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是我的女朋友”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早上起来刷微博的时候,看到“张翰为古力娜扎过生”的题目占了头条,本能的点开看到的是三张张翰本人和古力娜扎脸碰脸的照片,似乎看到了张翰在宣告:我和古力娜扎感情很好,我决定和她走完接下来的一生。

感情这种事最不能把握,更不用说掺了无数利益的名人感情,其中的复杂更不是一句两句能说的清的了,所以我只说说我的想法,没有任何的意图。

不禁想起了那个近年来因为瘦,抽烟,退出娱乐圈,收会费而随时进入我们眼帘的郑爽,但我对她的印象始终停留在那些年的《流星雨》,那个扎这个高马尾,留着斜刘海,穿着20快一件T恤的楚雨荨,亦或者郑爽。《流星雨》一众主演上快乐大本营,在众多俊男少女里也能一眼被这个清爽的丫头揪住眼,当时想郑爽真漂亮,连说话的声音都是女主角的感觉。后来,张翰和郑爽再次合作电影后上《快本》,正是两人绯闻最凶的时候,两人在台上又是一起跳舞又是游戏互动,我还在想可能两人真的没什么才会那么自然而然吧,末了,何炅问郑爽手上的水晶手链是谁送的,郑爽不好意思的微低头示意张翰,张翰在旁边露出他招牌式的笑容说“因为小爽在我心里就像水晶那样永远纯洁无暇,所以我想送她水晶”。

当时我很好奇他们为什么在绯闻最严重的时候两人还一起做活动,还很敞亮的说送礼物的事,后来大概明白了,可能当时的他们已经在心里承认了对方吧。

只是两人终究没有以恋人的身份出现在公众场合过,只留郑爽事后承认过自己曾经因为感情而自悲过,现在已经走出来了。

对于张翰有没有辜负谁我没有权利说,或许是时间不对,也或许是其它原因,造成张翰始终没有正面回答过和郑爽的这段感情,只是每次看到张翰公开保护那扎的时候,我都会心疼另外一个人,可能她曾经也幻想过有这么一个人会这样保护她吧,为她挡住流言蜚语还有那句“小爽在我心里永远像水晶一样纯洁无暇”。

一个朋友哭着对我说,她大老远的坐二十几个火车去看她男朋友,她男朋友因为工作不打算来接她,还在他手机里看到和其他很多女生的照片,她很纠结。

我说你自己都亲眼确认了,为什么还纠结呢?她说“可是他带我去参加他们同事聚会还正式介绍我是他女朋友,这不是假的,所以他应该还是爱我的吧?”

打心底里抱了抱她。

一个男生朋友打电话来说她女朋友又在和他闹分手了,行李的打包好了,大晚上的,我没让她走,我真的太累了。我问那么累为什么没让她走?

他说“我的确有对不起她的地方”

“比如?”

“我从来没有在朋友圈发过她的照片”

我一愣,下意识的说了一句“那就好好过吧”。

七年时间,熊黛林也没能用青春换来一句“大家好,这是我女朋友”,你能说这是谁错谁对吗?感情里的世界不过是放手与不放手的事情。

当决定走进她的世界那一刻也请你敞开你世界的大门让她进来,这是人与人之间的尊重,至少在哪一刻你们是平等的,当你还没有准备好说“大家好,这是我的女朋友”的时候,请也不要轻易有所举动,因为,这是做人的基本准则。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