月之后才想起这事,就问他老和尚怎样了,他说死了。他就讲:头一星期是他伺候的,开始腹水开始往下下了,也能开始吃饭了,一个星期之后,这个经销商家里有事回家去处理了,一下子回家一二十天,等他回来之后到山上一看,老和尚已经死了,而且死时身体是侧着的,伸手去拿产品瓶子。

原来他走时托付给一个人让帮他喂水喂饭,结果那人不是值得托付的人,去了两三次就没再去,等回来之后死多少天了都不知道,咱知道是因为没人伺候他死的,可外人会怎样说呢,会说吃产品吃死了或者会说他吃产品也没有留住他的命。

这一个个活生生的例子一再的印证了吴先生给我们说过的每一句话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下面这18集,各位用一两分钟的时间认真看看,一定会受益无穷!值得共读珍藏! 第1集 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累了,该...
    崔金娥阅读 72评论 0 0
  • 无法重来的一生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最初我们来到这个世界,是因为不得...
    崔金娥阅读 259评论 0 0
  • 六年(前123年) 1、 春,二月,大将军卫青从定襄出击匈奴,以合骑侯公孙敖为中将军,太仆公孙贺为左将军,翕侯赵信...
    华杉2009阅读 1,680评论 1 10
  • 泉飞石涧泠,雪舞晚来听。 暮入松岗上,风收半步亭。
    诗酒慰年华的夏川阅读 167评论 1 5
  • 周六下午,BM一周年四个小时的庆典盛宴,散场后并没有像大家那样兴奋激动的勾搭牛人,而是选择默默的悄然离去。自...
    Rose紫墨红颜阅读 1,984评论 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